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婚姻故事 結果共15筆

  • 6旬伯抱回25歲嫩妻!「豪砸7位數聘金」送房車 網笑:有錢真好

    在尋覓真愛的過程中,有些人可能要等到晚年,才能找到真愛,但老少配總是容易引起社會關注。最近,中國網友就分享一段老少配婚姻故事,一名60多歲的老伯竟然娶了25歲的妙齡女子,而他給出的聘金數字更是讓眾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
    2023/11/07 14:26
  • 林依晨再搭言承旭! 片場驚傳叫罵聲「你這是什麼態度?」

    歷年來數度有緣合作拍戲,不過言承旭與林依晨一再錯過彼此,如今言承旭在台灣多年未有作品,這次顯然是不肯錯過與林依晨共演的機會。據悉,言承旭和林依晨新戲目前取名《同棲散策》,定調為成人的愛情與婚姻故事,飄著濃濃的日本文青氛圍。傳該戲已經開拍1個月,只是劇組保密到家,相關訊息滴水不漏,本刊直擊拍攝現場,果然作風十分神祕。
    2023/09/27 08:49
  • 許光漢破億作品曝重磅消息 鬼門開前夕在家無限看

    由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在年初上映後全台賣破3.6億台幣票房,成為年度至今國片票房冠軍,而該作在今(13)日宣布將於今年8月10日鬼門開前夕,全球獨家上架Netflix,將華人獨特的「冥婚」文化將走出台灣,讓全球在華人鬼月期間能夠體驗這場跨界婚姻故事。
    2023/07/13 13:03
  • 林依晨結婚6年喜當媽!曝閃嫁關鍵全因老公「這句承諾」

    38歲「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兩人的生子計畫一直都被外界所關注,今(29)日傳出林依晨早已懷孕並將在10月生產的喜訊,而回顧起她和林于超的戀愛、婚姻故事,林依晨就曾透露當初願意點頭嫁人,全是因為林于超的一句承諾。
    2021/09/29 11:49
  • 改寫小金人史 《寄生上流》非英語片奪最佳影片獎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台北時間今天(2月10日)上午登場,南韓電影《寄生上流》改寫奧斯卡獎歷史,成為史上第一部贏得最佳影片獎的非英語電影,除此之外,還拿下三項獎,包括奉俊昊抱回最佳導演獎,他在上台領獎時,也特別向一起入圍的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表達崇拜景仰之意,更謝謝另一位入圍者昆丁塔倫提諾,真的非常會做人。
    2020/02/10 20:06
  • 快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 「婚姻故事」蘿拉鄧奪獎

    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出爐,最後頒給「婚姻故事」的蘿拉鄧。
    2020/02/10 10:44
  • Netflix奧斯卡大爆發 入圍24項贏傳統製片

    奧斯卡頒獎典禮,台北時間明天早上舉行,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本屆奧斯卡表現突出,獲得24項入圍,「愛爾蘭人」和「婚姻故事」更入圍最佳影片,顯示一向傳統的奧斯卡評審,逐漸接受這股新興的串流潮流。
    2020/02/09 18:04
  • 入圍24項金  Netflix強片難躍大銀幕

    影音串流平台百花齊放,原本的龍頭──網飛Netflix面對強大威脅,網飛力拚原創內容,一月中最驚人的就是,入圍24項奧斯卡獎,包括同時有兩部電影競逐最佳影片大獎,這是奧斯卡獎史上,首度由串流平台主導入圍名單。不過第一個獲得奧斯卡獎最佳影片提名的串流平台是Amazon,那是2017年的《海邊的曼徹斯特》,這些OTT服務公司亟欲被視為是「正當生意」,與傳統製片公司相提並論。然而,一路上面臨各種阻礙與抵制,比方說將網飛視為殺手的電影院,拒絕放映他們的原創電影,就算獲得奧斯卡獎評審的青睞,仍舊不妥協,希望堅守所謂的90天「窗口期」;窗口期就是一部片要在大銀幕放映至少90天,才會獲得允許進入VOD、MOD、DVD等市場。Netflix的CEO(Reed Hastings)曾經公開抨擊電影院壟斷影音創作,他說:「電影院正在扼殺電影行業;在過去 50 年,電影行業都沒有創新。」而面對大銀幕的壟斷與排擠,網飛有什麼策略應對呢?
    2020/01/27 20:00
  • 瓦昆演活小丑暗黑 奪影評獎、入圍奧斯卡

    奧斯卡入圍名單出爐,才抱走金球獎影帝的《小丑》瓦昆菲尼克斯,再度入圍,瓦昆在片中演出截然不同的小丑黑暗面,被影評一致盛讚,還拿下多個影評人獎。
    2020/01/14 13:27
  • 快訊/《婚姻故事》犀利律師蘿拉鄧 奪最佳女配角 

    金球獎最佳女配角獎出爐,資深女星蘿拉鄧,在《婚姻故事》中飾演犀利女律師奪得大獎。
    2020/01/06 10:43
  • 《婚姻故事》、《愛爾蘭人》 爭金球獎劇情最佳影片

    第77屆金球獎即將登場,本屆劇情類電影入圍最大贏家,是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婚姻故事」,一共獲得六項提名。另外描述黑幫故事的「愛爾蘭人」,則是入圍五項緊追在後,DC電影「小丑」同樣入圍4項,也被視為是奪獎大熱門。
    2020/01/02 15:33
  • 「黑寡婦」與「凱羅忍」新片演夫妻 另類同台

    史嘉蕾喬韓森以新片《婚姻故事》、《兔潮男孩》雙料入圍了美國演員工會獎的最佳女主角與女配角,得獎呼聲高,而其中《婚姻故事》找來她和亞當崔佛飾演夫妻,巧的是這對組合還被粉絲戲稱為是「黑寡婦」對上星際大戰的「凱羅忍」,也讓不少人好奇,要是真的對打誰會贏?
    2019/12/13 11:46
  • 77屆金球!婚姻故事6提名 黑寡婦搶影后

    第77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出爐,由「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凱羅忍」亞當崔佛,主演的《婚姻故事》入圍6項,《愛爾蘭人》、《從前,有個好萊塢》則是5項入圍,李奧納多跟小布,雙帥都被提名。
    2019/12/10 12:00
  • 史嘉蕾新片連2發 「兔嘲」奪多倫多影展

    「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卸下英雄光環後,最近兩部新片要上映,包括在「婚姻故事」,跟亞當崔佛演離婚夫妻,還在「兔嘲男孩」中,飾演希特勒青年團學員的媽媽,角色類型多變,兩部片在威尼斯與多倫多影展,評價都很高。
    2019/10/20 19:16
  • 財經記者成台塑駙馬 投資失控賠婚姻

    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愛女王瑞瑜和丈夫李宗昌的婚姻生變,當時外界相當訝異,因為李宗昌在成為台塑駙馬之前,是工商時報的記者,主跑台塑新聞,2人自由戀愛、攜手打拚,一路以來感情相當穩定,王家也看重這位駙馬,數度讓他擔任要職,但外界大多認為豪門女婿的壓力,讓李宗昌急著在事業上求表現,腳步還沒站穩,就因為個人的投資行為惹火了王家,讓公主、王子的婚姻故事提前結束。
    2013/01/04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