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婚姻大事 結果共42筆

  • Junior求婚一年未登記!林萱瑜親曝婚禮進度 罕鬆口:想生2胎

    藝人Junior(韓宜邦)和林萱瑜因合作八點檔相識相戀,兩人低調交往2年,於去(2023)年宣布求婚成功,但至今尚未完成結婚登記。近日林萱瑜在社群開放粉絲提問,再度被問及婚姻大事,也罕見鬆口談到婚禮及做人進度。
    2024/01/21 21:37
  • 悔婚大飛認「被誤會很久」!38歲楊晨熙揭遲不婚主因:不是辦家家酒

    38歲女星楊晨熙以兒童台「果凍姐姐」的名號出道,昔日與男星大飛(吳志慶)情牽9年,一度論及婚嫁,不料兩人卻在2021年和平分手。即使分手2年,雙方上節目仍避免不了被問及此事,昨(3)日,楊晨熙突然發文表示對於婚姻的看法,她自認被誤會很久,一再強調自己並非抱持不婚主義,而是對於婚姻大事,會更加審視自己的選擇。
    2023/06/04 18:07
  • 高虹安若選竹市 郭台銘問:那婚姻大事怎辦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是否會參選新竹市長,今天(6/13)她表示確實地方有不少勸進聲音,黨部也有徵詢,甚至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曾經問過她,不過郭台銘是出自於長輩關心角度,甚至還擔心她,如果投入選舉,那婚姻大事怎麼辦?
    2022/06/13 19:32
  • 徐新洋40萬婚戒求婚俄羅斯女友 520瞞老爸徐乃麟怕說溜嘴

    520再傳喜訊!徐乃麟的兒子徐新洋在今(20)日和交往多年的俄羅斯籍女友Soa求婚成功,經紀人稍早證實消息,並透露爸爸徐乃麟事前並不知情,得知以後也是相當欣喜,「當然是恭喜他囉!希望疫情快快退散,可以讓他好好辦婚禮,娶回美嬌娘。」至於登記結婚可能要等到婚禮辦完以後才進行,因為徐新洋希望女方家人也能在疫情趨緩後,一同來台灣見證兩人的婚姻大事。
    2022/05/20 22:33
  • 被不熟親戚狂催婚 她怒點名「一堆外遇離婚」全閉嘴

    許多人到了適婚年齡時,總會被身邊親友或長輩催婚,讓人感到不堪其擾。最近有女網友分享,她早已向家人表示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但卻有親戚一直「關心」她的婚姻大事,讓女網友忍不住狂翻白眼,甚至還點名這些人當中,很多另一半有外遇和已經離婚的。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更有不少人頗有共鳴。
    2022/04/12 05:45
  • 日皇室第一美女佳子公主27歲生日 坦言結婚越晚越好

    日本秋篠宮家、文仁親王次女佳子公主在今(29)日迎來27歲生日,相較於姊姊真子早在26歲就訂下婚約,佳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讓日本國民相當關切。但受到真子結婚和日本皇族人數減少的影響,佳子未來恐怕難以自由選擇另一半,但她本人也坦言「越晚結婚越好」,至於理想對象則是「在一起時能感到自在」的另一半。
    2021/12/29 11:13
  • 真子月花13萬住「地獄廚房」 治安差曾爆亞裔女遭毆打

    日本真子公主與小室圭在10月26日完成婚姻大事,小倆口在14日前往美國紐約,已經在當地展開新生活。2人入住在紐約曼哈頓「地獄廚房」(Hell’s Kitchen)的中心位置,該公寓每月租金要價4809美元(約台幣13萬元),價格非常驚人!不過日媒也指出,該區最近治安惡化,暴力事件頻傳,尤其還曾發生毆打亞裔女性的事件,讓外界相當擔憂。
    2021/11/16 12:22
  • 日本宮內廳惡搞下屬!連喝清潔劑4個月 水壺飄出臭味才發覺

    日本宮內廳近日因真子公主的婚姻大事而忙得不可開交,然而現在卻爆出宮內廳上司偷偷在部下水壺內加清潔劑的事件!而且時間長達4個月,直到部下聞到臭味察覺有異事情才曝光,他聲稱因為「壓力過大」才犯案,最後宮內廳僅給予他扣薪3個月的處分。
    2021/10/04 18:08
  • 日本真子公主傳今年內結婚 不辦婚禮、婚後移居美國

    日本皇室秋篠宮夫婦的大女兒真子公主,原本要在2018年秋天完成婚姻大事,但婚事一再拖延,不過今(1)日有消息傳出,真子將和男朋友小室圭於今年年底結婚,由於考量到疫情目前傾向不舉辦婚禮,婚後小倆口也會移居到美國生活。
    2021/09/01 09:48
  • 「房間風水」害舒子晨嫁不掉?詹惟中逆向預言結婚時機

    女星舒子晨在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提到,過去曾有風水師看了她的房間後,就斷言她這生都嫁不出去,讓她當下感到十分錯愕,而命理老師詹惟中則是對舒子晨的婚姻大事有著不同的看法。
    2021/06/20 12:18
  • 父心臟病發亡…遺體放客廳5小時 下葬前兒先辦婚禮

    俗話說「婚姻大事豈能兒戲」,但最近印尼發生1起事件,讓人百思不得其解。1名男子的父親日前在運動時,突然心跳驟停身亡,但他不想讓父親缺席他的婚禮,決定在靈堂前舉辦婚禮,完成父親生前想要證婚的願望,儀式結束後再舉辦葬禮。不過這個舉動,卻引發網友看法兩極。
    2020/07/15 20:09
  • 單身男狂被催婚 母「1句話」神回讓兒秒投降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許多單身男女甚至連個伴都沒有,這看在父母親的眼裡十分著急,無時無刻都在煩惱兒女的婚姻大事,甚至常常有意無意地對孩子「催婚」。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他是家中的獨子,母親希望他可以早日結婚生子;為了要讓母親死心,他裝傻回應「如果我娶外國人,妳接受嗎?」沒想到母親技高一籌,1句神回覆讓其他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6 21:37
  • 蔡依林演唱會…林志穎秀後台合照 網驚:2個林志玲?

    天后蔡依林(Jolin)的「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5日結束一連在台北小巨蛋的舉辦的6場演唱會。蔡依林開唱除了邀來重量級嘉賓外,更是有不少藝人到場朝聖;包括在去年底完成婚姻大事的林志玲,也帶著老公Akira一起共襄盛舉,志玲姐姐更在後台與林志穎的妻子、被封為「小林志玲」的陳若儀同框,事後林志穎分享照片,網友們驚呼「真的超級像!」
    2020/01/06 18:01
  • 24歲正妹豬農還單身 父憂婚事:300頭豬陪嫁

    大陸受到非洲豬瘟的影響,國內豬價持續飆漲,許多人想吃豬肉卻都吃不到。河南1名24歲的張姓女子,大學畢業後並未留在城裡找工作,反而是回到老家幫忙養豬。張女外型亮麗,身邊也不乏追求者,但那個對的人就是還沒出現;她的父親十分擔心女兒嫁不出去,還喊出「300頭豬當陪嫁」口號,引發各界討論。
    2019/11/28 14:18
  • 6遊覽車迎娶!新娘是司機 穿婚紗開禮車

    苗栗一場特別的婚禮,用六輛遊覽車迎娶,因為新娘的職業很少見,她是一名遊覽車司機,她說,平常握方向盤,掌握別人行的安全,結婚這一天,她也要握方向盤,自己開禮車,掌握自己的婚姻大事。
    2014/09/19 12:40
  • 為癌友募款 英新人扮史瑞克完婚

    理想中的婚禮是麼樣子呢?英國有一對新人特別扮成史瑞克和費歐娜公主的樣子,完成婚姻大事,他們這麼做,為的是要幫癌症病患募款,要求參加的親友不必送禮,但是要捐款給癌症研究機構,受到新人的愛心感染,親友們共襄盛舉,扮成電影裡其他角色出席婚禮。
    2013/12/22 13:54
  • 恐婚? 周杰倫35歲結婚改口45歲

    周杰倫日前曾經許下要在35歲結婚的承諾,但是日前又改口說想延到45歲,他表示一開始說35歲只是個玩笑話,怕被批說話不算話,才會先把時間往後延,但也努力往目標邁進,其實不只周杰倫,演藝圈中明星的婚姻大事,始終是外界關注話題。
    2013/01/13 12:29
  • 弟弟結婚 蕭亞軒「姊代母職」當主婚人

    藝人蕭亞軒的弟弟蕭聖諺舉辦婚禮,自從去年元旦經歷了喪母之痛後,蕭亞軒就與弟弟相依為命,就連弟弟的婚姻大事,也是由蕭亞軒姊代母職擔任主婚人,開心的招呼現場每位賓客,並透露自己前一晚緊張得睡不著,看到弟弟完婚心裡很感動,至於自己的終身大事,則是四兩撥千金,笑說一點都不急。
    2011/06/12 17:11
  • 網路搜尋惹禍 陳顯政未婚妻怒

    昔日團體「四大天王」之一的陳顯政,因為最近有人在GOOGLE瘋狂輸入「顯政依舊很愛怡君」的新聞,飽受困擾,因為同樣都叫顯政,害他未婚妻相當生氣,頻頻追問「誰是怡君」,以為是他前女友,甚至一度不願意拍婚紗,這讓息影5年的陳顯政,為了婚姻大事,急著出面公開澄清。
    2010/08/04 16:36
  • 「歡迎男性」!公司全女性 婚姻拉警報

    高雄有一間制服公司,從老闆到裁縫師,全公司30幾名員工,全都是女生,主要是因為老闆對於二度就業的媽媽,及失婚女性特別照顧,開店9年秉持不裁員,也不休無薪假,讓員工覺得很貼心,不過公司裡沒有男員工的缺點,就是公司內的粗活,女員工得一手包辦,甚至還有女員工,因為接觸男生機會不多,也耽擱自己的婚姻大事。
    2009/09/28 19:26
  • 牽線忙不完 月老徵求「賢內助」

    七夕情人節要到了,單身男女還沒有伴侶的,都會向月下老人求姻緣,但現在專門幫人牽紅線的月老,也要為自己的婚姻大事著想!台中市聖豐宮供奉的月下老人,10年來促成了1500多對有緣人,但住持最近卻常夢到月老,表示他最近實在忙不過來,需要一名「月老婆婆」來幫他,因此廟方決定公開徵求設計月老婆婆的圖樣,再雕成國內神像,幫月老分憂解勞。
    2009/08/25 12:25
  • 大女兒待字閨中 王金平急幫徵婚

    總統女兒馬唯中到了適婚年齡,婚姻大事有沒有譜,備受矚目;今天立法院長王金平談到這個話題,卻談到其實他更擔心自己家中,年紀比馬唯中還大的大女兒王馨敏,畢業多年,到現在卻還待字閨中;因此王金平首度公開對著鏡頭,幫女兒徵婚,希望女兒早日有好歸宿。
    2009/04/21 19:06
  • 為業務返台 馬唯中順道探望奶奶

    總統女兒馬唯中,昨晚低調返國,外傳她突然返台,可能是要和父母商量婚姻大事,向來尊重女兒獨立自主權的周美青,只以一句簡單的「謝謝大家」來回應,府方也以這是總統家務事,不予評論;即使外界揣測不少,據了解,其實馬唯中這次回台,純粹是為了業務需求,以及探望身體微恙的奶奶,非關婚事。
    2009/04/21 18:27
  • 秘密返家 傳馬唯中為婚事回台

    總統女兒馬唯中昨晚低調返國,向來獨來獨往的馬唯中,昨天還特別由總統夫人周美青親自到機場接機,傳出她這次突然返台,是因為攸關婚姻大事,要向父母報告,府方沒有否認,一切以不清楚回應,令外界更添想像空間。
    2009/04/21 12:25
  • 熱戀不昏頭 孫燕姿:沒結婚行程

    好久不見的孫燕姿,自從認了男友鬍鬚男之後,被傳出有閃電結婚和當媽媽的打算,不過孫燕姿對婚姻大事嚴加否認,甚至一聽到男友鬍鬚男的名字,就開始打太極,後來禁不住媒體一再追問,還開起玩笑反問,鬍鬚男是張菲嗎?讓現場一陣爆笑。
    2009/04/12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