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婚姻仲介 結果共24筆

  • 月花5萬喝茶!台男自認醜 想尋「越南姻緣」還嫌:看上眼沒5個

    尋求好姻緣,找婚姻仲介媒合異國情緣,也是辦法之一。近期一名男子發文表示,自己外貌不揚,月花5萬在「吃魚喝茶」,他突然發現「感覺花錢去越南找一個」,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也盼遇到合得來的女生,但礙於相關知識有限,只好上網求助。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09 23:55
  • 投幣找真愛?超夯「結婚對象販賣機」 配對成功婚禮費用全免!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許多人會開始急著尋找另一半,早期多是透過前往廟宇拜拜,希望能藉此求得一段好姻緣,不過隨著科技發展,也出現了不少新型態交友方式,像是近幾年超火的各種交友軟體,就是藉由網路來拓展交友區,不過除了以上提及的各種方式外,日本去年出現了一款超奇特的販賣機,裡面賣的不是食物、飲料,而是賣「結婚對象」,不分男友、年齡、職業等,各種人選有應有盡有,而且每次竟然只要1000元日幣,接下來就一起來看看這個特別的相親方式吧!
    2023/01/17 10:08
  • 俄烏開戰陸男卻想趁亂娶烏克蘭女!婚姻仲介:詢問度增一倍

    在俄羅斯侵烏期間,全球人們都用自己的力量挺烏克蘭,像是湧入烏克蘭餐廳用餐或上Airbnb「只訂不住」,許多人都用實際行動表達支持,而現在中國大陸男性也展開「實際行動」,他們開始尋找「烏克蘭新娘」,想趁亂將她們娶回家,專幫中國男介紹俄羅斯、烏克蘭等斯拉夫女性的婚姻仲介「Meilishka」就坦言,戰爭後詢問度增加一倍。
    2022/03/22 12:35
  • 娶越南妻嫌棄非在室 台男怨被騙婚告仲介詐欺

    台南市一名蔡姓男子2019年娶了越南籍配偶為妻,婚後發現對方非「在室的」,而且還偷走家中黃金飛回越南,蔡男憤而向幫忙媒合的黃姓男子提告求償95萬餘元。台南法院審理認為,黃男的仲介契約僅在媒合跨國婚姻對象,結婚對象決定權仍在蔡男,一審判敗訴,可上訴。
    2021/02/03 08:24
  • 疑誤信非法仲介 男子娶越南妻遭騙錢退婚

    台南市一名男子透過在網路上認識的婚姻仲介到越南相親,支付許多費用後遭對方退婚,感覺遭欺騙。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接獲通報後展開調查,發現仲介人沒有相關許可,依法開罰。
    2020/06/02 16:05
  • 光棍魯蛇娶巴基斯坦正妹 人被「詐乾」還暴瘦9公斤

    大陸有嚴重的性別失衡問題,其中男性人數遠多於女性,因此常會有許多男性娶不到老婆,因此就把目標轉為外籍配偶。河南1名26歲男子,日前透過婚姻仲介到巴基斯坦娶另一半,花費超過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6.7萬元),沒想到竟然是噩夢一場。男子不但人財兩失,還差點賠上性命,最後才夠過外交官協助返國。
    2019/11/28 12:01
  • 退休師日給70元過活 陸配被迫收垃圾維生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蔡姓退休老師,透過婚姻仲介,先後迎娶3任外籍配偶,但卻用結婚名義將女子騙來台實際上卻把她們當免費看護,而且每日只給70元的生活費讓老婆養全家人,外配只能被迫收垃圾維生。
    2019/08/20 18:35
  • 退休師騙婚外配當女奴 耍陰招連逼3妻離婚

    新北市五股區一名離婚的蔡姓退休老師,竟透過婚姻仲介,先後迎娶3任外籍配偶,再將外配當「免費看護」照顧家中老母親,但外配欲申請身分證之際,蔡男就向移民署官員表示與外配「沒有夫妻之實」、「沒有照料家庭」、甚至「出國避不見面」、「訴請離婚」以四大陰招讓外配無法取得身分證。
    2019/08/20 18:28
  • 剛新婚妻就懷孕! 男見「綠光簡訊」崩潰曝這句

    桃園1名黃姓男子1年多前透過婚姻仲介,專程赴印尼娶老婆,並在當地相中1名女子,2人也談好結婚後女方來台同住,未料事後黃妻不但拒絕來台,還告知黃男已經懷孕,讓黃男當場崩潰,憤而訴請離婚。
    2019/01/12 10:13
  • 矮丈夫娶外配生孩子 外籍妻擁新歡讓他心寒跪求警

    一名30歲李姓男子透過婚姻仲介,娶了一名身高170公分的越南新娘,不料妻子生下小孩後卻逐漸疏遠丈夫,甚至有時會對丈夫家暴,李妻事後在外認識其他男人後,要求與李男離婚,李男因為覺得委屈而報警處理,訊後警方將李妻依家暴法送辦。
    2018/12/09 18:53
  • 播外娘婚仲 3節目遭NCC各罰10萬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在行政院院會,指部分婚姻媒合節目將女性商品化,點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應管一管。NCC委員會認為,國內3家電視頻道,涉及節目廣告化,各開罰新台幣10萬元。
    2007/01/25 23:32
  • 蘇揆槓上NCC 外娘仲介節目違法?

    行政院長蘇貞昌為了外籍新娘仲介節目,槓上NCC主委蘇永欽,蘇貞昌認定這種深夜播出,介紹外籍新娘婚姻仲介,把女性物化,但是蘇永欽則主張要保障言論自由,究竟電視播放婚姻媒合節目有沒有違法?這類節目又是如何製作?帶您來一窺究竟。
    2007/01/16 21:04
  • 不准營業登記 婚姻仲介將成歷史

    婚姻仲介業,將走入歷史!行政院決議,未來不再接受婚姻仲介登記公司行號,消息傳出,業者非常錯愕,但也指出,目前婚仲業本來就有8成是非法營業,這個政策,只會把合法逼上絕路,非法更加猖獗。
    2006/10/05 12:16
  • 〈獨家〉「虐妻效應」 限縮每日10對面試

    林先生越南妻子失蹤,被發現在KTV陪酒。我們深入調查,發現驚人現象。原來最近一連串虐待越妻事件,影響台越雙方的婚姻仲介,官方每天限縮10人約談,仲介業績更下滑7成。有些「假結婚真賣淫」的人蛇集團,形同被斷了貨源,於是利誘嫁到台灣多年的越妻,「逼良為娼」,到聲色場所陪酒。
    2006/06/04 18:29
  • 我兒啊!看李雙全迎娶 老父激動

    3年前,介紹李雙全到越南迎娶妻子陳氏紅琛的婚姻仲介業者,公佈當時李雙全迎娶的錄影帶,李老伯伯看到兒子的畫面,相當激動,當他知道,業者會送一卷給他做紀念,老先生紅了眼框,說以後想念兒子,就可以拿出來看。
    2006/03/28 17:28
  • 一家三代四寡婦 齊徵婚找第二春

    桃園一名陳姓婦人,一家三代四個女人居然都因為丈夫先後過世成為寡婦,不甘心命運捉弄,陳姓婦人拉著喪偶的母親、姊姊跟女兒,四個人一起到婚姻仲介所徵婚,尋找第二春。
    2006/01/09 19:26
  • 盜領外娘保證金百萬 男子監視器現形

    雲林縣傳出了一起外籍新娘仲介業者,盜領民眾存款的事件,一名婚姻仲介業者,謊稱要為外籍新娘代辦身分證,結果拿著4、5名外籍或大陸新娘的提款卡,盜領上百萬元,被報警逮捕。
    2005/03/10 11:11
  • 台灣是外籍新娘賣場?立委籲加強管理

    台灣街頭巷尾,仲介外籍新娘的廣告,見怪不怪,日前TVBS也獨家報導,在澎湖,婚姻仲介業者甚至把越南新娘帶到大街上,供人選購。今天立委以及人權團體公開呼籲政府拿出管理辦法,別讓台灣變成外籍新娘的大賣場。
    2004/11/05 12:01
  • 這款仲介商!越女哈台郎 沿街站任人挑

    外籍新娘仲介商出新花招!以觀光名義把越南小姐帶到離島澎湖,在人潮聚集的著名古蹟「天后宮」前,一字排開,任台灣男士挑選,看喜歡的,30萬就成交娶回家,仲介商還強調,越南姑娘都是處女,還有一年售後服務。
    2004/11/02 16:29
  • 〈獨家〉大陸娶「某」5萬搞定 台中街頭奇景

    最近在台中市的街頭上出現有人高舉標語,上面寫著:娶大陸新娘5萬搞定,TVBS追蹤後發現,跑單幫的業者幫兩個弱智的弟弟娶了大陸新娘之後,從水電工搖身一變,投入兩岸婚姻仲介,鎖定弱智殘障人士,以低價迎娶大陸新娘,而且獲利相當豐厚。
    2004/09/03 18:05
  • 廣告去掉「大陸新娘」 業者避罰出招

    內政部從8月1日起全面取締大陸新娘廣告,在街頭幾乎已經看不到類似的婚姻仲介看板,甚至有業者,乾脆把大陸新娘4個字給拆掉,只寫專辦大陸來台,避免被罰。
    2004/08/01 12:26
  • 封殺兩岸婚姻仲介廣告 陸娘:沒人權

    陸委會在去年年底明訂禁止兩岸婚姻的媒介廣告,內政部也在今天決定全面取締,違者將處以10到50萬元的罰款,不過取締對象由於只限於大陸方面,許多大陸新娘聽到這項消息時,直覺認為自己遭到歧視。
    2004/07/28 18:38
  • 〈獨家〉阮某是流氓!大陸娶妻 男子遇劫

    高雄市一位蘇先生透過婚姻仲介到大陸討老婆,想不到才剛結完婚沒多久,就被新娘和幾個流氓強押離婚,身上的現金和證件也全被搜括一空,原來他遇到的大陸新娘是個女流氓。
    2003/11/23 18:07
  • 婚姻市場達百億 婚友社紛搶攻

    婚友社良宥不齊,連警察也被騙,目前整個婚姻仲介市場,業者估計高達100多億,繼續記者鍾志鵬要告訴您,婚友社是如何以合法手段,非法詐財,想婚的男女朋友,可要小心婚友騙術。
    2003/10/16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