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婚前性行為 結果共27筆

  • 老公婚前拒愛愛 人妻初夜驚「只有3公分」:感覺被騙了…

    現代人性觀念開放,不少人都有婚前必須「試車」的要求。但在國外卻有一名女子,與丈夫交往期間從未與之發生關係,起初還以為是對方觀念保守、不想婚前性行為。直到兩人洞房花燭夜,她才驚覺「他的陰莖只有3公分」,因此失望的上網吐苦水:「我感覺被騙了…。」
    2023/09/15 21:36
  • 賀一航兒放閃黑澀會美眉! 「基督教No婚前性行為」嗨喊婚後直直撞

    已故資深藝人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近幾個月心有所屬,跟黑澀會美眉出身的女友Meggy愛得火熱,今(12)日小倆口一同出席名廚郭主義的麻辣鍋店開幕活動。曾治豪受訪時表示兩人已經交往4個月,他也幸福肥8公斤,因為宗教的關係,目前都沒有發生婚前性行為,倒是奶奶很想抱曾孫,一直問他們「什麼時後要生?」。
    2023/04/12 16:16
  • 情侶請分房...印尼修法禁同居 旅客.外資嚇跑?

    印尼是世界第三大民主國家,同時也是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但6日通過了爭議多時的刑法修正案,引國際譁然:所有未婚同居與婚前性行為將被視為違法,連外國人與遊客最高都可被判1年徒刑!此外LGBTQ群體、未事先申請的抗議、倡導避孕、侮辱總統與國家機構等,都將被視為違法可被判刑。人權團體痛批根本開民主倒車,現在唯一的希望是法案有3年過渡期,會遇上2024印尼大選,佔選民多數的印尼年輕人口,能用選票翻盤,促使國會改變,否則觀光人潮與外資恐怕將遠離印尼。
    2022/12/07 19:53
  • 交往5年沒滾床「她卻懷孕2月」 男怒分手卻被長輩逼婚

    情侶之間相處本來就是該真誠,拒絕有欺騙行為,但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超扯情況。他表示和女友交往5年,之後開始同居,最近整理家中抽屜時,意外發現女方懷孕2個月,但他卻嚇得搬離租屋處。男方表示,兩人從未發生過性關係,不料女方父母卻要求他負責,讓他傻眼且心累。男網友遭遇一出,網友們紛紛力挺他。
    2022/10/11 23:16
  • 婚前偷嚐禁果 印尼少女「公開鞭刑100下」痛到昏厥

    印尼亞齊省(Aceh province)是全印尼唯一實施伊斯蘭教義的地區,當地仍保有「鞭刑」制度,而且任何人只要婚前性行為,就會依法公開鞭刑。日前印尼一對情侶違反規定,遭當局懲處鞭刑100下,其中女方強忍撐完,直接在台上暈倒,所有鞭刑過程被人拍下分享上網,引發民眾熱議。
    2021/07/02 05:18
  • 交往8年死守童子身!男擲筊獲亡母同意 激戰女友後悔了

    親密行為有助於情侶、夫妻感情升溫,不過有些人因宗教關係或個人因素,特別堅持婚後才可以發生性行為。諮商心理師吳姵瑩分享,曾遇過一名男子被媽媽告誡「不能婚前性行為」,即使媽媽逝世,男子仍謹記在心裡,後來決定與交往7、8年的女友發展進一步關係,不料2人感情因此走向終點。
    2021/03/02 23:18
  • 尪懷疑不忠 媳新婚夜遭婆家「強逼脫褲檢查」羞辱全都錄

    嫁過去當天直接被羞辱!烏茲別克一名媳婦在新婚夜當天,慘遭丈夫及婆家的人壓在地上脫褲子,強行「驗貞操」證明沒有外遇或婚前性行為,更惡劣的是丈夫姑姑還把整個羞辱過程錄影PO上網。愛女受到如此對待,讓新娘父親悲痛地說,婚後才知女婿有性侵前科,婆家這樣做還拍影片是為了勒索錢財。
    2020/12/04 17:53
  • 19歲男蹂躪他人 處146下鞭刑叫聲淒厲昏死受刑台

    印尼一名19歲男子,日前犯下猥褻和性侵罪,遭到當地法律嚴懲,判處鞭刑146下。日前行刑過程中,男子因為劇痛不停地發出慘叫聲,還一度昏死在受刑台,經過醫護人員檢查治療後,男子繼續接受刑罰至結束。
    2020/11/27 13:14
  • 女友稱信仰拒婚前性行為 「突然」懷孕綠帽男照娶

    擁抱綠光真相?一名女子因為宗教信仰,拒絕婚前性行為,但發現生理期一直沒來,檢查後已懷孕2個多月,向男友坦承出軌,和網友「天雷勾動地火」還有了孩子,且對方完事後將她封鎖,男友經百般思考後仍願意和女友結婚。
    2020/11/13 08:40
  • 「搞出人命」不想娶 狠男闖女友家放火燒死她

    女性要懂得保護自己!現在社會對於「婚前性行為」的觀念,比以前開放許多,但很多男性搞大了女友的肚子後卻不負責任。日前在印度就發生1起憾事,1名19歲的女子和男友性行為後懷孕了,女方家人得知希望2人可以趕快結婚,但男方不願意,甚至還跑到女友家中放火燒死她。
    2019/12/16 17:18
  • 婚前性行為墮胎都犯罪 印尼學生上街反惡法

    印尼最近爆發反惡法學運,大學生抗議的理由,是因為國會議員9月底卸任,竟打算在最後強行通過許多爭議性高的法案,包括禁止婚前性行為,墮胎、侮辱總統,都屬犯罪,且連觀光客也適用,有專家就警告,如果真的實施,恐怕會影響到國家經濟。
    2019/10/01 23:17
  • 同居、婚前性行為都犯法 印尼學生抗議撤惡法

    印尼最近爆發反惡法學運,大學生抗議的理由,是因為國會議員卸任前,打算強行通過許多高爭議性的法案,包括婚前性行為,墮胎、侮辱總統,都屬犯罪,佐科威政府在多起暴力示威後,趕緊宣布暫緩立法。
    2019/09/29 00:30
  • 他伸手想溫存 女友神回:擲筊3聖杯才行

    對於許多男女而言,同居在現代可是很常見,婚前性行為也很正常。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提到自己睡前想和女友溫存,不料對方阻擋之外,甚至還提出這樣的要求「去擲筊,三次聖杯才可以摸!」這讓男網友當場傻眼,只能乖乖照做。
    2019/03/28 22:26
  • 公開場合和男友「過度親密」 穆斯林女處鞭刑

    印尼亞齊市(Aceh)奉行伊斯蘭教法,日前當地一名21歲的年輕女子,和男友在公開場合「行為太過親密」,結果遭人檢舉,被逼得在大眾面前下跪道歉外,甚至還公開鞭刑。
    2018/10/31 09:18
  • 坦承自己「守身如玉」 NFL正妹啦啦隊員遭霸凌退團

    美國一名27歲正妹薇爾(Kristan Ann Ware),原本是美式足球NFL邁阿密海豚隊的啦啦隊員。但她日前卻投訴到佛羅里達州的人權委員會,淚控自己遭霸凌,還被迫退出啦啦隊,原因竟然是「因個人信仰保有處女之身」。
    2018/04/16 13:14
  • 婚後得知丈夫沒「老二」 人妻無性生活怨成活寡婦

    不少男女在結婚前會先同居,甚至還會有「婚前性行為」,讓彼此是否能夠相互適應。但大陸有一名女子,今年3月和丈夫結婚後,發現對方根本沒有男性生殖器,自己反而變成「活寡婦」,因此一氣之下告上法院,主張婚姻無效。
    2017/05/26 14:16
  • 「2016年全球無知國家排行榜」 台灣只贏印度、大陸

    你認為自己是無知的人嗎?根據國際市場研究機構益普索(Ipsos)公布的資料顯示,台灣在「2016年全球無知國家排行榜」中竟排名第3,僅贏過印度與中國大陸。
    2016/12/23 11:55
  • 抽兩下倒地!印少女婚前性行為遭「鞭刑」

    印尼一名年輕女性,因為和男友在婚前發生性行為,雙雙遭判鞭刑,最終因為難忍疼痛倒地送醫治療。而現場有數百人圍觀鼓譟叫好,許多觀看者高舉手機錄影,隨後被處刑的,包括她20歲的男友與另外4名因賭博遭到判刑的男子。
    2015/12/30 10:51
  • 「車沒油邀女友QK」 機車廣告挨轟

    機車廣告太有創意,讓不少家長看了憂心,最近電視主打一支機車廣告,劇情描寫一對男女朋友,騎機車騎到沒油,男主角反而問女友「休息一下好不好」,機車就停在Hotel的門口,遭民眾投訴,廣告內容在鼓吹婚前性行為,擔心青少年如法炮製,不過NCC看了又看,認為廣告不違法,有守住創意範疇。
    2010/09/13 12:27
  • 小六生簽署誓約 「拒婚前性行為」

    高雄市愛國國小選在畢業前夕,為畢業生連續上了4天的兩性教育課程,同並且簽下「拒絕婚前性行為」的誓卡,但是這個舉動卻引起部分家長質疑是否適當,不過校方解釋一切都是以希望學生好作為出發點。
    2008/06/17 12:36
  • 「傳教義、害我妹!」 設局騙出性侵

    台北縣發生利用宗教教義,性侵女子的誇張案件;一名34歲的陳姓通緝犯,以亂槍打鳥方式,打電話找目標;還使用變聲器,一人分飾多角混淆被害人,謊稱因為女子傳達禁止婚前性行為的教義,導致他妹妹壓力太大住院;要求被害人到旅館幫忙開導,卻是設局性侵;惡劣手法,恐怕還有更多人已經受害。
    2007/10/27 18:03
  • 曙光女中倡婚前禁欲 推「守貞卡」

    新竹天主教曙光女中為了提倡「拒絕婚前性行為」,在校內發起「守貞卡」的活動,有九成以上的女學生簽署承諾婚前保守貞潔,但事後追蹤真的作到卻是少數。有學者認為,這項活動必須配套教導安全的性教育,否則只會讓女生對性處於「弱智」狀態,未必是一個健康的性教育。
    2006/01/22 12:34
  • 堅持禁慾!中學生戴戒指守承諾

    現代年輕人對於婚前性行為可說是越來越開放。不過美國有一群高中生,因為宗教信仰的關係,堅持在婚前保持處男處女之身,還戴上一只銀色戒指,表示承諾,只不過他們說,禁慾還真的滿難的!
    2006/01/21 19:23
  • 處女情結發燒! 選美、選妃都要處女

    您知道嗎?大學先生小姐的選美比賽已經連續12年都要求參賽者不能有婚前性行為,其實就是要求處女才參加比賽,是不是處女有那麼重要嗎?歐洲王室選妃,第一條件就是要求王妃必須是處女。
    2004/09/10 18:55
  • 洪充惠:和張先生交往 沒性行為沒墮胎

    大學小姐洪充惠遭到前男友張先生指控曾經墮胎欺騙社會,下午洪充惠透過錄音帶向外界說明,洪充惠說她和張先生有交往過,但是沒有他認為的婚前性行為和墮胎,因此主辦單位採取相信洪充惠說法,不會撤銷洪充惠的資格。
    2004/09/1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