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婆婆和媽媽 結果共43筆

  • 頻被指臉變了!43歲侯佩岑零修圖照曝光 網驚:太離譜

    女星侯佩岑去年(2021)和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提起媽媽過去的不倫情史,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沉寂1年多,候佩岑近來積極復出,出席多場活動,不過卻被頻指動刀整型,對此她也曬出私下拍攝的零修圖照片,引來大批網友熱議。
    2022/04/09 15:53
  • 捲入母親不倫爭端!侯佩岑首露面自嘲「招黑體質」被負評震撼

    侯佩岑第3年接下保健品牌代言,今(23)日與林志穎、林心如同台出席活動,去(2021)年她與媽媽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因為媽媽的往日情史引來罵聲,侯佩岑時隔1年公開露面,自嘲是「招黑體質」,坦言:「有震撼到自己,有受傷也有害怕。」
    2022/03/23 18:48
  • 甩母不倫情史風波!侯佩岑「秀性感香肩」撩人 復出近況曝

    女星侯佩岑和老公黃柏俊結婚11年,兩人育有7歲的Ian和4歲的Ethan,不過去年夫妻倆因帶著侯佩岑媽媽林月雲,一起上大陸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卻在節目中提及林月雲的不倫情史,因而爆發一連串爭議,侯佩岑也飽受攻擊。如今沉寂1年多,她將在23日和林志穎、林心如出席代言活動,這也是她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2022/03/18 11:11
  • 甩母小三史陰霾!侯佩岑「罕大尺度解放」襯衫開扣撩人

    侯佩岑今年上半年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第2季,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當時侯佩岑一度壓力太大在節目中情緒崩潰落淚。沉寂數月後,近日侯佩岑又活躍於社群平台上,昨(12)日她罕見解放火辣身材,讓網友驚呼「好撩人」。
    2021/08/13 10:59
  • 私下樣貌被批控制狂 侯佩岑認「自己很假」曝拍攝內幕

    女星侯佩岑近期和媽媽林月雲、老公黃柏俊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本來想留下美好回憶,卻因林月雲昔日小三史引發外界批評,侯佩岑私下樣貌也被網友認為是控制狂,她近日接受陸媒專訪,親自回覆尖銳提問,坦言「難免難免,多多少少還是會被不同聲音影響,當然也會打擊到。」
    2021/04/28 13:08
  • 沉寂54天首現身!侯佩岑「這舉動試水溫」曝重返時尚圈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因為帶媽媽林月雲、老公黃柏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2》掀起話題,連帶讓林月雲過往不倫情史被挖出,慘遭各界撻伐,讓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曬照的她,沉寂了好一陣子。昨(27)日侯佩岑在IG限時動態上,曬出2張照片,疑似宣告重返時尚圈,再度引發熱議。
    2021/04/28 11:56
  • 尪嘆和林月雲「理念不同」 侯佩岑崩潰:要不要先溝通?

    藝人侯佩岑近期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Ken黃柏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屢屢引發話題。最新一集節目中,因侯佩岑不會騎腳踏車,黃柏俊和林月雲化身正、副教練想教會她,豈料過程中意見不合,讓黃柏俊忍不住嘆氣稱「理念太不一樣」,侯佩岑則無奈要2人先溝通。
    2021/04/16 11:46
  • 母遭非議!侯佩岑淚崩吐「壓力大」 林月雲舉動網再傻眼

    43歲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媽媽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一起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讓林月雲介入他人家庭淪小三的過往再次被重提,引發撻伐聲浪。最新一集節目中,侯佩岑見到老公送上的「大禮」當場紅了眼眶,隨後更情緒崩潰提及上節目讓3個人「壓力都好大」,看來頗為自責。
    2021/04/09 11:19
  • 侯佩岑捲入母小三爭端 錄影現場「數度淚崩」害中止

    女星侯佩岑近期和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本想留下美好的回憶,卻因林月雲在節目中談及過往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小三情史,引發外界撻伐。對此,侯佩岑僅本月6日發文強調「媽媽對我一生的愛盡心盡責,不求所有人理解」,之後便未再發文,但據悉她被批判最猛烈時,節目錄影現場氣氛凝重。
    2021/03/27 09:07
  • 候佩岑碎念「打斷尪開會」害道歉 真面目引眾怒:很做作

    藝人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不諱言談及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往事,引起外界撻伐,而一向以知性、高情商著稱的侯佩岑,在節目中頻頻打斷正在開視訊會議的老公黃伯俊,原因只是想問對方「要吃什麼?」讓觀眾紛紛傻眼痛批「控制慾強,像媽媽一樣!」  
    2021/03/23 18:33
  • 林月雲自揭不倫遭台人罵翻 爆侯佩岑「大陸市場更火紅」

    女星侯佩岑偕媽媽林月雲近日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被踢爆節目酬勞高達6500萬元,侯佩岑經紀公司對此價碼極力否認,不過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則分析,雖然他們在台灣被罵得很慘,但在大陸的市場「反而更火」。
    2021/03/22 18:44
  • 緊牽女婿手「隔開侯佩岑」 林月雲心態被揭:欠缺個婚禮

    藝人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期間林月雲不諱言談及過往2度搶閨密老公的往事,宛如在正宮傷口上灑鹽的行為引起外界撻伐。事情延燒至今,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的畫面也再度引起熱議,資深媒體人粘嫦鈺對此直言「她就是欠缺一個婚禮,她欠走一次紅毯」。
    2021/03/21 16:59
  • 尪偷吃「親生媽媽」!女星談林月雲緊牽女婿:違背常理

    女星侯佩岑近期偕丈夫黃伯俊及媽媽林月雲參加陸綜《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不諱言談及過往,林月雲2度搶閨密老公的往事再度浮上檯面,引發外界撻伐,過往「十指緊扣」牽手女婿的畫面也被翻出。對此,曾被渣尪出軌親生母親的女星蔣萍觀察指出,林月雲與女婿的關係「真的違背常理」。
    2021/03/19 21:52
  • 林月雲讚女婿「外表騙死人」 友脫口:侯佩岑每任都很帥

    藝人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母親林月雲、老公黃伯俊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掀起話題,最新1集節目中,林月雲不僅親自下廚誘惑正在減肥中的女婿,還談及自己和黃伯俊的理念很合。而侯佩岑則遭友人爆料戀愛史「每1個都很帥」,讓她嚇得急忙問老公是否在意。
    2021/03/19 16:13
  • 陸觀眾愛看侯佩岑勝過蔡依林? 資深狗仔抖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友狂轟小三還敢上節目撈錢,話題持續延燒。為何大陸觀眾這麼愛看侯佩岑的新聞和節目,一名長期在兩岸跟拍的狗仔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揭露秘辛。
    2021/03/17 12:01
  • 10年前爆「恨死侯佩岑」被重提 于美人動怒揭關鍵

    女星侯佩岑和媽媽林月雲因在《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提及母親介入2段婚姻過往,連日來慘遭各界砲轟,連知名主持人于美人10年前在節目中爆料林月雲奪人夫過往內幕,指邱家有女兒「恨死侯佩岑」都被拿出來重提。對此,于美人忍不住大動肝火,認為10年前所言不該被拿出來當八卦。
    2021/03/16 09:01
  • 不同邱家子女「恨死侯佩岑」 侯家釋懷內幕曝光

    藝人侯佩岑日前因帶媽媽林月雲上陸綜《婆婆和媽媽》引發話題,連日來關於林月雲當年介入製作人侯世宏、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2段婚姻的過往陸續被起底。主持人于美人10年前曾爆料邱家2個女兒中,有1人「恨死侯佩岑」;不過反觀侯家子女較能釋懷,關鍵原因曝光。
    2021/03/15 13:19
  • 曝林月雲「十指緊扣女婿」心理 她爆:那是新郎的手

    近期侯佩岑媽媽林月雲因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中,母女談心提及2度當小三過往淚崩,林月雲昔日種種舉動也紛紛遭網友起底。尤其日前1張侯佩岑1家3口在機場的照片,林月雲竟和女婿黃伯俊十指緊扣,更讓許多人直呼無法接受。對此,知名主持人于美人曾分析林月雲心理,直呼「那是她內心深處的遺憾、缺口」。
    2021/03/15 10:55
  • 揭林月雲奪人夫內幕 于美人驚曝她「恨死侯佩岑」

    女星侯佩岑近日因和媽媽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提及母親過往不倫,連日來遭各界砲轟,林月雲過去2度搶閨密丈夫當小三的往事也被重提。然而熟知內幕的于美人曾表示,其實林月雲和蔡貴照不盡然是閨密,爆料當年她奪人夫的秘辛,甚至指出正宮蔡貴照的女兒「恨死侯佩岑」。
    2021/03/15 09:00
  • 為何缺席罹癌情夫葬禮?名嘴抖「林月雲遭摑掌」內幕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母女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遭網怒轟當小三還上節目賺錢消費正宮。林月雲為何不參加同居男友、贊泰建設創辦人邱嘉雄的葬禮?資深媒體人呂文婉在節目中曝內幕。
    2021/03/15 07:58
  • 林月雲為何被罵爆?正宮出面親吐「9字」秒點主因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談及過往小三史,被外界抨擊是在元配家庭傷口上灑鹽,風波已連續攻佔媒體版面數日,名嘴呂文婉近日在節目中透露,正宮蔡貴照曾在受訪時說一句話,更直言林月雲無論有心、無心,再提往日情史就是不厚道。
    2021/03/14 10:21
  • 「不是每個小三都壞」大馬女癡戀台男 曝偷情鐵則挨轟

    女星侯佩岑近日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不倫戀過往,連日遭到各界撻伐,也讓小三議題成為網友熱門話題。一名馬來西亞小三就分享與已婚台灣男友的8年地下情,她提出「4大鐵則」強調「不是每個小三都是壞!」一番言論引來大批網友罵聲連連。
    2021/03/12 23:23
  • 林月雲「愛就要說」再挨轟 黃子佼還原現場:沒有腳本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和母親林月雲在陸綜《婆婆和媽媽》節目中重提不倫過往,引發各界撻伐。該節目日前播出最新1集,黃子佼夫婦到侯佩岑家中作客,期間林月雲提及自己的感情觀「愛要說出來」,又被網友痛批和當小三不謀而合,外界也質疑侯佩岑母女此舉是照真人秀劇本走。不過今(12)日黃子佼受訪還原錄影實況,直指現場「沒有腳本」。
    2021/03/12 16:54
  • 林月雲爆不倫被「一巴掌打哭」內幕曝 鄭弘儀吃驚

    女星侯佩岑帶母親林月雲登上陸綜《婆婆和媽媽》,重提當年母親的小三情史後相擁而泣,林月雲更安慰只要女兒不受傷就好,剩餘的時間,「做一些該懺悔的事」,其他不多解釋。對此,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在節目中好奇,什麼事需要懺悔?引發熱議。
    2021/03/12 14:01
  • 林月雲靠小三史撈錢 專家秒懂「潑酸者不在乎傷口撒鹽」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曾2度介入閨密婚姻,事隔多年母女倆在陸綜《婆婆和媽媽》不避諱談及過往,更在鏡頭前相擁而泣,引發軒然大波,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更飆罵「為了6500萬,臉都不要了!」對此,兩性作家欣西亞認為,林月雲根本不在意傷害別人,「毀人家庭的傷害已經是潑酸程度,撒鹽巴這種痛,自然不是拿錢的人會考量的事兒」,更開示正宮最強報復術。
    2021/03/1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