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娶妻 結果共145筆

  • 越南娶妻反看上女方「阿姨」! 男子被退婚遷怒控婚仲協會詐欺

    南部一名五十幾歲的周姓男子,透過婚仲協會,到越南找另一半,他四度前往,還跟一名不滿20歲的黎姓女子交往,不過在辦理來台過程,卻遭女方無預警斷絕聯繫,讓他怒告婚仲協會,得賠償他82萬,但法官發現他,曾把想跟女方阿姨結婚的對話及照片,誤傳給女方,導致關係生變,因此判周姓男子敗訴。
    2024/04/15 19:27
  • 開BMW娶妻!陸「國中生情侶」結婚 驚動當地政府

    大陸山東省傳出了兩名未成年結婚的消息,驚動了當地政府,這兩名未成年是國中生,他們在村裡舉辦傳統的婚宴,雙方的父母不知道觸犯了法律,目前已經組織教辦、公安、民政等部門對家長進行教育,而這樁烏龍婚事也告吹,女孩已經回到自己家。
    2024/03/26 09:48
  • 35歲存到440萬!陸男想靠利息「躺平」 網友諷:能躺幾年

    娶妻生子是傳統社會過去對男性的期待之一,不過隨著時代更迭,越來越多人選擇走出自己的路、不受傳統侷限,中國河南就有名男子靠著省吃撿用,在35歲時便有超過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0.2萬)的存款,他因此決定「靠著利息躺平」,獨自一人生活在宛若垃圾堆的房子哩,引起討論。
    2024/01/31 14:30
  • 影音/沈建宏遭酸「不紅才擺攤」  喊平常心:努力賺錢娶妻

    2024/01/30 11:23
  • 「最美主持」方芳芳將升格婆婆!獨子6月娶妻 超美媳婦正面曝光

    「最美主持人」方芳芳即將升格婆婆,她和老公丹尼爾的28歲獨子Jason,6月將在上海舉行婚禮,迎娶交往3年的女友,星友徐乃麟、曾國城、葉璦菱、利菁都受邀參加。今和準媳婦的一家四口照片曝光,準媳婦外型亮眼,氣質動人,小倆口相當匹配。
    2024/01/20 18:08
  • 「最美變性僧侶」下海當女優! 只為弘法救世:高潮能爽到成佛

    雖然在華人圈中,和尚向來給人清心寡慾的印象,不過日本僧侶卻更入世,能夠吃肉、娶妻,甚至還有人身兼調酒師、DJ等職業。沒想到日本卻有一位僧侶不僅是跨性別人士,變為女性後更以「加藤玲」的藝名下海拍AV,直到去(2022)年都還有作品,她在受訪中更稱:「快感能讓人成佛!」
    2023/11/11 16:58
  • 青農娶妻 6部歐洲農用曳引機大陣仗迎親

    苗栗一場特別的迎親車隊,6輛禮車超霸氣,是光鮮亮麗的"農用曳引機",總價值約3千萬。原來新郎是"青農",農友開著大車來幫忙娶親,給新娘超大的驚喜。
    2023/11/06 11:59
  • 男闖空門偷30萬變裝躲追查 飛越南娶妻返台遭逮

    桃園一名邱姓男子10月中旬闖入民宅竊取約30萬的財物後逃逸,期間還脫掉外套變裝刻意躲避警方追查。警方循線掌握邱男身分並前往其住家訪查,沒想到他的家人竟然表示他19日去越南娶老婆搭機離台了。員警於是掌握邱男回國時間,於昨(23)日等到邱男一入境立刻上前逮捕,讓他當場嚇傻卻只能乖乖就範。
    2023/10/25 11:57
  • 已婚男偷吃大陸女!求弟「娶回台」幫當爸 兒驗DNA法院認了

    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大陸女子產生「婚外情」,過程中該名女子竟不小心「懷孕」,但因林男有婚姻關係無法前往大陸娶妻,因此請求弟弟前往中國與該名女子結婚並迎娶來台灣,後孩子出生時也將其父親登記為「林姓男子弟弟」。等到孩子長大後,想確認自身與「名義上父親」的真實關係,前往相驗DNA,結果確認「名義上父親」並非生父。  
    2023/09/05 12:14
  • 88會館主嫌「柬埔寨娶妻」甩錢帥君不回台?刑事局回應了

    88會館負責人郭哲敏涉嫌線上博弈、非法地下匯兌及幫助詐欺等多條罪狀,經手贓錢高達27億多台幣,去年11月他遭通緝前就潛逃出境,而他女友錢帥君也銷聲匿跡。郭哲敏上月底在泰國被逮捕,原定本周抵台,但有知情人士指出,郭為了不被遣返而娶柬埔寨女子,為了取得柬國護照,更撒幣3000萬元疏通柬總理洪森、洪馬內父子。
    2023/08/09 16:57
  • 泰派對勝地血案!疑不滿男友想娶妻 鮮肉網紅認「肢解拋屍」

    位於泰國的帕岸島(Phangan)近期發生一起驚天血案,來自哥倫比亞的44歲整形外科醫師艾德溫(Edwin Arrieta Arteaga)慘遭殺害,而兇嫌則是其西班牙籍的29歲鮮肉男友丹尼爾(Daniel Sancho Bronchalo);雙方疑似因為感情糾紛發生爭執,最終丹尼爾一氣之下殘忍殺害男友,更一度嘗試租借橡皮艇拋屍海中、不過並沒有成功,最後則是將遺體肢解後丟棄在鄰近垃圾場。
    2023/08/07 18:36
  • 媽媽婚前突離世!兒「早上葬母、晚上娶妻」 新娘暖心反應惹淚

    馬來西亞一名年輕男子,日前於一天內經歷人生中最悲痛以及最幸福的事,因母親在婚禮前夕不幸離世,舉辦喪禮的日子竟意外與婚禮撞期,導致他只能強忍悲痛,最後決定上午進行媽媽的葬禮,晚上才把心愛的妻子娶回家。對此,新娘的反應也相當暖心,不少網友紛紛獻上祝福。
    2023/06/13 13:51
  • 分手邱淑貞娶圈外人!王晶生日「愛妻露臉」 網一看羨慕死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性感豔麗的姿態,收服許多人的芳心,鬼才導演王晶也曾被爆出愛的死心踏地,不過兩人最終分手收場,王晶日後也取圈外女友丁德君為妻。3日,王晶迎來68歲生日,鮮少曝光愛妻丁德君,難得在王晶生日照中露面,網友瞧見後,再度讚嘆王晶娶妻很有眼光。
    2023/05/05 12:56
  • 近6場3HR8RBI!「國防部長」張育成回穩 本季第3轟出爐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最近持續應驗「娶妻前、生女後」會有好運的說法。他在面對密爾瓦基釀酒人的比賽,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也是本季個人的第三轟。張育成在最近六場比賽,揮出四支安打,其中包括三支全壘打和一支二壘打,打下8分打點,打擊表現可說越來越穩定。
    2023/04/23 20:29
  • 徐乃麟新年「豪撒70萬紅包」當財神爺 證實徐新洋9月辦婚宴娶妻

    華視《天才衝衝衝》今(7)日開棚錄影,新春首度開棚的主持人們神采奕奕,各個都超有精神,看來是度過了很悠哉的年假。徐乃麟今年是第一次體驗「當外公的新年」,談到外孫子他滿臉都是疼愛,問及紅包包了多少?他淡然地說:「不多啦,5萬塊不多,還好。」此話一出讓現場眾人驚呼聲連連。
    2023/02/07 17:24
  • 神明娶妻 虎爺牽線「廣澤尊王」娶「妙應仙妃」

    特別的婚禮,神明迎親。台中廣澤尊王,迎娶雲林妙應仙妃。神話故事裡,兩尊神明就是一對夫妻,還有「翁婿鬥法」、「共結天盟」的神話故事。廟方依循古禮辦舉辦神明婚禮,讓人認識了這對「神仙眷侶」。
    2022/12/06 13:06
  • 娶妻好過年!戶外婚宴可脫罩 婚籌:詢問增8成

    疫情影響下,很多新人的婚宴都一延再延,不過隨著12月戶外口罩令解除,婚籌公司接到的詢問電話已經增加到8成,甚至明年的好日子都已經出售一半,而睽違3年,終於再辦集團婚禮的台鐵局,今天(3日)下午在杜微局長及眾人的見證下,30對佳偶在台北車站大廳浪漫完婚。
    2022/12/03 18:49
  • 11位姊姊化身「扶弟魔」 合資百萬讓獨子娶妻買房

    身為家中老么且是獨生子,上面則有11個姊姊,你會覺得幸福還是感到有壓力呢?大陸山西一名男子,他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上長大,身為老么備受寵愛。先前交往5年的女友懷孕了,兩人奉子成婚,但他身上沒錢,姊姊們竟化身為「扶弟魔」,合資湊出23萬人民幣(約102萬新台幣)給弟弟買房子,讓他能順利把女友娶回家。
    2022/09/10 21:00
  • 75萬聘金20天全賭光! 妻遭提離婚嗆尪:眼裡只有錢

    在華人傳統婚嫁習俗上,女方家人會收取聘金,為了讓出嫁女兒過得好一些,現在也多半會把收到聘金和聘禮留給新人。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事件,一名30歲男子為了迎娶妻子,終於湊足16.8萬人民幣(約74.7萬新台幣)聘金,沒想到這些錢竟被新娘在20天內全拿去賭博輸光,男方氣得提出離婚,卻反遭妻子嗆聲,「我很後悔嫁你,你的眼裡只有錢」。
    2022/07/02 05:30
  • 高中女神婚後失聯20年 男另娶妻生子她突現身討名份

    北市一名旅行社老闆,24年前巧遇高中時期暗戀的女同學,兩人隨即展開交往,並在隔年於一間五星級飯店舉辦婚禮,但之後雙方因發生爭執,而未辦理結婚登記,這些年來也都未曾聯絡過。男方之後另外娶妻,還生下2個女兒,沒想到女方卻在去年出現,並提告請求確認婚姻關係存在之訴,法院判決女方勝訴。
    2022/05/23 23:32
  • 班長太帥讓她暈船!女兵當小三曬擁吻照 正宮怒告下場慘

    實在太帥了!新竹陸軍裝甲旅上一名班長因優越外型,讓20歲女兵神魂顛倒。據了解,女兵明知班長已娶妻生子,仍介入對方婚姻,還高調PO出2人共同出遊的擁吻照;班長事後不斷向妻子提離婚,妻子起疑後追查才揭露這段不倫戀。妻子憤而提告女兵,並要求賠償80萬。法院依侵權行為判女兵賠3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2/04/15 14:47
  • 貝克漢長子娶妻放閃!小兒子分手、維多利亞好尷尬

    一代球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的子女紛紛成長,其中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即將迎娶女友Nicola Peltz,惟幼子告魯斯(Cruz Beckham)同時傳出分手。
    2022/03/19 11:25
  • 魯蛇曬烏克蘭妻「爆乳包水餃」翻紅 飛彈狂轟棄豪宅慌逃畫面曝

    大陸河北一名業餘攝影師「梅愛偲」到烏克蘭讀書後,不僅娶妻生子,更購買千坪土地蓋豪宅。從魯蛇躍升人生勝利組的他,如今面臨烏俄戰爭,只能帶著辣妻達莎梅逃命,最後無奈只能自製五星旗,希望未來無助時能派上用場。
    2022/02/25 11:29
  • 5女相親!100男報名 陸農村男女失衡嚴重

    江蘇5名女子召開相親大會,結果現場來了100名男子,讓不少人大嘆農村的男女比例失衡問題實在太嚴重。這場面再度引起農村男女比例失衡問題的探討,由於全大陸男性比女性多3000多萬人,農村更是男女比例失衡的重災區,加劇了「娶妻難」的問題,部分村莊的男女比 甚至出現2:1或3:1的情況,女性 簡直比國寶大貓熊還珍貴。
    2022/02/08 12:27
  • 窮男娶妻生子買不起房 一家三口租5坪公廁住5年

    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許多男女交往要走到結婚這一步,必須要考量許多問題,尤其是婚後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等生活問題,一定的經濟基礎就很重要,不少夫妻因為這部分而起爭執甚至離婚。大陸瀋陽一名男子娶了老婆還生了孩子,結果一家三口都住在「公廁」內,時間長達5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9/2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