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娜克莉 結果共15筆

  • 小心別著涼了!日夜溫差大 此區偶有雨

    東北季風減弱,週一(11日)受到輻射冷卻影響,各地早晚天氣較涼,日夜溫差大;臺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週一至週三,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2019/11/10 19:08
  • 周四五北桃宜花東有雨 局部大雨

    周四起天氣又要轉涼,北部、宜花東有雨,其他地區慎防大雨,周六日天氣多雲到晴,早晚溫度降,另外颱風娜克莉成形,持續往西方移動造成南海風浪大。
    2019/11/06 19:01
  • 快訊/24號颱風娜克莉生成 將朝越南移動

    今年第24號颱風娜克莉,在今天(11/5)晚間生成,目前中心位置在菲律賓西邊、南沙島海上,氣象局預計颱風會先往菲律賓偏移,周四可能改朝越南方向移動,暫時對台灣沒有任何影響。
    2019/11/05 23:46
  • 24號颱風「娜克莉」生成 最新路徑出爐!

    中央氣象局今天(5日)日21時42分發布,位於南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已經在今天(5日)20時發展為第24號颱風(國際命名:NAKRI,中文:娜克莉),未來將朝越南行進。
    2019/11/05 22:50
  • 一雨一秋涼!北東濕冷 中南溫差大空氣髒 

    最近天氣變化大,小心別感冒,雖然哈隆颱風增強為中颱,南海上可能也有新的颱風「娜克莉」即將生成,不過目前看來,對台灣不會有直接影響。
    2019/11/05 08:01
  • 哈隆侵襲日本 飛九州380航班取消

    往日本移動中的哈隆颱風,預計在入夜後就將登陸日本四國地區,目前颱風的暴風半徑,籠罩了整個九州地區,帶來狂風暴雨,至少造成380架次的航班取消,而且哈隆颱風的外圍環流,挾帶驚人雨勢,甚至連東北都開始降下超大豪雨,日本氣象廳已經針對6個縣,發出土石流警報,因為娜克莉颱風過境,才造成淹水災情的高知縣,山區已經開始出現土石流災情。
    2014/08/09 13:46
  • 娜克莉襲日 降下豪雨48萬人撤離

    娜克莉颱風一路朝北移動,日本四國受到外圍環流影響,降下破紀錄的大雨,48萬人緊急撤離,而且由於娜克莉移動速度慢,還會持續出現降雨,目前外圍環流也開始影響南韓,前往釜山以及濟州島的航班都受到影響,準備前往當地的旅客,請多注意航班資訊。
    2014/08/03 17:51
  • 高雄氣爆/忽晴忽雨!災區路成河 怪手「泡水」挖

    救災工作持續進行,但高雄的天氣似乎不太配合,忽晴忽雨,讓被炸毀的馬路,積水成了小河,不過人命關天,怪手還是泡在水裡,把握時間搶救,天氣會這麼不穩定,全都因為颱風娜克莉遠離,轉吹西南風,帶來雨勢,不過太平洋上另外一個颱風哈隆,颱風眼則是變成愛心形狀,剛好碰上七夕情人節,相當巧合。
    2014/08/02 20:31
  • 〈快訊〉颱風影響 復興飛韓班機延後10小時

    受娜克莉颱風影響,復興航空8月2日,桃園濟州GE866、GE865班機延後10小時起飛,其餘國際、兩岸航線以及國內航線都正常起降。
    2014/08/01 16:23
  • 娜克莉雷雨襲北台 七夕雨趨緩迎煙火

    今年第11和第12號颱風,先後形成,對於台灣雖然不會有直接影響,但不少北台灣的民眾今天清晨都被一場大雷雨吵醒,主要就是娜克莉的外圍環流影響,一直到禮拜五上半天,北部和東北部地區都會有陣雨,連帶溫度也往下掉個兩三度,到了周六七夕情人節,娜克莉遠離,轉吹西南風,北部地區回到夏季天氣型態,換中南部和東部地區,會有短暫雨,出門過情人節,記得攜帶雨具,比較不掃興。
    2014/07/31 11:47
  • 〈快訊〉颱風影響! 復航飛琉球GE681、682取消

    最新消息,受到颱風娜克莉影響,復興航空,明天飛往琉球的GE681、GE682,這兩班航班取消。
    2014/07/30 19:28
  • 復興空難/復航轉向遭拒 民航局、軍方互咬

    颱風娜克莉來襲,明天復興航空飛往琉球GE681、682的航班取消,不過關於澎湖空難,飛安會還沒釐清飛機失事原因,卻傳出當天機長有請求由反向跑道降落,但卻遭到拒絕,到底是誰拒絕?民航局說馬公機場跑道屬於戰備跑道,所以能不能起降是由軍方決定,但軍方卻回應,當晚空軍因為防颱未戰備,所以跑道由塔台管,空軍司令部也公布通話狀況自清,現在雙方各說各話,失事原因還有待黑盒子解讀完畢,才能一一釐清。
    2014/07/30 11:36
  • 輕颱娜克莉不會撲台 海警機率低

    雙颱成形,位於菲律賓海面上的熱低壓,增強為今年第12號颱風娜克莉,不過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990公里,未來會沿著高壓邊緣,往西北方前進,目前預估會從台灣東部海面北上,至於會不會侵襲台灣,還是要看高壓強度而定,不過,今天開始,北部、東半部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會出現短暫雨。
    2014/07/30 08:26
  • 熱低形成! 恐變第11號輕颱「哈隆」

    颱風麥德姆前腳才剛走,現在可能又有颱風來接棒,氣象局表示在鵝鑾鼻東南方1860公里海面上,有熱帶性低氣壓形成,如果強度增強,可能會變成今年第11號颱風「哈隆」,會不會對台灣造成威脅,週二將是關鍵,但外圍環流預計在週三,就會影響台灣東半部帶來陣雨,要注意的是,在關島附近也有低壓帶,同樣也有機會轉成第12號颱風「娜克莉」。
    2014/07/26 15:05
  • 危險還溯溪! 消防局長批「浪費資源」

    宜蘭大同鄉知名的野溪溫泉梵梵溫泉,昨天有人車受天候不佳影響受困,而梵梵溫泉,只要遇到颱風,水道都會改變,溪水更會瞬間暴漲,早在8年前,娜克莉颱風襲台的時候,就有登山客受困,但是遊客卻似乎沒能記取教訓,依舊在天候不佳的情況下,堅持前往,結果受困了,還要救難隊員協助脫困,讓宜蘭縣消防局局長痛批,這真的是浪費救災資源!
    2010/10/18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