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娛樂專區 結果共3筆

  • 比大麻更大的挑戰 泰國想學澳門、星國開放賭場賺觀光財

    泰國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近日傳出,打算在2024年年底決定重啟管制娛樂大麻後,考慮起草一項新法案,要讓該國博奕產業合法和除罪化。倘若獲得國會批准,預計將能創造更多就業機會,以及對應的觀光收入,同時泰國還將打造一個大型娛樂專區,仿效鄰近的澳門或新加坡,設立賭場賺觀光財。但是想要讓博奕合法化,在泰國當地社會,很可能是一個比大麻更大的挑戰。多年以來,泰國本土嚴禁賭場,唯一允許「玩法」、是由國家控制的賽馬和彩券,即使非法地下賭博非常普遍,但博奕議題在該國一直是禁忌和挑戰。
    2024/03/29 14:22
  • 「台版迪士尼」夢碎! 八里台北港將成產業專用區

    新北市府2015年完成八里台北港特定區區段徵收開發案,有意當地將打造成「台版迪士尼」,如今卻因權利金過高、周遭交通建設未到位,加上最近美中貿易戰打得火熱,台商、外商回流造成產業土地需求增加,市府決定將其變更為「產業專用區」,但也強調,台北港的娛樂專區不會走入歷史,會另尋土地打造娛樂專區。
    2019/05/16 23:08
  • 八仙復業勝訴再拚假扣押地解凍? 律師澄清這是兩回事

    2年前八仙塵爆後,八仙樂園被新北市政府法制局、塵爆傷者聲請假扣押大批土地,其中包含鄰近台北港娛樂專區的3.08公頃黃金土地,今(26)日有媒體報導八仙力拚土地解凍,欲開發利用。八仙樂園委任律師曾益盛反駁,無稽之談,八仙從未聲解除假扣押土地,法院撤銷停業命令是行政訴訟,假扣押是民事案件,外界將兩者混為一談。
    2017/04/26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