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娛樂周刊 結果共3筆

  • 曾因審美容貌焦慮!「台灣之光」妮妃雅鼓勵亞洲孩:美好日子將到來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她接受《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時透露,代表台灣和亞洲奪冠對她而言意義重大,同時盼用這座冠軍鼓勵因西方審美標準對外表缺乏自信的亞洲孩子:「美好日子將到來。」
    2024/04/22 10:08
  • 台裔女星首入圍金球《瘋狂亞富》表現亮眼

    賣座創佳績的好萊塢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在金球獎大有斬獲,不僅獲得喜劇類最佳影片提名,有台裔背景的女主角吳恬敏,也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史上第一位入圍金球獎的台裔女星。好萊塢亞裔力量崛起,現在連漫威都要拍以亞洲英雄為主角的電影。
    2018/12/08 00:17
  • 冠希慾照/教育界痛批 港媒報導扭曲兩性觀

    香港各媒體都在機場守陳冠希的返港,而主要報紙和娛樂周刊,將連日網上流傳多張疑似藝人的不雅照片,結集成一本專輯刺激銷量,媒體大量報導不雅照事件,遭受到教育界的抨擊,認為不但是如同在當事人傷口灑鹽,而且已經嚴重扭曲了面對兩性關係的正碓觀念,有學校已經要開課,以不雅照片作為學生的反面教材。
    2008/02/16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