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娛樂 結果共5,638筆

  • 記者會才哭完…HYBE要閔熙珍即刻滾蛋! 痛批她扯謊:懶得反駁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由閔熙珍擔任代表董事,她也栽培出人氣女團NewJeans,只是這陣子HYBE控訴閔熙珍試圖擺脫集團控制,有奪權之嫌。閔熙珍今(25)天下午召開2個多小時的記者會,這也徹底惹怒HYBE,除了強調閔熙珍在記者會中提出太多虛假說詞,更要她盡快滾蛋!
    1小時前
  • 「神仙姐姐」劉亦菲被網友捕獲 私房景點、特殊習慣全曝光

    「神仙姐姐」劉亦菲氣質優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之一,螢光幕前亮麗的她,私下狀態保養也很好,近期網友在香港海洋公園捕獲野生劉亦菲現身,她與一名朋友同行,簡約的黑色服裝及運動鞋,輕鬆愜意的在香港海洋公園遊玩。劉亦菲在觀看海洋奇觀的海底動物時,還不自覺的玩起手撕嘴唇死皮的小習慣,被旁邊民眾拍下來PO網,零修圖仙氣衝上微博熱搜,網友直呼「神仙姐姐的小習慣竟然跟普通人一樣,也太可愛了。」
    3小時前
  • 閔熙珍記者會講2小時落幕了 律師冷靜講1重點:不可能奪權HYBE

    韓國娛樂集團HYBE旗下有多間子公司,其中ADOR有公司代表閔熙珍帶出來的女團NewJeans,不過最近傳出HYBE指控閔熙珍想要脫離集團控制出走,有瀆職之嫌。今(25)天下午閔熙珍為此召開記者會,洋洋灑灑講了2小時,最終由於場地租用限制而結束,閔熙珍強調「要在HYBE經營NewJeans也可以」,強調自己不是為錢辦事,兩位律師也扼要說明結論。
    3小時前
  • 閔熙珍澄清下咒BTS! 曬房時爀對話截圖:能把aespa踩在腳下嗎

    韓國HYBE集團旗下子公司ADOR擁有大勢女團NewJeans,不過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遭控涉嫌奪權,她今(25)天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閔熙珍自招因為睡眠不足而精神狀態不佳,整場記者會也爆出許多驚人發言,她稱自己曾被SM娛樂邀請當社長,甚至還不顧律師阻擋,當場講起「對防彈少年團下咒」一事。
    4小時前
  • 惹毛全場媒體!閔熙珍現身記者會「要全場別拍」 網吼:裝受害者

    防彈少年團(BTS)所屬娛樂集團HYBE控告旗下子公司ADOR的代表董事閔熙珍試圖奪得ADOR的經營權,擺脫HYBE控制,HYBE聲稱已經獲得閔熙珍掏空ADOR的具體事證。閔熙珍召開澄清記者會,沒想到一開始她就說攝影記者拍照的聲音太吵,無法發言,直接惹怒全場記者!
    6小時前
  • 1個月沒上場!林襄師妹聯手梔梔桃園主場登板 全豪華陣容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將在4月26日回到整修完畢的桃園棒球場,迎接今年球季的主場首戰,而樂天女孩也將以23人的大陣仗出席應援。其中,開季至今未曾上場應援的雅涵,將在這場重返主場的比賽中亮相;而新加入的前小龍女梔梔,也即將在當天獻出桃園主場首秀。
    8小時前
  • 柯有倫遭傳飛車意外!胸狠撞重機龍頭 呼吸困難慘留後遺症

    柯有倫今(24)日出席車衣新品活動,提倡騎車應該要有能保護的外套,才能防止嚴重後果發生,他回憶起過去與已故父親柯受良(小黑)一起玩飛車,他從4歲就開始飛車,那時的驚險動作猶如玩命,他曾在飛車時,因為催油門不夠,導致整個人飛出去,胸口撞上龍頭,還滾了幾圈,整個人被重機狠壓的意外,當時他沒有要到開刀的地步,不過靠物理治療就花了1個多月,現在仍會呼吸不順,造成後遺症。
    1天前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1天前
  • RIIZE才是受害者!HYBE賣小卡未獲授權 向SM道歉:沒討論好

    韓國娛樂圈這幾天最大條的新聞,就是防彈少年團(BTS)所屬的娛樂集團HYBE,與擁有人氣女團NewJeans的子公司ADOR之間的商業戰爭,ADOR董事與製作人閔熙珍更抨擊ILLIT、TWS與SM男團RIIZE通通都是抄襲她的創意。尷尬的是,韓媒爆出HYBE竟未經許可使用RIIZE的照片,反而讓RIIZE成了盜用受害者。
    1天前
  • 卜學亮、姚元浩鬧不合!實境秀爆衝突 「王不見王」驚傳分2隊:各錄各的

    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5男星主持的台視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將在本週播出,未料今(24)日竟傳出卜學亮與姚元浩不合消息,出外景時常常情緒激烈,更說2人已王不見王。對此,好看娛樂也回應了。
    1天前
  • 關8大倉忠義忙到分手!廣瀨愛麗絲心碎搬離愛巢 曾傳結婚終破局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旗下男團SUPER EIGHT(原名「關8」)成員大倉忠義,日前不論在日記、推特上都發了多條與工作相關的消息,自介也從「製作人」改為「超級偶像」,不過這一切似乎都是他想專注在偶像事業上的蛛絲馬跡,今(24)天日媒爆出消息,他已經與因戲結緣的演員廣瀨愛麗絲分手!
    1天前
  • 狼人殺女神爆當小三!林亭翰舊愛淚控淪備胎:同時愛2個女人

    林亭翰因為《娛樂百分百》玩狼人殺和雨婷結識,去年被媒體拍到兩人牽手,不過當時他僅表示雨婷是好友群組一員,強調還是單身、想以事業為主,因為目前只能養活自己跟狗,後來前女友卻爆料稱自己「正宮變備胎」,對林亭翰劈腿行徑很是埋怨,如今顯然雨婷已穩坐正宮寶座。
    1天前
  • 好晃!日女星登台「白T無罩激凸」抖H級巨彈 放話直播表演「噴水」

    日本H奶寫真女星macca(まっか)以不穿內衣「無罩」散步、激凸抖動胸前巨彈走紅,在台日都有高人氣。她日前來台宣布與成人直播平台SWAG合作,今(23)日大方「無罩」受訪,穿著超薄白T恤,胸前2顆小紅豆格外搶眼,macca當場秀出招牌晃動,用中文甜喊「我愛你」,融化眾人。她還宣告直播將要送出貼身衣服給粉絲,且可能會有大尺度演出,「有一些什麽潮吹啊,然後玩一些玩具,希望可以娛樂大家」!  
    2024/04/23 15:59
  • 文字遊戲? 脫口秀改「好笑演講」免娛樂稅

    有82年歷史的娛樂稅,朝野立委再次提出應該廢止,但財政部重申,娛樂稅是地方政府重要稅收,短期內沒有合適的替代財源。不過立委王世堅揭露,有業者為了規避娛樂稅,玩起了文字遊戲。
    2024/04/22 22:29
  • 閔熙珍爆想帶NewJeans出走 HYBE氣炸要求卸任

    韓國王牌製作人閔熙珍,過去曾任SM娛樂創意總監,參與設計少女時代、EXO等知名韓團。她現在為韓國經紀公司HYBE旗下廠牌ADOR娛樂執行長,一手打造全球知名女團NewJeans。韓媒最新消息指出,HYBE今(22)日突然對ADOR娛樂行使監察權,蒐集閔熙珍與高層企圖帶走NewJeans獨立的證據,並希望她辭職。消息一出,HYBE股價也大跳水,一度跌逾10%以上。
    2024/04/22 18:14
  • 華航首屆星光夜跑10月起跑 冠軍獨得3萬、狂抽「商務艙機票」

    響應世界地球日,華航選在今(22)日公布舉辦首屆「華航馬拉松」星光夜跑,將於今年10月12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結合音樂與市集打造星光派對,即日起至6月23日開放報名,設有半程(21K)馬拉松組、健康樂跑(10K)組及親子休閒(5K)組。
    2024/04/22 18:06
  • 泰勒絲刷新3項紀錄!Spotify單日播放量破3億 新歌DISS金卡戴珊

    西洋天后泰勒絲推出新專輯,立刻打破串流平台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張單日播放量,突破3億次的專輯,寫下歷史,而其中一首歌曲,隱射宿敵金卡戴珊,歌詞相當嘲諷。
    2024/04/22 13:22
  • 68歲老戲骨批娛樂圈不良現象 蕭薔「1行為」被當面說教

    68歲老戲骨馬少驊在《丁寶楨》中演出主角丁寶楨,他自曝個性與丁寶楨一樣耿直,拍戲認真的他,不世故、不圓滑,對於娛樂圈的不良現象,也敢於批評。像王思懿在片場玩手機、蕭薔急著拍完兩場戲,都曾被馬少驊說教過,甚至被圈內人封為戲痴、戲瘋子,這樣的封號或多或少有些貶意,但馬少驊覺得對的事,就該堅持。
    2024/04/22 12:38
  • ILLIT「粉絲名」與前輩同音遭轟 急改再撞Lisa網傻眼

    南韓女團「ILLIT」自今(2024)年3月出道以來,人氣始終居高不下,他們首張迷你專輯的主打歌《Magnetic》,目前已經得到8個打歌節目一位,同時也是成為最快進入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的韓國歌手,日前經紀公司HYBE娛樂,透過直播宣布了ILLIT的粉絲名,卻引發了不小的爭議。
    2024/04/22 11:54
  • 曾因審美容貌焦慮!「台灣之光」妮妃雅鼓勵亞洲孩:美好日子將到來

    台灣變裝皇后妮妃雅(Nymphia Wind),日前在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RuPaul’s Drag Race)第16季奪冠,成為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打破該節目的「亞洲魔咒」。她接受《娛樂周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時透露,代表台灣和亞洲奪冠對她而言意義重大,同時盼用這座冠軍鼓勵因西方審美標準對外表缺乏自信的亞洲孩子:「美好日子將到來。」
    2024/04/22 10:08
  • T1/表弟卡森斯擅噴垃圾話 「比賽氛圍更好、能娛樂大家」

    T1台啤永豐雲豹今(20)天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台新戰神,這也是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回歸後的首戰,終場以101:96擊退戰神,拉出5連勝,卡森斯獨砍25分8籃板。賽場上卡森斯和戰神洋將強森互噴垃圾話,賽後卡森斯表示,「垃圾話是比賽的一部分,我在這方面很擅長。」
    2024/04/20 17:27
  • 網咖20年都不會倒!內行曝「4大原因」 根本超賺錢

    你也有過「下課衝網咖」的回憶嗎?大約在二十幾年前,網咖(網路咖啡廳)可以說是許多年輕人最主要的娛樂場所,當時因為電腦與網路尚未普及,大家會到網咖做作業、查資料或是打遊戲。近年來大部分人家中都有網路以及電腦,乍想之下大家對網咖的需求似乎不如從前,不過實際上許多網咖至今仍屹立不搖。究竟網咖能存活下來的關鍵原因是什麼呢?快跟著《網路溫度計DailyView》一起來看看吧!
    2024/04/20 14:57
  • 4胞胎學霸進軍歌壇!曾獲封「冰清玉潔姊妹花」 驚人近況曝光

    華語樂壇罕見的4胞胎姊妹「紅飛林樂團」(Red on Wood),由24歲的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所組成,過去在大陸娛樂圈更有「冰清玉潔4姊妹」封號,卻常常被誤認是另一組網紅4胞胎。4姊妹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當起國際天王王力宏的小學妹,更是該校史無前例一同入學的4胞胎學生紀錄。
    2024/04/20 14:28
  • 本土女神大廝殺!曾莞婷「渾圓半球」掉出 高宇蓁亮胸器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50
  • 具俊曄大戰汪小菲!5大優點「神級PK」 汪竟然大贏

    正所謂「人比人氣死人、蛋餅比蛋餅…起司蛋餅」,啊,金拍糗嗎?小編道歉。(露奶)Anyway,好久不見的娛樂圈PK大賽又來囉!眾男神、女神(除了統神)尬輸贏,獲勝的是…
    2024/04/20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