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娃娃鞋 結果共18筆

  • 3千有找!ZARA「春夏必買」美鞋大盤點 這款百搭又不撞色

    ZARA近期的設計,完完全全就是長在大家的審美之上,不只衣服風格散發著高質感,就連鞋子的表現也不讓人失望,小編這次就整理出在ZARA就能買到的2024春夏必備鞋款,現在就直接開逛吧~
    2024/02/28 15:34
  • 一雙鞋都穿多久?出現「5狀況」可淘汰 不丟恐長蘿蔔腿

    你知道,鞋子多久就需要淘汰嗎?雖然說~小編也知道絕大多數的女生們都走一個,今天愛上了就乾脆買下的路線,不過,你鞋櫃裡面,肯定也有幾雙鞋子是你的百搭款吧...?不過,即便這雙鞋子再怎麼好穿、好走又好搭,如果出現下面這5種情形,就請忍痛丟了吧!一直穿著不適合的鞋款,可是會讓雙足受不了,還有可能會足底筋膜炎、腰痠背痛的唷!
    2022/07/13 19:19
  • 女兒穿新鞋上學…返家竟變慘狀 網笑翻:是去少林寺?

    「心已死…」1名媽媽近日在臉書無奈地發文,透露自己女兒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但每次她心血來潮,想讓女兒穿新的娃娃鞋出門,最後回家都會出現「災情」,讓她哭笑不得。而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笑翻,直呼「她是去少林寺踢足球嗎?」、「破壞力超強」。
    2019/11/23 15:57
  • 降低車底空隙!車側加鐵架 防止人捲入

    騎士摔落小巴底下,幸好駕駛緊急煞車,沒造成更大傷亡!其實像是公車、貨車還有砂石車,避免有騎士捲入,在左右兩側都加裝鐵架,如果有騎士因為擦撞摔倒,撞到鐵架往外彈,捲入車輪的機率也會降低。另外,也有司機在不遮住視線的前提下,在後照鏡加裝吊飾、娃娃鞋,提醒乘客、騎士別太靠近,免得被絆倒!
    2017/01/23 18:12
  • 喬治小王子耶誕萌照 同款衣鞋賣翻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超萌小王子喬治現在成了童裝界最佳代言人,王室公佈小王子耶誕節官方攝影照片,他的穿著掀起英國爸媽瘋狂搶購,光是他腳上的娃娃鞋,銷量就暴增10倍!喬治也跟媽媽凱特王妃一樣,穿什麼都會大賣
    2014/12/17 18:21
  • 3個孩子的媽 她37歲創業建立流行王國

    很多女性在結了婚、生了孩子之後無法兼顧工作,但以芭蕾舞平底娃娃鞋打響名號的品牌「Tory Burch」,創辦人卻是在生了三個小孩之後,37歲那年才開始創業,現在她是億萬富婆,在全球有120家專賣店,並且被選為「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人之一」。
    2014/10/29 22:18
  • 陸儲值卡大亨躲債 來台投靠小三

    大陸最大的手機儲值卡公司捷通達負責人葉彥榮,無預警倒閉,在台灣金姓女子的接應下,帶著妻小來台躲債,移民署查出,負責接應的金姓女子,其實就是葉彥榮的小三,移民署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了她到機場接應的身影,並以她的豹紋娃娃鞋追人,才進而查出葉彥榮的落腳處。
    2012/12/17 19:54
  • 〈獨家〉「甲醛」無所不在? 測毒防癌4000元起跳

    不只是娃娃鞋,其實甲醛存在我們的生活中,因為甲醛有防腐防蟲的功效,因此很多黏劑或是染料,都會用到它,像是牛仔褲、撲克牌,甚至是家中的床墊、衣櫃,甲醛都無所不在。有業者就看準這股商機,成立檢測小組,專門拿著「偵測器」到民眾家中檢驗濃度,測一次,就要4000元起跳,另外,還有人也特製「二氧化氯錠」,只要加入水中,輕輕一噴,就能有效消除甲醛。
    2012/10/05 18:44
  • 毒害!穿娃娃鞋皮膚腫 醫判「甲醛」引起

    含有甲醛的娃娃鞋,可別一直放在鞋盒裡!台北有位吳小姐,最近到百貨公司,購買1千多元的娃娃鞋,沒想到穿了3次,腳的皮膚就出現紅腫發癢情況。實際到百貨公司和零售門市,購買3雙娃娃鞋,拿去實驗室測量甲醛濃度,濃度最高0.19PPM,已經引起皮膚過敏;業者解釋,因為防腐和防水,新鞋都含有低量甲醛,穿之前最好放在通風處擺3天,會比較安心。
    2012/10/05 18:09
  • 萬元雨靴日賣3雙! 「晴雨」多功款HOT

    暴雨水淹全台,意外出現商機,雨鞋銷量在這幾天至少多衝出2成買氣,但其中的人氣款,卻不是傳統型的雨鞋,而是進化版的雨靴,還有去掉悶熱高鞋筒的防水娃娃鞋,不只用雨天、晴天都能穿的「多功能」吸引消費者,時尚的精品款也同樣大受歡迎,網購平台上,光是市價每雙破萬元的名牌雨靴,一天就賣出3雙。
    2012/06/14 19:21
  • Selina婚禮倒數 老廠商送玻璃鞋祝賀

    與SHE合作長達7年的名牌鞋子廠商,趕在Selina月底結婚前,大方送上2雙為她量身打造的鞋子,1雙是華麗鑲滿水鑽的平底娃娃鞋,另1雙則是鞋跟設計成S的水晶玻璃鞋,另外還有來自兩岸粉絲的滿滿祝福,要獻給這位幸福的小女人。
    2011/10/27 07:13
  • 時尚也很實用 一雙靴可變身6次

    對於追求時尚的女生來說,鞋子是非常重要的配件,只是常常顧得了時尚,就顧不了實用,腦筋動得快的日本鞋商,推出了有6種造型變化的靴子、有記憶鞋墊的娃娃鞋,要造型有造型,要功能有功能。
    2009/09/15 22:38
  • 精品3折特賣擠爆,業者?

    特賣會不一定炒得起買氣,有名人貴婦加持似乎更有效,知名法國精品娃娃鞋,因打著孫芸芸的名號,首次辦特賣折扣下殺到4折,引爆搶鞋潮,好萊塢精品鴨舌帽因為剛好郭台銘新婚夫人也戴,一打折馬上召來搶購人潮,原價3千多的帽子特價1千,有人一買就是十幾頂。
    2008/08/13 15:04
  • 打貴婦稱號 精品3折特賣擠爆

    特賣會不一定炒得起買氣,有名人貴婦加持似乎更有效,知名法國精品娃娃鞋,因打著孫芸芸的名號,首次辦特賣折扣下殺到4折,引爆搶鞋潮,好萊塢精品鴨舌帽因為剛好郭台銘新婚夫人也戴,一打折馬上召來搶購人潮,原價3千多的帽子特價1千,有人一買就是十幾頂。
    2008/08/12 19:18
  • 娃娃鞋只賣300元,業者?

    錢不好賺,買東西要精打細算,像最近很流行的芭蕾舞娃娃鞋,女明星愛的英國創始品牌要價將近7千元,不過有知名進口鞋商的倡貨中心專門賣過季商品,幾乎一模一樣的鞋款300元起跳。
    2007/11/06 20:16
  • 【消費一把罩】進口娃娃鞋 過季品只賣300元

    錢不好賺,買東西要精打細算,像最近很流行的芭蕾舞娃娃鞋,女明星愛的英國創始品牌要價將近7千元,不過有知名進口鞋商的倡貨中心專門賣過季商品,幾乎一模一樣的鞋款300元起跳。
    2007/11/06 09:52
  • 〈獨家〉「娃娃鞋會叫」 進賣場感應未付款?

    最近在網路拍賣區�,出現一雙「會叫的鞋」,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趁著大特價,上網購買一家歐洲知名品牌的女用娃娃鞋,沒想到穿著去賣場買東西,經過感應門卻鈴聲大作,原來這款鞋加了「感應式電子晶片」,方便業者控管商品數量,沒想到卻造成干擾。
    2006/04/04 19:18
  • 胖妹馬靴的業者?

    Q.請問12月16號新聞台撥出的「台南超大尺碼馬靴」,這間店的電話跟地址,謝謝! A.胖美眉大腿太粗、小腿太胖,跟馬靴絕緣,只能穿寬大的圓頭娃娃鞋,最近有一家鞋店反向思考,開始量產胖妹馬靴,造福象腿一族,生意出奇的好。 業者電話:0910-541-760
    2005/12/19 15: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