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威斯康辛大學 結果共18筆

  • 跟教授太太拍色情片被抓包 美大學校長遭開除嗆「我要告董事會」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董事會27日經表決後,確定將校長高喬(Joe Gow)解雇,高喬28日出面表示自己被開除是因為和妻子共同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此舉讓董事會「感到不舒服」,他也對這項無預警的決定感到不滿,正考慮提起訴訟。
    2023/12/29 18:04
  • 慶祝勞動節?學生擠威斯康辛大學湖畔碼頭 全摔落水

    9月的第一個周一,是美國的勞動節假期,許多民眾趁放假出遊,卻也發生意外。威斯康辛州就有湖畔碼頭,發生坍塌意外,結果造成大約80名學生墜湖。另外北卡州也有釣魚碼頭崩塌,10名釣客也成了落湯雞,送醫收場。
    2023/09/05 12:21
  • 戴口罩致兒童發展受阻? 美國兒童情緒實驗室:戴口罩削弱識別情緒能力!

    新冠肺炎影響全球將近兩年,大家出門在外口罩都必須配戴口罩,但你有沒有想過,戴口罩對「幼童」可能帶來的影響呢?由於小朋友在10個月大時就會開始學習情緒識別,但這兩年出門在外或到安親都是戴著口罩,無法看見大人情緒。威斯康辛大學的兒童情緒實驗室,就發現,戴口罩確實會削弱兒童識別悲傷、憤怒和恐懼的能力。
    2021/11/23 23:04
  • 鴻海投資1億美元助科研案 威大:可能不會兌現

    鴻海集團2018年8月允諾投資1億美元供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投入工程和創新研究,但麥迪遜分校校長布蘭克表示,不認為鴻海會兌現承諾。
    2021/08/11 11:26
  • 鴻海允投資31億元 威斯康辛大學:只收到2100萬

    台灣鴻海集團曾承諾投資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給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投入工程和創新研究,但校方表示,他們至今只收到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70萬元)資金。
    2019/09/11 19:51
  • 路邊花草別亂摘! 研究證實「植物有痛覺」

    植物也會有痛覺!美國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近期發表了一項研究,表示當植物的葉子受到人的碰觸時,會發出類似跟人類類似的疼痛信號,提醒其他還未受到傷害的葉子注意。這項新研究也刊登在《科學》(Science)期刊上。
    2018/09/17 12:47
  • 鴻海挹注科研1億美元 與威大加強合作

    台灣鴻海科技集團今天宣布,將為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W─Madison)的工程和創新研究挹注1億美元。此時鴻海正在威斯康辛州東南部興建旗下首座北美工廠。
    2018/08/28 09:25
  • 快訊/教育部政務次長 北科大校長姚立德到任

    教育部新任政務次長,由台北科技大學校長,姚立德擔任,今天到任。姚立德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電機和電腦工程系博士,曾經接任教務長、副校長、校長等職。
    2017/03/06 18:01
  • 美研究:女性一天喝3杯咖啡 有助防失智

    9月27日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特別發表研究報告,使用了超過6400人的樣本,追蹤10年的研究成果,具體呈現了女性平均每天喝三杯咖啡,對腦部長期記憶功能有絕對的幫助。
    2016/10/09 16:05
  • 快訊/總統令出爐 蔡總統命廖俊智接掌中研院長

    最新消息,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及浩鼎炒股案後請辭,歷經新舊政府交接,總統府今天下午公布總統令,蔡總統特任中研院士廖俊智接任院長。廖俊智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化工所博士,現為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校區化工系主任,將回國出任中研院長。
    2016/06/14 19:07
  • 出國留學夢! 免費英研營台生增競爭力

    力拼學生的國際競爭力,世新大學暑期推動免費英語研習營,邁入第9年,姊妹校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的老師傾囊相授,更增加學生到國外交換學習的動機。
    2015/08/09 11:01
  • 世新拚國際化!免費英研營鼓勵學生出國

    台灣近年海外留學人數有下滑趨勢,世新大學連續九年舉辦免費英語研習營,邀請威斯康辛大學雷河分校師生來台,學生以自然方式練習英語聽講,校方更鼓勵學生申請交換生計畫,拓展學生國際視野。
    2015/07/26 15:10
  • 抗失智症新招! 美試驗音樂療法有效果

    根據調查,全球65歲以上老年人口,約有5-6%的老人患有失智症,美國威斯康辛大學團隊,現在推行一種音樂療法對抗失智症,他們發現失智患者聽了音樂,可以刺激活動力和專注力,改善失智症惡化,而且沒有藥物副作用
    2014/11/25 12:33
  • 【FOCUS新聞】種子被專利無法自產 農夫受制生化公司

    幾千年來,農夫都會把今年收成作物的種子存下來,來年播種時可以用,但是,現在許多農夫無法這麼做,他們無法儲存今年作物的種子,更無法選擇要種哪種種子,因為全球73%的商品種子,都是有專利權的,十大跨國生技公司宣稱為了解決饑荒,發展出讓種子無法繁衍後代的「技術保護系統」,替這些種子申請專利,農夫一旦使用它們生產的種子,就被綁架,美國威斯康辛大學的兩位教授成立種子銀行,希望收集儲存還沒被專利的種子。
    2014/09/16 21:48
  • 喚醒熱血 林飛帆暨大降級轉成大政治

    其實林飛帆高中念的是台南新化高中,那時候他還參加過熱音熱舞社,後來是在上大學後才發現自己對政治很感興趣,然後又轉學到成大政治系,也參與野草莓運動,更與陳為廷成為麻吉,2人互相扶持參加社會運動不遺餘力,甚至也曾受邀到美國威斯康辛大學,辦起反媒體壟斷的講座,侃侃而談,就連老家的鄰居也對林飛帆一家人印象很好。
    2014/03/27 20:00
  • 不向命運屈服 輪椅籃球王拼人生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有一位超級籃球員,他雙腿不良於行,只能坐在輪椅上,不過他不向命運屈服,對人生考驗沒有藉口,勤練輪椅籃球,在自己努力下,拿下了4次全國冠軍。知名運動廠商特別邀請他拍廣告,希望他不被命運打敗的精神,能讓更多人感動。
    2008/01/02 22:16
  • 美研究 傷口塗蜂蜜 糖尿病足免截

    許多病情嚴重的糖尿病患者,因為傷口不容易癒合,一旦足部潰爛,往往面臨截肢命運,而美國威斯康辛大學一位醫生,在患者傷口塗上蜂蜜,不但成功治癒傷口,也免除截肢危機。不過,國內的醫師表示,蜂蜜不是萬靈丹,對這樣的治療方式,持保留態度。
    2007/05/06 13:39
  • 賭博引殺機 台灣留學生在美殺人

    上個月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槍殺3人的台灣留學生吳孟竹,昨天在美國紐約落網。現年才19歲的吳姓留學生,目前是威斯康辛大學學生,前途一片看好,但疑似因沈溺賭博而犯下連續殺人案,遭三項一級謀殺罪名起訴,令人扼腕。
    2003/07/08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