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威廉森 結果共54筆

  • NBA/恐怖胖虎來了!威廉森紀錄夜撞翻活塞 率鵜鶘衝擊西區4強

    鵜鶘本季在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健康出賽的帶領下振翅高飛,他們在今(25)日以114:101輕取活塞後,戰績也來到44勝26負,僅落後西區第4的快艇半場勝差。值得一提的是,威廉森此戰14次出手僅錯失1球、高效攻下36分7籃板6助攻的表現,更讓他締造十分罕見的紀錄。
    2024/03/25 14:21
  • NBA/灌籃大賽有救了!鵜鶘「怪物狀元」表態:入選明星賽就參加

    NBA灌籃大賽精彩度逐年下滑,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參賽球員「星度不足」所致,儘管今年有塞爾提克球星布朗(Jaylen Brown)參賽,仍無法改善此窘況。不過,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今(6)日受訪時就承諾,只要他明年能夠入選全明星賽,那麼灌籃大賽就能看到他的身影。
    2024/03/06 17:30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NBA/「奪命書生」紀錄夜!飆分秀超越Kobe 布克成隊史第一人

    坐擁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兩大巨頭的鵜鶘,在傷兵潮的陸續回歸後繳出亮眼戰績,以25勝17負的成績暫列西區前段班、並於台灣時間20日坐陣主場迎戰「宇宙太陽」的踢館,本以為會是場廝殺到最後關頭的精采對決,沒想到鵜鶘卻被「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領軍徹底掀翻,終場更以109比123敗給太陽。
    2024/01/20 15:49
  • NBA/「絕殺槍響」滅鵜鶘!灰熊少主歸位 莫蘭特:隊友要我別傳

    在震驚聯盟的亮槍風波過後,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終於踏上闊別近8個月的賽場,不僅迎來與同屆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巔峰對決」,更準備繳出高效表現帶領球隊重返榮耀;最終在莫蘭特的帶領下,灰熊硬生生克服了多達24分的落後,以一記招牌上籃完成絕殺。談到處理最後一球的心態,莫蘭特也透露是隊友要自己別傳球。
    2023/12/20 13:26
  • NBA/遭批浪費天賦!威廉森認「已習慣被嘲諷」:大家各有想法

    再迎來傷員的陸續回歸後,鵜鶘終於打出了「相對符合預期」的戰績,陣中擁有頂級天賦、備受期待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雖有不少的高效表現,但在部分關鍵戰役中,低迷的狀態也招致不少批評;名宿巴克利(Charles Barkley)更毫不留情的點明他是在浪費天賦,對此威廉森也於日前的賽後採訪中,提到了自己對於質疑聲浪的想法。
    2023/12/13 15:53
  • NBA/「怪物狀元」威廉森體重又走鐘?巴克利轟:只靠天分打球

    NBA紐澳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體重管理一直以來都是外界關注焦點,而他在季中錦標賽4強賽的低迷表現,讓這個問題再次被放大,傳奇球星、知名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就直言「威廉森的體重過重,他現在完全仗著天分在打球。」
    2023/12/11 10:45
  • NBA/12投11中!鵜鶘「胖虎」壓垮76人 霸氣喊話:我們沒有極限

    鵜鶘在台灣時間今(30)日迎回主控麥凱倫(CJ McCollum),並在「胖虎」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全場12投11中、豪取33分的瘋狂表現下,終場是以124:114擊退恩比德(Joel Embiid)缺陣的76人。賽後,威廉森更在受訪時霸氣喊話:「我認為我們沒有上限!」
    2023/11/30 23:06
  • NBA/鵜鶘最強搭檔?雙星相乘「效率墊底」 威廉森:還在適應

    除了傷病潮造成嚴重影響之外,鵜鶘當家雙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格拉姆(Brandon Ingram)之間的搭配雖然不至「糟糕」但也是不盡理想,儘管兩人各自都有場均20分以上的表現,但進攻端的無法串聯,也讓這對雙人組陷入尷尬處境,除了美媒質疑其作為「最佳雙人組」評論的說服力之外,威廉森也於日前採訪中坦承,自己有點「退居二線」的感覺。
    2023/11/15 11:06
  • 自行車賽前三名僅一「生理女」 跨性別運動員公平性惹議

    剛剛落幕的芝加哥公路越野自行車比賽,因為跨性別選手在女子項目穿金戴銀,惹怒大批美國網友,也讓跨性別參與比賽的公平性被質疑。《紐約郵報》報導,芝加哥公路越野賽「ChiCrossCup」日前落幕,沒想到在女子組頒獎台上,前三名卻只有一名生理女性選手,拿下金銀牌的兩人,分別是強森(Tessa Johnson)和威廉森(Evelyn Williamson)。雖然參與女性組別,但從比賽照片能清楚分辨其男性特徵,因此讓眾多美國網友痛批,這種做法根本是把運動競技變成笑話。
    2023/10/14 16:11
  • NBA/威廉森耐戰度差!遭勸學新招「減少負擔」 名記:他沒興趣

    僅管有著過人天賦與身體素質,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卻始終受到傷病影響,生涯四個賽季未能全勤出戰不說,其中甚至有兩個賽季出席率甚至不足5成,似乎也讓球團漸漸失去耐心;而為了降低對抗打法帶來的身體負荷,不少言論也指出,威廉森應該開發更多元的進攻手段,以減少在進攻時對可能帶來的傷害,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威廉森無意新增技能包。
    2023/07/11 09:45
  • NBA/「怪物狀元」陷交易傳聞 灌籃大神給建議:先減肥吧

    NBA紐奧良鵜鶘傳出已對「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失去耐心,有意拿他與今年的第14順位選秀籤,向其他球隊換來更高順位的選秀籤;對此,球評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也與「灌籃大神」卡特(Vince Carter)在節目中提出見解。
    2023/06/19 23:46
  • NBA/沒耐心再等了?名記爆鵜鶘有意送走「怪物狀元」

    NBA紐奧良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進入聯盟後頻頻受到傷勢困擾,本季因腳傷僅出賽29場,他在休賽季宣布女友懷孕,隨後卻鬧出疑似劈腿風波,傳出球隊已無耐心再等待,考慮把威廉森與今年選秀籤作為籌碼進行交易。
    2023/06/14 14:22
  • NBA/鵜鶘恐交易胖虎?他談「潛在可能性」驚吐:球團快沒耐心

    2022-23賽季NBA總冠軍賽仍在進行中,場外焦點同樣引人注目,先是有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持槍事件,後有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劈腿風波,讓球迷議論不已;如今更有消息人士指出,鵜鶘球團已經對遲遲未能「保持健康重返球場」的威廉森感到心累,並談到了鵜鶘短期尋求交易威廉森的可能性。
    2023/06/09 16:51
  • 怪物狀元賽前大秀灌籃卻無法上場 前NBA球星批:拋棄隊友

    NBA紐奧良鵜鶘球星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本季因腳傷缺席多場比賽,就連最重要的附加賽也都無法上場,最終鵜鶘遭淘汰無緣季後賽,而威廉森曾被拍到賽前大秀灌籃,卻無法在比賽中上場,讓前NBA球星傑克森(Stephen Jackson)狠批他拋棄隊友。
    2023/04/15 22:51
  • 球迷還是看不到「怪物狀元」 鵜鶘總管證實威廉森不打附加賽

    NBA紐奧良鵜鶘確定可打附加賽,許多球迷都盼望「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能復出打附加賽,幫助球隊晉級季後賽,但球團高層已經表示威廉森確定不打附加賽,專心養傷。
    2023/04/08 23:46
  • 傷勢復原不如預期!鵜鶘「怪物狀元」威廉森例行賽無望復出

    NBA紐奧良鵜鶘目前暫居西區第8名,由於西區5至9名的球隊勝差不到3場,因此鵜鶘仍有望力拚直接晉級季後賽,先前曾傳出「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傷勢好轉,有機會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然而最近球隊卻迎來壞消息,威廉森傷勢復原不樂觀,無緣在例行賽復出。
    2023/04/06 11:32
  • 鵜鶘迎喜訊!「怪物狀元」威廉森傷勢好轉 季末有望復出

    NBA紐奧良鵜鶘目前暫居西區第11名,正努力擠進季後賽名單,近期球隊迎來好消息,陣中球星「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傷勢好轉,傳出有望在例行賽結束前復出。
    2023/03/23 14:13
  • 叫陣怪物狀元 新科「灌籃王」麥克朗:想與威廉森對決

    NBA今年的全明星賽因為精采度不足,遭到不少球迷砲轟,但灌籃大賽卻重燃球迷熱情,最大功臣就是來自發展聯盟的白人後衛麥克朗(Mac McClung),4次灌籃就拿了3個50分滿分,毫無懸念成為新科「灌籃王」,而麥克朗近日受訪時也向「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希望能與對方在灌籃大賽一較高下。
    2023/02/26 23:46
  • 瑞迪許遭尼克冷凍成交易籌碼 傳湖人、公鹿有意接手

    曾在杜克大學與「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巴瑞特(RJ Barrett)、組成「杜克三王」的瑞迪許(Cam Reddish)在進入NBA後,其發展不如其他2人,過往在亞特蘭大老鷹還能繳出場均雙位數的得分,沒想到來到紐約尼克後,表現卻一落千丈,近日外媒就透露尼克已經準備交易瑞迪許。
    2023/01/11 16:03
  • 胖虎又傷!怪物狀元再掛免戰牌 至少缺3周鵜鶘戰力告急

    聯盟門面詹姆斯(LeBron James)逐漸老去,儘管全能身手仍具有一定統治力,但在某些時候明顯感覺出力不從心,加上近年聯盟人才輩出,球迷也漸漸意識到整個聯盟生態即將改朝換代,而被譽為「詹皇接班人」的人選中,鵜鶘球星威廉森卻始終未能徹底兌現天賦、令人憂心。
    2023/01/04 12:02
  • 安特托昆博砍42分宰鵜鶘 公鹿戰績傲視全聯盟

    美國職籃NBA「字母哥」安特托昆博今天攻下42分、10籃板,助密爾瓦基公鹿以128比119擊敗球星威廉森所屬的紐奧良鵜鶘,目前公鹿戰績以22勝8敗暫居全聯盟第一。
    2022/12/20 18:13
  • 柯比後第1人!布克回魂飆58分 第6年輕闖12000分俱樂部

    擺脫近幾場比賽的低迷狀態,太陽布克(Devin Booker)坐鎮主場迎戰來勢洶洶的鵜鶘,全場上陣42分鐘的情況下35投21中狂轟58分6籃板5助攻,成功逆轉最大落後24分的頹勢,最終以118比114的最終比分捍衛主場勝利,同時也得報日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灌之仇」。
    2022/12/18 21:49
  • 戲劇性逆轉!白人小將壓哨三分 湖人本季首獲連勝

    美國職籃(NBA)日前終於取得賽季第一勝的洛杉磯湖人隊,今(3)日在主場迎戰威廉森(Zion Williamson)領軍的鵜鶘,兩隊正規賽時一路拉鋸,最後一秒湖人仍落後3分時,白人射手小將萊恩(Matt Ryan)底角接獲長傳飆進不可思議的追平三分彈,湖人在成功續命逼進延長賽後也「戲劇性」驚險贏球,喜獲本季首次的連勝。
    2022/11/03 14:02
  • 才剛強勢回歸 鵜鶘「怪物狀元」今打11分鐘就意外傷退

    經過漫長的等待後,NBA紐奧良鵜鶘隊總算盼到「怪物狀元」威廉斯(Zion Williamson)歸隊,而他也在上一場熱身賽以好表現宣告強勢回歸,不料他在今(13)日對上邁阿密熱火時卻意外傷退,讓所有人嚇出一身冷汗,幸好賽後威廉森也表示自己沒有大礙。
    2022/10/13 20: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