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威尼斯水患 結果共5筆

  • 義大利小島觀光業不賺快錢 推質感手藝課

    說到發展觀光,義大利小島的做法也許值得我們參考借鏡。近年威尼斯水患後又乾旱,重創觀光業,原本靠著"威尼斯跳島遊"行程賺觀光財的附近兩座潟湖島,布拉諾與托爾切洛,也跟著收入銳減!! 年輕人外移,島上人口高齡化,傳統技藝例如補蟹網、織蕾絲、烘焙傳統麵包等,眼看要失傳,但仍有不少人因為依戀家鄉,想留下來生活。現在義大利本地企業介入,與傳統行業匠人們合作,希望他們分享好手藝,教觀光客一些入門課程,也吸引喜歡南歐慢活風、珍惜小島特色的優質觀光客前來。他們選擇不賺快錢,開發新的質感旅遊路線。
    2020/01/21 19:54
  • 威尼斯水患過後 潛水員清出廢輪胎、瓦斯罐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最近歷經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水患,水深一度達到187公分,如今災難過後,清理作業持續進行,有潛水員協助深入運河清掃,陸續清出廢輪胎和瓦斯罐。
    2019/12/03 20:58
  • 威尼斯半世紀最嚴重水患 聖馬可廣場關閉

    威尼斯發生半個多世紀以來,最嚴重水患,一個星期遭遇大潮汐淹三次,每次都至少有150公分高,最嚴重的時候,70%的城市面積泡在水中,威脅到當地的歷史古蹟和文物,知名的聖馬可廣場也一度封閉,義大利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撥款2000萬歐元協助重建,極端天氣對水都的威脅越來越嚴重。
    2019/11/18 20:00
  • 50年來最嚴重水患! 威尼斯水位恐破160公分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淹水災情嚴重,水位如今再度上升,預計突破160公分,古蹟和商店都泡在水中。而義大利重要河流「阿諾河」,水位也再度暴漲,達到1992年來的最高紀錄。
    2019/11/18 14:55
  • 水淹威尼斯!大雨遇漲潮 水都緊急狀態

    義大利威尼斯被稱為水都,除了有許多運河,當地人也對洪水氾濫不陌生,因為這是一座建在潟湖上的城市,有的時候會因為潮汐因素淹水;不過由於全球暖化、氣候變遷,威尼斯水患發生的頻率和規模日益嚴重,最近因為大潮和連日暴雨,漲潮水位一度高達187公分,只差7公分就追上1966年的歷史紀錄;知名的聖馬可廣場水深上看1公尺,水都超過8成的面積都泡在水裡。
    2019/11/14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