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威尼斯影展 結果共362筆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貓王愛上未成年少女! 「14歲相戀22歲產女」前妻吐感情內幕

    坎城名導蘇菲亞柯波拉全新浪漫鉅獻《貓王與我》即將在台上映,本片改編自普莉西拉普里斯萊同名傳記,描繪搖滾巨星「貓王」艾維斯的唯一妻子普莉西拉的故事,時間橫跨他們相識、相戀結婚到分離的過程,2人從未成年就交往,到後來貓王外遇等等感情內幕,與去年上映《貓王艾維斯》相映成趣,讓觀眾看到貓王故事的另一面。
    2024/01/10 07:00
  • 好萊塢男星演戰地攝影師 《心靈殘骸》聚焦難民議題

    近年來關於難民的電影枚不勝舉,從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的《美麗新世界》(In This World...)和《海上焰火》(Fire at Sea),到今年大獲好評、雙雙於威尼斯影展獲獎並入圍歐洲電影獎年度影片的《少年的漂浪旅程》(Io Capitano)和《邊境無間》(Green Border),澳洲導演班勞倫斯(Ben Lawrence)的首部劇情長片《心靈殘骸》(Hearts and Bones),便是另一部聚焦於戰亂難民議題的重要作品。
    2023/12/28 18:03
  • 專訪/李鴻其獲威尼斯新作不敢給師父看 自悲嘆:怕他覺得我爛

    曾以《醉·生夢死》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男星李鴻其,今年帶來個人首部執導作品《愛是一把槍》,不僅獲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更在金馬60上提名最佳新導演獎,雖然最後惜敗《年少日記》的導演卓亦謙,但已為自己的創作生涯寫下好的開始。李鴻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了創作過程及獲獎項肯定的心路歷程。
    2023/12/21 07:24
  • 奧斯卡影后「正面全裸」入鏡 激戰浩克男星!性愛尺度無上限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可憐的東西》,今(24)日公布全新中文版海報和預告。此次艾瑪史東為戲犧牲大膽全裸入鏡,於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獲得一致盛讚,並勇奪最佳影片金獅獎,不惜首度大膽正面全裸入鏡,性愛戲碼毫不設限,被譽為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2023/11/24 16:14
  • 梁朝偉「終身成就獎」原頒獎人不是李安 陳英雄曝真相始末

    剛以睽違7年的新作《火上鍋》拿下今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國際名導陳英雄,今(20)日來到台灣參與金馬影展,同時接受媒體訪問。他談到過去曾合作過《三輪車伕》的影帝梁朝偉,日前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他坦言當時威尼斯影展其實是邀請他擔任頒獎人,但他因工作無法前往,最後就由李安導演頒獎。
    2023/11/20 16:52
  • 梁朝偉奪金雞獎惹議 網見他「台下1舉動」震驚:不太尊重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為電影奉獻一生,磨練出行雲流水的演技展獲無數大獎,日前他先是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而後又憑電影《無名》在大陸金雞獎稱帝,締造影史首位「三金」大滿貫影帝。然而,他授頒金雞獎當晚,竟因握獎的方式看似輕浮,遭到不少大陸網友直批:「不夠得體。」
    2023/11/14 16:12
  •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2023/11/10 12:10
  • 梁朝偉橫掃各影展 罕吐真心話「不喜歡看到獎盃」:放1個月就收

    梁朝偉拿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他像個孩子般用雙手抹去淚水。李安說,梁朝偉是所有導演的夢想,其實,他更是所有觀眾的夢想。
    2023/10/31 23:29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女神崩壞!舒淇急嗑薯條「包袱消失」 老公就愛這款撒嬌:想要

    女星舒淇9月剛憑威尼斯影展評審的身分,以超低胸造型征戰紅毯,相隔未滿1個月,最近又備齊戰裝出發前往義大利,參加時尚品牌BOTTEGA VENETA 2024春夏大秀,並在社群狂曬穿搭美照,更與老公馮德倫大方秀恩愛。在舒淇發文慶祝「下班」並作勢嗑起薯條、漢堡時,老公便現身撒嬌甜喊:「I want that burger(我想要那個漢堡)。」羨煞留言區眾多粉絲。
    2023/09/26 13:54
  • 獲獎紀錄無人能破!梁朝偉十大熱門電影 這部大突破逼哭影迷

    一個眼神勝過千言萬語! 梁朝偉在61歲大豐收,贏得首位華人演員獲頒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殊榮,國際大導演李安大讚「他是所有導演的夢想!」梁朝偉從報童、電器銷售員、兒童節目主持人、演員、歌手到國際影帝,靠著「微笑、揮手、比愛心」3招克服「社恐」,但在導演的鏡頭前,他能展現千百種不同的樣貌,用一個眼神變化出無限可能。
    2023/09/18 11:15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梁朝偉抱金獅獎忙翻! 夫妻回港找「30年戰友」敘舊:第一個想見你

    香港影帝梁朝偉帶著老婆劉嘉玲近日出席國際「三大影展」之一的威尼斯影展,並從名導好友李安手中接下終身成就金獅獎的殊榮,領獎時不忘特別感謝愛妻,許多影迷也跟著梁朝偉激動落淚。他8日返回香港後,立即遭媒體團團包圍,成為當地目前最火燙的藝人之一。而他們這兩天也與「2位大咖」相聚分享得獎喜悅,劉嘉玲更發文喊話:「回香港第一個就想見你。」
    2023/09/12 15:08
  • 台灣第一人!李鴻其奪威尼斯「未來之獅獎」 致詞放閃《浪姐3》的她

    台灣演員李鴻其所執導的電影《愛是一把槍》,獲得第80屆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獎",這也是台灣第一位該獎的獲獎人;再看到另一部同樣入圍威尼斯影展的《榮耀之路》,出自法籍導演之手、特別來台取景,還合作宋芸樺、鄭有傑等演員。
    2023/09/11 12:50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梁朝偉社恐發作想躲媒體! 劉嘉玲「1動作拽回來」網笑翻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在第80屆威尼斯影展獲得終身成就金獅獎,榮耀感動全球影迷,而他也開心帶著獎座回到香港,引來大批港媒接機採訪,有趣的是,有社交恐懼的梁朝偉看到大批人潮,顯然很想逃,他正準備穿過人群上車,卻被身兼經紀人的老婆劉嘉玲伸出手捏著衣角抓了回來「強迫營業」,讓媒體好好拍攝,小動作讓網友笑翻。
    2023/09/10 10:19
  • 梁朝偉揭當年《色‧戒》曾「流口水」 領獎特別感謝劉嘉玲真相曝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剛赴威尼斯影展領終身成就金獅獎,而8日他返回香港,一出機場就被大批媒體包圍,過去他曾因《色‧戒》登上威尼斯影展獎台領取金獅獎,不過梁朝偉透露,此次獲頒威尼斯終身成就金獅獎感受很不一樣,同時他也曝光了這次特別在台上感謝愛妻劉嘉玲的背後真正原因。
    2023/09/09 07:12
  • 獲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 梁朝偉返港「對41年的努力有交代」

    香港影帝梁朝偉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獎,8日一早他也返回香港,接受訪問時感慨表示,終於感覺對自己從影41年的生涯有了個交代,不過對於李安的盛讚他則是謙虛回應,也曝光先前出演韓國女團New Jeans的MV內幕。
    2023/09/08 19:30
  • 金馬導演威尼斯影展奪獎! 《五月雪》爆雙喜入選溫哥華國際影展

    本屆金馬60的開幕片《五月雪》,近日奪下第80屆威尼斯影展「電影藝術獎」(Cinema&Arts Awards),讓導演張吉安喜出望外。而昨(7)日《五月雪》更連傳雙喜獲選溫哥華國際影展(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的好消息,該影展策展人歐陽寶珠(Pochu AuYeung)更盛讚《五月雪》「神秘且悲傷,令人難忘!」
    2023/09/08 14:56
  • 題材敏感!萬芳新片《五月雪》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 獲熱烈迴響

    藝人萬芳主演的新片《五月雪》,在威尼斯影展舉辦世界首映,好評不斷,其實這部片就在描述1969年馬來西亞的513事件,華人與馬來人一觸即發,爆發流血暴動,馬來西亞籍導演張吉安就被問到,是否覺得題材很敏感?他趕緊回應「我很安全」,得到熱烈掌聲。
    2023/09/06 13:50
  • 金馬導演新作爆敏感議題「恐無法返國」  本人揭現況:我很安全

    由金馬最佳新導演張吉安執導的新片《五月雪》,近日在威尼斯影展世界首映,曾獲柏林金熊獎提名的馬其頓女導演提歐娜史特拉格米特威斯卡(Teona Strugar MITEVSKA)對於導演張吉安打破戲劇結構、重塑的電影風格十分激賞,「最重要的是他相信觀眾的智慧」。最驚人的是,映後現場觀眾還挑動敏感神經,直接問張吉安:「你不擔心這是敏感的議題?」張吉安回答:「我很安全!」
    2023/09/05 18:20
  • 「小周迅」女星美翻威尼斯紅毯 金馬新人首執導演筒闖影展

    曾拿下金馬最佳新演員獎的李鴻其,首執導筒的新片《愛是一把槍》,近日於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迎來世界首映前,李鴻其興奮向觀眾表示:「在我曾參加過的無數個首映中,這是最緊張的一次!」《愛是一把槍》呈現當代年輕世代遇見的困境,角色與故事的形成,亦出自於李鴻其被奶奶、母親以及姊姊三個女性教養成人的生命經驗。
    2023/09/05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