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威尼斯市長 結果共6筆

  • 威尼斯重大車禍!巴士翻落橋面爆炸21死 德、法、烏克蘭人遇害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滿載觀光客的巴士,疑似因為駕駛身體突然不適,竟然衝出10多公尺高的橋面,在墜地後爆炸起火。這場意外造成至少21人死亡,其中包括德國和法國公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觀光客,威尼斯市長到現場視察,除了表示有四名未成年罹難,還用「世界末日」,來形容現場慘況。
    2023/10/04 14:04
  • 宛如末日場景 義大利威尼斯巴士墜橋爆炸起火至少21死

    義大利著名觀光地威尼斯附近週二(3日)發生一起嚴重的事故,一輛載滿通勤族、觀光客的巴士從高架橋上墜落並起火,造成至少21人死亡,死者中包括2名兒童、18人受傷;場面更被威尼斯市長描述為「世界末日般的場景」。
    2023/10/04 09:25
  • 有片/挑戰公權力!闖宅跳威尼斯運河 市長斥:頒發他愚蠢證書

    近日有一支影片在網上瘋傳,是一名男子23日從約3層樓高處,縱身跳進義大利威尼斯運河。外媒指出,目前義大利當局正在追查該男子的下落,讓他接受法律制裁。威尼斯市長也痛批該男子是「蠢貨」,怒轟要頒發他一張「愚蠢證書」。
    2023/03/26 14:25
  • 遊客威尼斯大運河「衝浪」!市長暴怒抓人 懸賞一頓晚餐

    義大利貫穿威尼斯中心的大運河(Canal Grande)是當地重要交通樞紐,然而在週四早上 ,竟出現2名遊客大膽玩起「衝浪」,影片還被發在網路上後遭瘋傳,威尼斯市長得知後暴怒,痛批「自大的蠢材」,並下令捉拿兩人、懸賞一頓晚餐。
    2022/08/18 15:53
  • 威尼斯半世紀最嚴重水患 聖馬可廣場關閉

    威尼斯發生半個多世紀以來,最嚴重水患,一個星期遭遇大潮汐淹三次,每次都至少有150公分高,最嚴重的時候,70%的城市面積泡在水中,威脅到當地的歷史古蹟和文物,知名的聖馬可廣場也一度封閉,義大利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並撥款2000萬歐元協助重建,極端天氣對水都的威脅越來越嚴重。
    2019/11/18 20:00
  • 威尼斯淹水半世紀最慘 水都觀光客超克難

    義大利水都威尼斯,12日起受大潮和連日暴雨影響,出現半世紀以來最嚴重水災,水位高度來到187公分,是1966年以來,第二高的一次,不只聖馬可廣場水深及膝,聖馬可教堂也泡在水中,目前威尼斯市長,也發布緊急狀態。
    2019/11/14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