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威基基 結果共11筆

  • 「僧海豹」當媽變凶暴 夏威夷泳客誤闖水域遭攻擊

    夏威夷威基基海灘,傳出有遊客被「夏威夷僧海豹」攻擊事件,只見海豹不停追咬這名泳客,岸上目擊者全都放聲尖叫,後來是有划獨木舟的民眾趕來相救,才把泳客拖上岸,事後調查,原來這頭母海豹兩週前才在同個水域生寶寶,可能是為了保護小海豹,才會攻擊遊客。
    2022/07/27 14:49
  • 觀光復甦!夏威夷湧大量觀光客 鬆餅店大排長龍、海灘擠滿人

    在國外有許多地方因為完成疫苗接種迎來觀光復甦,熱門度假勝地夏威夷就是其中一例。近日夏威夷湧入大量美國觀光客,民眾早已憋太久,導致當地人氣鬆餅店大排長龍,威基基(Waikiki)海灘遊客眾多寸步難行,去年因為疫情觀光備受打擊的夏威夷已然起死回生。
    2021/07/10 11:10
  • 氣候峰會迫切!夏威夷海灘恐消失.吐瓦魯下沉

    正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行的聯合國氣候大會,今年目標擬定具體碳交易,以及補償弱勢國家的機制,不少深受氣候變遷影響的島國疾呼,再不行動,就要來不及了。包括美國夏威夷的威基基海灘、非洲海島天堂模里西斯,都因為海平面持續上升,美麗海灘都面臨消失危機;而台灣邦交國吐瓦魯,十年後,首都島嶼很大部分,可能都會沒入海水,當地也因為海水侵蝕,無法農作,飲食多靠進口罐頭,讓三高患者暴增。
    2019/12/12 20:03
  • 夏威夷度假飯店遭人縱火 嫌犯趁機闖空門

    夏威夷知名度假勝地威基基海灘附近的飯店,八月初以來陸續傳出多起火災。火勢雖然不大,但是火警解除後,卻都傳出有住客的物品失竊。警方鎖定一名可疑份子,懷疑他故意縱火再趁著旅客撤離時闖空門。
    2019/08/08 21:02
  • IG打卡景點巨浪多 夏威夷皇后浴池奪29命

    夏威夷知名的觀光景點皇后浴池,是IG打卡熱門景點。但是由於巨浪經常打上岸,不少人也因此被捲進海裡。根據統計,最近幾年已經有29人在這裡失去性命。
    2019/02/16 19:42
  • 劇迷一定要收藏!2018上半年最夯韓劇排行榜報到!

    韓劇在台灣如此興盛,上至歐巴桑下至小學生,口裡都歐爸歐爸的叫個不停,不僅是因為韓劇的題材新穎、編劇強大,更是因為顏值在線的俊男美女的搭配,讓已被疲勞轟炸、身心俱疲的廣大觀眾們,能在下課或下班時間,好好的看個韓劇,調養身心、淨化心靈。
    2018/07/23 22:33
  • 6男神出動! 李準基、利特、燦烈演網路劇

    韓國知名百貨跟去年一樣打出男神牌,推出第二季網路劇《女神締造者》由今年的熱門韓劇《加油吧威基基》中飾演東九妹的高媛熙主演,要跟這些男神們李準基、2PM燦盛、Super Junior隊長利特、黃致列、EXO人氣王燦烈與世勛,有著浪漫邂逅及親密互動,令觀眾都忍不住臉紅心跳。
    2018/06/06 11:47
  • 夏威夷高樓公寓起火 3死2傷多人受困

    知名渡假勝地夏威夷威基基海灘附近,一棟36層高的公寓突然發生火警,大量濃煙火勢蔓延迅速造成至少3人死亡。
    2017/07/15 15:53
  • 夏威夷高樓公寓大火 3死2傷仍有人受困

    國際間最新消息,知名渡假勝地夏威夷威基基海灘附近,一棟31層高的公寓突然發生火警,火勢蔓延快速、疑似還有人員受困。
    2017/07/15 12:31
  • ​阿囉哈!沙灘、陽光、海水 夏威夷在福隆辦沙灘路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繼夏威夷旅遊局在今年初推出「夏威夷16跟百萬Slogan大賽」活動受到廣大迴響後,接著看準台灣的路跑市場,將在5月30日推出「2015夏威夷路跑 Hawaii Run」活動,為了讓台灣民眾感受夏威夷風情,特別選在跟夏威夷威基基海灘一樣擁有陽光、沙灘美景的福隆海水浴場進行路跑活動
    2015/03/06 18:28
  • 夏威夷全州緊急狀態 所幸無傷亡無海嘯

    夏威夷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07分,發生芮氏規模6.6強震,和20幾次餘震,造成民宅受損和土石崩裂,不少公路也路面龜裂,由於全州停電,國人熟悉的威基基海灘旅館也一度受到影響,機場停電關閉, 數百名乘客滯留,州長也宣佈進入緊急狀態,所幸並沒有人員傷亡,也沒有引起海嘯。
    2006/10/16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