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姪孫女 結果共12筆

  • 台灣國寶現身投總統票!17歲姪孫女陪同超正 驚人美貌曝

    2024總統大選選戰激烈,投票日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起個大早到投票所為心儀的候選人投下神聖的一票,17歲的曹晶晶還沒有投票權,一早起床陪姑婆婆先見習。曹金鈴說:「在這塊自己熱愛的土地上,為自己的選擇做主是種幸福也是國民應盡的義務,選舉是民主的象徵,希望選後回歸正常生活。」
    2024/01/13 12:12
  • 《未來少女》曹晶晶赴日曬辣腿卻沒桃花 竟是台灣國寶惹禍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薄荷水晶」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曹金鈴舉辦家族旅行,帶她飛往日本度假,曹金鈴說:「經過節目的洗禮,明顯感受到晶晶在身體語言表現力上進步神速,在日本街頭回頭率堪稱第一名。」
    2023/10/27 11:43
  • 78歲楊麗花罕見露面!為閨密獻花「緊張睡不著」 健康狀況曝光

    國寶級舞蹈家曹金鈴今(22)日中正紀念堂一樓藝廊舉辦「圓夢成真:曹金鈴舞動人生回顧展」,嚴選近百幅珍貴照片紀錄曹金鈴輝煌的一甲子,歌仔戲國寶級大師楊麗花、姪孫女《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曹晶晶、陳鴻等眾多好友加持助陣,凸顯她的好人緣。
    2023/09/22 17:51
  • 未來少女/曹晶晶「綁雙馬尾」遭網路霸凌 高EQ爬出低潮:我想進步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正熱播中,「薄荷水晶」的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感謝姑婆對她的嚴格訓練,紮穩舞蹈基礎。無奈,曹晶晶在節目上的造型與表情遭來網路謾罵,她坦言一開始有點難過,「但我都會聽,因為我想要進步,過程讓我成長很多,這個節目讓我學會做自己,學習不去在意酸民的攻擊」。
    2023/09/22 11:24
  • 未來少女/曹晶晶擁巨星姑婆「從小被嚴格操練」 超齡談吐立志成哈佛學霸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現正熱播中,其中有一團名叫「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以洗腦、迷幻系的〈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攻占各大排行,甚至紅到國外,成為新一代洗腦神曲。擁有迷人電眼、五官挺俏的16歲團員曹晶晶是「台灣國寶舞蹈家」曹金鈴的姪孫女,曹晶晶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承襲姑婆的優良基因,她是隊上的舞蹈擔當,也表示姑婆是她習舞路上,很重要的存在。
    2023/09/22 10:05
  • 甘迺迪家族魔咒又現? 22歲姪孫女早逝

    美國知名的甘迺迪家族,1日又傳出有成員早逝。已故參議員羅勃甘迺迪的外孫女疑似用藥過量,被人發現倒臥家中,送醫後不治,得年22歲。
    2019/08/03 13:48
  • 明仁天皇姪孫女 日本絢子女王今天完婚

    日本明仁天皇在明年4月就要退位,她和美智子皇后週末前往高知,進行退位前最後的巡幸之旅。而且就在今天日本皇室也傳來好消息!明仁的姪孫女絢子女王,在明治神宮完婚,她也因此脫離日本皇室的身份。
    2018/10/29 22:56
  • 日本皇室傳喜訊! 明仁天皇姪孫女今天訂婚

    日本明仁天皇的姪孫女「絢子女王」,今天宣布與未婚夫守谷慧訂婚!2人將於10月29日,在明治神宮舉行結婚典禮,只是明仁天皇可能因為最近公務勞累,傳出因為腦貧血而有暈眩和發燒的症狀,日本宮內廳說會讓天皇多休息,取消所有公務。
    2018/07/02 17:36
  • 不滿18月大姪孫女太吵 男砍她頭顱遭警擊斃

    俄羅斯發生一起駭人的人倫悲劇!一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返家休養的男子,日前疑似嫌姪女的18月大女兒太吵,一氣之下竟然把她的頭顱砍斷,甚至還把姪女刺到重傷;事後男子遭警方開槍制伏,但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7/09/21 11:42
  • 日皇室大喜!典子公主結婚 嫁神職人員

    日本皇室傳出喜事,天皇的姪孫女典子,5日在島根縣的神社舉行結婚典禮,新郎是神社的神職人員,整場婚禮依照傳統習俗,典子的服裝和髮型都是古典風格,婚後典子將失去皇室身分,和丈夫一樣以平民身分生活。
    2014/10/06 11:19
  • 原來是親戚! 「甄嬛」叫胡慧中「姨奶奶」

    很久不見的胡慧中,最近因為參加郭晶晶與霍啟剛的婚禮,再度出現在螢光幕前,只是已經50多歲的胡慧中,有點中年豐腴的身材,讓不少人驚訝,其實更令人訝異的是,胡慧中也有個明星姪孫女,她就是最近超紅的「甄嬛」大陸女星孫儷。
    2012/11/18 19:21
  • 蔣還倫美食天堂 宣揚蔣家菜

    香港是國際都市,美食天堂,各地有名的菜餚,就連蔣家的私房菜也可以在香港品嚐得到,68歲的蔣還倫是蔣介石的姪孫女,20年前從台灣再轉到香港定居,憑著記憶中的味道,將蔣家菜帶到香港。
    2007/02/18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