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姪媳 結果共9筆

  • 毒姑逼「一天24柱香祭祖」 人妻嘆:連老公都不准幫忙

    人妻和婆家處不合似乎已經變成常態,一名女子分享,自己嫁到一個非常傳統的家庭,每人每天早晚都要點三炷香,拜拜事務主要都是由未出嫁的小姑姑(公公的小妹妹)負責,但自從她嫁過去後,小姑開始要求她趕快學習拜拜習俗,每次教完都會問有沒有在聽,老公還不能幫忙,她無奈表示「為什麼姓陳的祖先大家拜得這麼不開心,卻要由不同姓的我全全來拜」。
    2022/11/26 13:34
  • 百和豪門恩怨姪 控叔伯傷害非法解雇

    彰化百和工業的豪門恩怨,又爆發衝突。第二代姪子姪媳,公布一段影片,是姪媳拿手機錄影,三叔揮手制止,第二代控告傷害,還有非法解雇,公司反駁,當天姪媳拍桌,三叔大怒,要帶姪子進去小房間討論,制止姪媳錄影,拍她手機,沒有打人,解職是經過會議資遣。豪門恩怨鬧到要對簿公堂。
    2020/05/11 16:06
  • 姪子姪媳當人頭!議員涉詐領助理費 40萬交保

    新竹市國民黨市議員顏政德涉嫌以姪子、姪媳當人頭詐領助理費,昨天遭檢調搜索,經查不法所得逾百萬元。新竹地方法院今天召開羈押庭,顏當庭認罪,法官裁定40萬元交保。
    2018/03/03 19:44
  • 不滿姪養狗惡臭又欺負兒 嬤毆人又潑酸

    80多歲阿嬤,因為不滿才剛搬來同住的姪子姪媳婦養40隻狗做為繁殖場,導致環境髒亂惡臭,加上他們曾欺負自己的兒子,護子心切和早有積怨,今天(19日)下午,阿嬤在清掃地面時,和姪子夫妻起衝突,突然拿起刷子攻擊、清洗用的鹽酸也潑濺到姪媳婦,對方報警驗傷,打算提傷害告訴。
    2017/06/19 18:28
  • 快訊/不捨兒被欺負!八旬婦護子 潑鹽酸傷姪媳

    最新消息,彰化溪州傳出一起疑似潑酸事故,一名婦人跟身心障礙兒子相依為命,因為姪子夫妻兩人,三個月前搬入三合院,養起近40隻狗作為繁殖場,髒亂造成雙方不合,婦人拿鹽酸清洗地面,和姪媳起衝突,姪媳被鹽酸灑到腳上,要求就醫驗傷,婦人哭訴,兒子遭他們欺負毆打,他們才是受害人,警方正在釐清案情。
    2017/06/19 15:28
  • 姪媳婦控姪家暴 狄鶯低調:交由司法

    藝人狄鶯姪媳婦日前向媒體爆料,狄鶯姪子長期家暴還外遇,甚至多次跟娘家借錢,讓她不堪其擾,狄鶯第一時間否認,高調反駁不認識她,還說是她找黑衣人把姪子帶走好幾天,今天(29日)狄鶯現身公益活動,但對於這件家務事,態度很低調。
    2012/09/29 12:47
  • 姪媳婦不給飯吃 80歲老翁持刀刺死

    老先生為了沒飯吃,持刀砍人!台中縣大甲一名80歲的黃老先生,1年多前,他被姪兒接到家裡住,昨天姪兒的太太,沒有買午餐和晚餐給老先生吃,老先生不開心,於是拿起一把1公尺長的武士刀,刺向姪媳婦的腹部,這一刀傷到內臟,送醫後傷重不治。
    2010/01/28 16:45
  • 躲債亡命天涯 舞者妻夜市賣女裝

    豬哥亮就算改頭換面,依舊拋不開龐大債務,靠第3任妻子在流動夜市賣女裝維持家計,躲藏度日的生活,就連親哥哥也不連絡。一被問起這位「欠債弟弟」,豬哥亮的姪媳婦乾脆拿起菜盤擋鏡頭,似乎不想再跟「豬哥亮」這3個字有任何瓜葛。
    2009/02/20 17:40
  • 找杜麗萍喬事情? 扁家褓母快閃

    隨著扁家人逐一認罪,當初因為幫忙搬錢被捲入弊案的杜麗萍,也擺脫自殺陰霾,重新投入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的工作,但週刊卻報導,扁家褓母何淑敏,也就是吳淑珍姪媳,上周跑去找杜麗萍喬事情被拒絕,杜麗萍接受平面媒體時還說,她覺得吳淑珍在情感上傷害了很多人。
    2009/02/1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