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姦殺案 結果共34筆

  • 陳屍香蕉園!上班途中離奇消失 外籍女慘遭「割喉姦殺」

    馬來西亞發生恐怖姦殺案,1名36歲外籍女子清晨走路上班,卻遲遲沒有回到公司,家人四處尋找,發現女子半裸陳屍離家600米的香蕉園叢林,頭遭硬物重擊及利器割喉,下體私處遺留疑是精液,疑曾遭性侵,身上手機及現金等財物也都被取走。警方依循謀殺調查事件,揭開死者更多背景。
    2023/11/17 12:14
  • 9歲女童姦殺案高懸51年終偵破!兇手竟從未在調查範圍內

    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1972曾傳出1名女童在回家路上失蹤,經過數日的搜尋後才發現她遭性侵、勒斃的遺體,此案高懸超過50年後於近日宣告偵破,不過兇手早在犯案後2年便自殺身亡,女童的父母也已去世、未能見到真相水落石出的時刻。
    2023/09/19 15:38
  • 美國姦殺案高懸44年  兇嫌「良心發現」突向FBI自首

    美國波士頓(Boston)44年前曾發生1起姦殺案,高懸多年後兇手突然於今年8月向聯邦調查局(FBI)自首,更詳細描述犯案過程,至於他為何在多年後選擇自首不得而知,最終警方在比對DNA相符下以謀殺罪起訴兇手。
    2023/09/12 12:44
  • 淒厲嘶吼不斷!「高雄第一鬼樓」風光到廢墟 驚悚傳說曝

    位於高雄鹽埕區的「城中城大樓」今(14)日凌晨近3時發生大火,火舌一路往上竄燒,整棟12樓全陷入火海,慘叫聲四起。該大樓於40年前完工,曾為全高雄最繁華的大樓,後來商圈轉移逐漸沒落,如今僅剩老弱婦孺和經濟弱勢人士居住。有住戶透露過去大樓曾發生姦殺案,還有人因吸毒暴斃,再加上年久失修宛如廢墟,昔被封為「高雄第一鬼樓」。
    2021/10/14 07:52
  • 爸爸車失竊報案 19歲兒恐怖犯行意外曝光

    一場記者會意外揭發少女姦殺案!11年前,19歲的男子徐志皓和14歲的許姓少年,誘騙方姓及鄧姓少女至新北市新店偏僻住處,徐男姦殺方女棄屍,鄧女則因許男求情逃過一死。一個半月後,徐開車載許出遊遇警攔檢,誤以為犯行曝光、撞警逃逸,警方開槍嚇阻,流彈意外擊中許。事後,徐高調開記者會要求國家賠償,鄧女看到新聞後追問許男,才讓姦殺案曝光。徐原本否認犯案,最後警方靠一張他典當死者手機時所提供的身分證影本,讓他俯首認罪!
    2019/10/21 08:56
  • 泯滅人性!惡司機性侵女乘客後滅口 判定執行死刑

    大陸內蒙古去年發生一起出租車司機姦殺案,一名24歲謝姓女乘客在去年春節期間,搭乘王姓司機駕駛的電動三輪車,沒想到慘遭多次性侵,王男擔心事跡敗露,選擇將其滅口,全案於昨(22日)定讞,法院判處王男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
    2019/02/23 10:25
  • 慘遭計程車司機性侵棄屍 少女「託夢」哭求申冤

    基隆一起懸宕10年的少女姦殺案,因為DNA比對揪出了兇手。巧合的是受害者託夢給警方友人告訴他兇手的長相,請求幫忙。歷經多年的追查,8年後,警方終於順利逮捕到兇手。
    2018/12/10 16:26
  • 殺女模逃死刑 程宇:請法官用客觀角度考量證詞

    程宇涉及南港女模姦殺棄屍案,事後反咬另一位胡姓女子是主謀,全案至今仍在審理。13日開庭傳喚陳姓女證人,審理有關程宇騙走他人手機的過程,但程宇全部否認,還請法官要注意「告訴人的不實指控」,且「希望法官用客觀角度來考慮他的證詞。」
    2018/08/14 15:36
  • 1週內第3宗!少女在家唸書遭村民性侵燒死

    在家也會有危險!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週四(10日)發生駭人姦殺案,一名16歲少女傍晚一個人看家時,遭人闖入強姦,事後再被放火燒死。印度性侵問題愈來愈嚴重,最近一週已經連續傳出三起少女遭到性侵後被縱火焚燒,造成二死一重傷事件,由於歹徒手法凶殘,這幾起案件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2018/05/12 15:50
  • 德州27年姦殺懸案 啟發電影《意外》劇本靈感

    電影《意外》最近橫掃歐美各大獎項,劇情的創作靈感其實和德州的一樁姦殺案有關。德州有一位父親,因為不滿警方沒有辦法偵破女兒的命案,決定花錢買下路邊大型廣告版面,而且20多年來從不間斷,希望能藉此引起外界重視,促使警方早日破案。
    2018/03/09 23:35
  • 【姦殺女童免死】神祕電話逮狼 被害人父已抑鬱而終

    蔡榮樹1990年犯下成德國小女童姦殺案,2010年因北市南港區發生一件性侵案,警方接獲一通自稱是女童學校男老師的電話,提醒警方當年女童的案子還沒破,警方重啟調查,果真逮到真兇凶,但被害人的父親等不到這一刻,在案發不久後即鬱鬱病故,女童的母親,面對女兒及丈夫相繼離她而去,至今仍不願再憶及此事,在審判程序中,也都不願到庭表示意見。
    2017/05/31 14:22
  • 姦殺女童逃21年 惡狼更二審判無期

    台北市南港一所國小民國79年發生小六女童遭姦殺案,警方偵辦他案時透過檢體比對,意外發現蔡姓男子涉案。台灣高等法院更二審今天判蔡男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可上訴。
    2017/05/31 13:57
  • 「我們跟沖繩一樣悲傷」美籍民眾路邊舉牌對姦殺案道歉

    G7高峰會前發生駐日美軍涉嫌姦殺、棄屍沖繩女性的事件,讓沖繩居民對美軍反彈情緒升高,居民集結抗議要美軍撤出沖繩,就連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憤怒難平,當面要求美國歐巴馬總統提出因應對策。而日前,許多日本網友到沖繩,行經國道時目擊許多美國居民在艷陽下舉牌道歉,路過網友們拍照上傳,並忍不住說看他們那樣心裡也覺得難過。
    2016/05/30 11:25
  • 「性侵應讓我先上」 菲總統候選人失言挨批終道歉

    菲律賓總統大選將在5月9日舉行,各候選人也開始展開造勢活動,而其中一名候選人,同時是達沃市市長的杜特地(Rodrigo Duterte),日前出席一場競選活動,竟然在台上大開一起多年前發生的澳籍女子姦殺案玩笑,口出狂言「性侵應該要讓我先上啊」,遭到各界撻伐,而原本嘴硬死不認錯的他,終於在昨日下午透過女兒臉書發表道歉聲明,向被冒犯的女性致歉。
    2016/04/20 11:47
  • 國慶冤案/〈快訊〉留職停薪待查 柯仲慶澄清無非法取供

    被控涉嫌非法調查江國慶的,前空軍上校反情報參謀官柯仲慶,透過律師發表書面聲明指出,女童姦殺案當年他僅負責營內調查,絕對沒有刑求取供,絕對尊重及配合後續司法機關的各項偵查作為,若有傳訊,將前往接受調查。
    2011/01/31 19:21
  • 國慶冤案/逆轉!空軍女童命案 真兇許榮洲落網

    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全國的空軍司令部女童遭姦殺案,當時涉嫌重大的福利餐廳售貨員上兵江國慶,受不了刑求,寫自白書認罪,雖然開庭時喊冤翻供,但最後終究被判處死刑槍決,案子經過15年,在江國慶家人不斷四處陳情,去年最高檢察署發函台中地檢署重啟偵查,比對DNA和現場血掌紋,全案大逆轉,揪出當年在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才是真正兇手。
    2011/01/29 12:19
  • 國慶冤案/江國慶冤死 國防部:當年依證據辦案

    15年前的空軍作戰司令部,5歲女童遭到姦殺案,現在幾乎證實,空軍上兵江國慶是被刑求逼供,冤枉槍決,當時將案子交給反情報總隊調查的前國防部長陳肇敏,被點名違法交辦,另一位前部長李天羽,也因為破案被敘獎,現在也被要求追回。被質疑的國防部有些尷尬,發出聲明強調當年調查,是因為證據不符才排除真正嫌犯涉案,如果確定是冤案,會追究相關失職人員的法律和行政責任。
    2011/01/29 09:49
  • 國慶冤案/江國慶沉冤得雪 母:遲來的正義

    15年前震驚全國,駭人聽聞的女童姦殺案,江國慶終於沈冤得雪;得知兒子被錯殺冤死的消息,江媽媽雖然滿臉笑容,但仍不斷嘆氣,直說這個遲來的正義,真的等了好久,好久。
    2011/01/29 07:04
  • 國慶冤案/「盼了15年」 江國慶沒殺人遲來清白

    這起發生在民國85年,震驚全國的女童遭姦殺案,當時涉嫌重大的福利餐廳售貨員江國慶,寫自白書、翻供,還說自己遭到刑求,經過一連串的覆審、更審,江國慶終究被判處死刑,這也讓他的父母為了兒子清白奔走多時,也因為檢方抽絲剝繭,才揪出當年在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才是涉嫌人,也還了江家遲來的清白。
    2011/01/29 00:22
  • 國慶冤案╱〈快訊〉江國慶沈冤得雪 姦殺女童另有其人

    民國85年,空軍作戰司令部發生震驚全國的女童遭姦殺案,當時在福利餐廳擔任售貨員的上兵江國慶,被指為加害者,隔年遭到槍決。而晚間最新調查結果出爐,當年在警衛連服役的許榮洲才是涉嫌人,晚間他也隨即遭到聲押。
    2011/01/28 23:12
  • 【破案一線間】裸屍姦殺!溫情簡訊 兇手現行蹤

    破案一線間!民國97年4月,台北縣新莊發生駭人聽聞的裸屍姦殺案,高中一年級的女兒放學回家,親眼目睹母親悽慘死狀;兇嫌關閉手機躲避警方追緝,甚至向警方嗆聲根本抓不到他,幸好員警利用死者女兒和嫌犯熟識的關係,頻頻傳簡訊誘騙兇手開機,才鎖定行蹤,在死者頭七前一天,逮捕嫌犯。
    2010/07/03 22:06
  • 兵殺女童「速審槍決」 監院批軍刑求

    民國85年,空軍作戰司令部女童遭姦殺案,事隔10多年,監察院調查平反,指出軍方不當刑求取供,當年遭到槍決的嫌犯江國慶,基本人權受到侵害,國防部表示尊重監委意見,也主動評估是否可再申請非常上訴。另外,監委認為當年空軍作戰部司令,前國防部長陳肇敏,違法指示反情報隊負責調查;同時也要求撤銷另一個前部長李天羽,當年破案有功的敘獎。不過2位前部長都低調澄清當年是依法行政,絕沒有不法刑求的狀況。
    2010/05/13 19:20
  • 兵殺女童「速審槍決」 監院批軍刑求

    民國85年,空軍司令部女童遭姦殺案,事隔10多年,監察院調查平反,指出國防部不當刑求取供,當年遭到槍決的嫌犯江國慶,基本人權受到侵害;國防部表示尊重監委意見,將針對糾正案文審慎檢討,立委則是沉痛呼籲,當時的空軍作戰部司令陳肇敏,違法指示反情報隊負責調查,應該要協助國賠,向當事人上香道歉。
    2010/05/13 11:57
  • 〈快訊〉女童案疑錯殺嫌犯 綠委要陳肇敏道歉

    在13年前,空軍司令部發生謝姓女童遭姦殺案,隔年就立刻處決一名名叫江國慶的士兵,沒想到監察院現在做出報告,認為有冤情,國防部可能錯殺了這名士兵;民進黨立委痛批,軍方根本就是東廠錦衣衛,要求陳肇敏道歉。
    2010/05/13 10:39
  • 躲10年! 基隆女學生命案嫌犯落網

    真的是老天有眼!基隆市警方今天在台北市一處遊民收容所,逮捕55歲的曹姓男子,原來男子因為涉嫌性侵自己的女兒,被警方追緝;不過令警方震驚的是,10年前,一名國二陳姓女學生到朋友家玩,沒想到最後卻陳屍在基隆長安街上,而且死前還遭性侵,警方將當時所採集的檢體,和落網嫌犯DNA比對,居然吻合,破了這起姦殺案,還給家屬一個遲來的公道。
    2010/04/1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