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姦屍 結果共13筆

  • 以軍公布審訊哈瑪斯畫面 成員爆斬首老弱婦孺、姦屍等暴行

    以色列國防軍(IDF)向外媒公布了一段遭俘虜的哈瑪斯成員的受訪影片,內容指出哈瑪斯指揮官命令槍手們「斬首」婦女、兒童和長者,而且可以對受害者為所欲為;該哈瑪斯成員甚至聲稱,受害者被當成「動物」對待,年輕女子死後還遭到姦屍,「這些行為根本不是人類做得出的事」。目前該影片及受訪人員的身分仍無法證實。
    2023/10/24 11:56
  • 15歲愛女流產亡!下葬3天屍身全裸 父淚崩:天理何在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疑似挖墳猥褻屍體的案件,一名余姓女子2011年不幸流產身亡,沒想到才下葬短短3天,屍體竟被人挖出來,身上的衣物也被脫光,疑似是遭到性侵。死者父親原本盼望警方能捉捕凶手破案,不料經過8年後,案件依然毫無進展,令他心碎痛批「8年了,凶手還沒捉到,天理何在!」
    2019/08/30 23:14
  • 追求不成!變態男狠殺後辱還煮熟 竟因這樣逃死刑

    2007年新竹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26歲男子楊忠平追求住同棟公寓的35歲任姓女子不成又缺錢花用,竟潛入任女家中,見任女驚醒後將她勒斃、把遺體搬到自己家裡2度姦屍,之後因想分屍,將任女部份遺體放入滾水中測試。後因任女鄰居因找不到她,又覺得楊男可疑,故與房東一起到楊男家察看,才發現這起悲劇,高院審理後判處楊男無期徒刑。
    2019/06/02 21:49
  • 漂亮修女遭性侵慘死 鄉民悲憤痛扁2渣男

    印尼雅加達一名24歲女子(Melindawati Zidoni),日前騎機車載著一名9歲小女童放學回家時,不料遭到2名歹徒攔截,這2名歹徒先是性侵,後再將她殺害並姦屍,2名兇嫌當下準備逃離時被當地鄉民發現,鄉民聯手圍毆2人後,再開槍射傷歹徒,目前2名嫌犯已落網,在醫院接受治療。
    2019/03/29 13:07
  • 火辣女星離奇死 10年後再驗屍驚見遺體遭性侵

    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俄國真人秀女星阿普列卡耶娃(Oksana Aplekaeva),2008年遭人殘忍殺害棄屍,至今仍未抓獲兇手。近日警方掌握到新線索,將其屍體挖出再度進行屍檢,卻意外發現下體有遭到性侵的痕跡,調查後確認死後遭到姦屍,一名停屍間的禮儀師坦承犯案。
    2018/02/08 22:48
  • 殘忍!丈夫悲痛與妻道別 驚見男護理師褻瀆遺體

    實在太殘忍!玻利維亞驚傳一起姦屍案件,一名婦人16日因病過世,隨後遺體就被送往太平間,當悲痛的丈夫正要前往太平間與太太告別時,卻驚見一名男護理師正對著太太的遺體姦屍,該名男子氣得上前爆打男護理師。
    2017/10/20 17:33
  • 8年懸案終破!高中女裸屍豬圈 兇手認:勒斃後姦屍

    8年前的懸疑命案,終於在今天還給被害人公道!2009年大陸江西南昌市,一名胡姓女高中生被人發現全身赤裸,陳屍在一處廢棄豬圈,當時查出胡女友遭到性侵的跡象,卻苦無證據找不出兇手,案情陷入膠著;8年後的今天,警方終於逮捕逃亡多時的兇嫌,他坦承當時兇殘的犯案經過,宣布這起懸案偵破。
    2017/03/20 11:18
  • 惡男掐死同事3度性侵遺體 拍影片炫耀:我在嫖妓

    真的是禽獸!中國一名男子因為工作結識一名心儀的女同事,日前先行喝了5瓶啤酒後去了女同事的住處,藉酒壯膽對她伸出鹹豬手,沒想到引起女同事大力反抗,擔心事情曝光的他憤而將女同事掐死並姦屍3次,還錄下影片像朋友炫耀,而目前他已經遭到警方逮捕。
    2016/11/02 17:58
  • 男子殺妻判18年 3子女嗆判死刑

    桃園一名長期對妻小家暴的李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妻拒絕復合,去年12月5日竟偷躲在前妻轎車後車廂,趁對方開車時,爬到前面車座談判,最後拿刀殺死妻子,甚至姦屍後,還載到汽車旅館投宿,伴屍一天一夜;法院審理後,判行男子18年2個月,嫌犯女兒認為刑責太輕,決定再上訴,要求法官判處死刑。
    2010/08/14 11:19
  • 殺人魔陳金火 首度坦承參與分屍

    涉嫌殺害台中縣龍井鄉施姓女保險員的陳金火,昨天首度鬆口,坦承參與分屍過程,不過他仍然否認殺人姦屍,一口咬定是學徒廣德強殺人。
    2004/03/26 10:10
  • 香港連環殺人魔唐永強 殺童後姦屍

    香港連環殺人魔唐永強,因為殺害2名女童後姦屍,又企圖殺害自己的3名子女,遭香港警方逮捕,嫌犯一開始供稱殺人的原因是因為要用邪術報仇,才想殺害5名孩童,來供詞又反反覆覆,而為了審查這起案件,陪審團甚至破天荒,歷經14小時的退庭商議之後,才做出終身監禁的判決,而兇嫌唐永強聽到判決之後,竟然當場在法庭冷笑。
    2004/02/26 19:03
  • 為報復妻子 男子自泰國學邪術殺人

    為了報復變心的妻子,香港一名唐姓男子竟然從泰國學來邪術報仇,方法就是殺害五個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人,然後再驅使這五個惡鬼,對妻子報復,這名男子因此誘拐兩名女童,陸續將她們殺害後姦屍,還企圖殺害自己的三名子女,而這種電影中才會出現的情節,竟然在真實社會中上演。
    2004/02/11 18:53
  • 大陸殺人魔 殺害67命、姦屍23人

    大陸一名殺人魔,3年內連連在農村犯下滅門血案,殺了67人,並且對女性被害人還在殺害後加以強姦。大陸一審法庭宣判死刑,這名殺人魔當庭表示不提起上訴,接受死刑的判決。
    2004/02/02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