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姜育花 結果共3筆

  • 65歲姜育恆攻蛋「大咖天后驚喜亮相」 她當場告白:深深著迷

    日前剛滿65歲的傳奇歌手姜育恆,睽違8年重返台北小巨蛋,今(18)日舉辦「姜育恆 人生的路」演唱會。開場前,身為嘉賓的吳奇隆現身包廂忙進忙出,和綜藝教母張小燕、姜育恆姊姊姜育花寒暄,看來相當忙碌。打頭陣亮相的嘉賓,是主辦單位並未公布的李翊君,2人對唱〈愛我妳怕了嗎〉,更感動相擁,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
    2023/11/18 21:02
  • 《唯一繼承者》演員赴濟州島料理PK 朝聖韓劇《All In》拍攝教堂

    繼澳門行後,台視、TVBS《唯一繼承者》演員再次搭乘復興航空赴韓國濟州島拍攝,本週劇情走到張睿家和宋芸樺要在濟州島當地參加廚藝比賽,這趟旅程乾德門乾爸和姜育花花姐也一起同行,兩人分別飾演台灣、韓國料理評審,在劇中互看兩相厭,頻頻鬥嘴笑料不斷,而姜育花本身是韓國華僑,又跟弟弟姜育恆在台灣合開知名韓式料理餐廳,對韓國料理聊若指掌,這次在劇中飾演韓國美食評論家「金奶奶」,姜育花坦言第一次拍戲很緊張,評論韓國料理的精隨對她來說很容易上手,但電視劇的拍攝方法比較難適應,因為一場戲要有不同的鏡位,同一句台詞往往要重複好幾次,她笑說:「不知道為什麼,講到最後都忘光了!
    2015/11/13 16:13
  • 兩韓交火/韓交火 姜育恆姊囑親友「快準備護照」

    南北韓交火情況似乎越演越烈,親友遠在南韓的歌手姜育恆與姊姊姜育花,雖然已經回台開20多年開了烤肉店,不過姜育花一顆心還是懸掛著親友,除了趕緊打電話關心,並盯囑準備好護照、隨時走人。她也坦言這次南北韓交火,情況遠比她想像中嚴重。
    2010/11/24 0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