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姜丹尼爾 結果共21筆

  • 影音/「最強C位」姜丹尼爾開唱! 為台粉「特製歌單」全場嗨翻

    2023/04/14 11:23
  • 「最強C位」姜丹尼爾相隔4年開唱! 為死忠台粉「驚喜換歌單」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13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KANGDANIEL FIRST PARADE IN TAIPEI」演唱會,這是他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演唱會,雖然是平日晚上,但仍有許多粉絲「DANITY」到場支持,姜丹尼爾不只帶來整整2小時的表演,還特意為台灣粉絲調整歌單。
    2023/04/13 20:54
  • 影音/等了4年!姜丹尼爾抵台 粉絲包圍搶拍「最強C位」

      
    2023/04/13 13:03
  • 直擊/姜丹尼爾來了!韓星罕見「關內待超久」 向粉絲無言揮手

    韓國歌手姜丹尼爾在《PRODUCE 101 》第2季中奪下冠軍,結束Wanna One活動後也挾帶「最強C位」的氣勢展開個人演藝事業,13日他即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12日中午時分姜丹尼爾抵達桃園機場,還特意選擇走一般入境方式,而非VIP通道,現場約有百名粉絲守候,不過他不似其他韓國藝人出關時「速戰速決」,下機後還在關內停留了好陣子。
    2023/04/12 14:40
  • 「最強C位」姜丹尼爾4月開唱! 「祭超猛福利」要粉絲一起嗨

    疫情解封之後,韓星來台一波接一波,2017年以限定團「Wanna One」C位出道的姜丹尼爾,也將在4月13日首度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門票3月25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幸運粉絲還可獲得和姜丹尼爾合照、跟姜丹尼爾say goodbye的機會!
    2023/03/24 14:58
  • 過年宅在家追劇吧!Disney+推甜蜜韓劇、Netflix主打殭屍片

    春節即將到來,OTT平台也推出新作品,讓影迷們在家就能好好追劇。像是Disney+釋出浪漫韓劇《警校菜鳥》,並找來選秀節目出身的偶像姜丹尼爾,擔綱男一號;另外Netflix則主打電視版屍速列車《殭屍校園》;至於HBO則要擄獲英雄迷的心,初三將上架《和平使者》第6集。
    2022/01/30 20:17
  • 姜丹尼爾首演韓劇:壁咚蔡秀彬! 尹燦榮登屍速列車學生版

    OTT平台Disney plus,繼《雪降花》以後,推出第二部原創韓劇,由人氣歌手姜丹尼爾及女星蔡秀彬詮釋警校菜鳥,兩人預告中各種甜蜜互動,CP感爆棚,另一個平台NETFLIX則推出活屍校園劇,驚悚刺激劇情讓粉絲等不及看。
    2022/01/19 15:02
  • 年吸金NT.55億 防彈少年團爆酬勞糾紛

    紅遍全球的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去年賺進台幣55億,吸金功力一流,但根據南韓媒體報導,BTS因為分帳的問題和公司鬧得不愉快,才續約一年多,已經向大型律師事務所諮詢,疑似在為對簿公堂做準備,但遭到公司否認。類似遭到剝削的案例在南韓演藝圈頻頻傳出,有明星是莫名其妙遭到第三方抽成,有人是只領過一次酬勞就再也沒拿到,經紀公司與藝人間的合約戰爭,成為韓國演藝圈的黑暗面。
    2019/12/10 20:07
  • 「太累了」不堪酸民攻擊 男星深夜發警訊:誰來救救我

    承受高度輿論、酸民惡評壓力,韓國演藝圈近日憾事頻傳,南韓性感女星泫雅日前才坦言曾罹患憂鬱症嚇壞粉絲,前男團Wanna one成員、男星姜丹尼爾昨(3日)深夜在官方粉絲社群發文感嘆自己深受網路霸凌,嘆「真的累了,誰來救救我」,引各界關注。經紀公司今(4日)發聲明回應。
    2019/12/04 12:16
  • 秘密行程曝光! 韓星踩點貓村、平溪放天燈

    韓國歐巴逗弄喵星人,暖男形象很吸睛!韓國人氣男星姜丹尼爾,最近在YouTube頻道上,曝光來台灣的秘密行程。原來上個月來台灣開演唱會時,自認是貓奴的他,特地前往有著「貓咪天堂」的猴硐,還去了十分老街放天燈。有粉絲看到影片後,大喊這次國慶連假也要去找和丹丹自拍的可愛貓咪。因此四天連假剛展開,猴硐和平溪擠滿人潮。
    2019/10/10 21:51
  • 認愛後首度來台! 姜丹尼爾中秋獻台粉

    前男團WannaOne人氣成員姜丹尼爾,以個人身分來台舉辦見面會,也是他日前承認自己正在和TWICE隊長志效正如火如荼交往後,首度和台灣粉絲見面,這回剛好遇上中秋假期,也分享韓國怎麼過中秋。
    2019/09/13 20:09
  • 張藝興取消香港開唱! 丁噹、蕭秉治也喊卡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丁噹原定23日在港開唱,蕭秉治與白安24日接力演出,宣告因為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延期演唱會,17日將開唱的張藝興則直接取消演出,韓星姜丹尼爾考慮到安全因素也宣布見面會延期。
    2019/08/14 11:56
  • SJ金希澈爆秘戀TWICE的「她」 經紀公司回應了

    南韓女團TWICE最近喜事連環爆,繼隊長志效昨(5日)認愛男星姜丹尼爾後,今(6日)又驚傳成員MOMO秘戀男團Super Junior金希澈,兩人已交往2年,消息再度震驚南韓演藝圈。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2019/08/06 11:43
  • TWICE志效戀姜丹尼爾 遭直擊進出豪宅

    韓團TWICE的隊長志效,被爆出和WannaOne前成員姜丹尼爾熱戀,志效還多次進出將丹尼爾的住家約會,傳出這是TWICE公開的秘密,雙方經紀公司也火速證實,兩人的確熱戀中,消息傳出後,也讓粉絲心碎之餘,也送上祝福。
    2019/08/05 20:38
  • 姜丹尼爾驚爆熱戀TWICE的「她」 男方家約會照曝光

    行程要忙,兩人也會抽空約會。
    2019/08/05 10:13
  • 哈利梅根IG創世界紀錄 六小時百萬人追蹤

    英國哈利王子與梅根,共同開設IG帳號,開通不到六小時,追蹤人數就突破一百萬人,許多大明星,像是貝克漢、葛妮絲派特蘿,都立刻追蹤。哈利夫婦打破南韓歌手姜丹尼爾的紀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
    2019/04/05 18:29
  • WannaOne解散演唱會 哭成一團催淚滿分

    南韓限定男團WannaOne從昨晚(24)日起,在首爾巨蛋一連舉辦4場解散最終演唱會,面臨離別的日子倒數,成員們和粉絲都哭到唱不下去,場面催淚,另外擁有好身材的成員姜丹尼爾,在演唱會穿著短版上衣露出結實腹肌,也引起粉絲尖叫。
    2019/01/25 11:50
  • 韓國男團必學神曲!《GASHINA》崩壞版大集合

    韓國男團喜歡跳偶像女團的歌曲已經不稀奇,但是這一首歌幾乎是2017年所有男團上節目必跳必模仿的歌曲,就是Sunmi善美(前譯:宣美)的洗腦神曲《Gashina》。
    2018/01/03 17:17
  • 節目安排「睡覺」 防彈少年團熟睡到摔倒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4年多,從默默無名到站上世界的舞台,在全球享有知名度的同時,滿檔的行程卻讓團員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在防彈少年團的自製綜藝節目《奔跑吧!防彈》最新一集中,製作單位就安排他們「直接在節目上入睡30分鐘」,沒想到團員們還真的立刻進入熟睡狀態,老么柾國甚至睡到從墊子摔落,真實反應全都錄了下來。
    2017/12/14 12:13
  • 粉絲砸10萬租捷運燈箱 祝偶像生日快樂!

    最近捷運公館站出現了韓團「防彈少年團」的生日應援廣告燈箱,原來是台灣粉絲大手筆砸了10萬元租下1個月刊登要祝福成員生日。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的粉絲更瘋狂,一口氣包下紐約時代廣場8塊螢幕打廣告,如果不想花錢也可以,像是少女時代Tiffany的粉絲就利用免費許願活動在101外牆對偶像告白求婚。
    2017/12/11 18:01
  • 姜丹尼爾發燒重感冒 拖病體親自說抱歉

    南韓國民男團WANNA ONE,甫出道就擁有高人氣,其中團員姜丹尼爾發燒重感冒且嚴重暈眩,經紀公司替他取消見面會行程,不過姜丹尼爾心疼粉絲,還是親自露面說抱歉。
    2017/12/07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