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姑頭 結果共9筆

  • 「華爾街女神」蛇蠍母女爭產殺姑前傳 捆綁、布塞嘴恐嚇

    有「華爾街女神」之稱的陳莉婷過去因開班授課教投資,卻被學員踢爆沒證照挨告,去年又被發現她和母親胡青青為了爭奪過世父親所留下的上億家產,竟夥同兩名男性友人持榔頭攻擊小姑頭部,並要求她對方簽下房產切結書。而檢方日前調查時再次發現,陳莉婷母女在攻擊行動前,早已偷偷拿走小姑的身分證到地政事務所設定最高限額抵押權給銀行,被發現後還夥同男性友人捆綁小姑和男友手腳、用布塞嘴並恐嚇「再動就讓你死」。就這部分,今(11)日檢方依妨害自由、傷害罪追加起訴。
    2024/01/11 15:09
  • 殘忍大嫂為爭數億信義區家產 埋伏持鐵鎚狂敲小姑頭部

    日前台北市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亡夫家在信義區留下的數億元土地家產,竟夥同被封為「華爾街女神」的陳姓女兒、2名親友,埋伏在陳姓小姑住處,持鐵鎚朝對方頭部猛敲,是因其他鄰居聽見聲響緊急報案,陳姓小姑被送往醫院急救才撿回一條命。全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今(28)日依殺人未遂罪起訴胡姓婦人、陳女及2名男子。
    2023/11/28 12:44
  • 嫂持啞鈴血搥小姑「水泥封屍」在旁喊噁 警洩當年恐懼

    新北市新莊區2018年3月發生一起水泥墓塚封屍案,擔任清潔工張芳馨懷疑丈夫與小姑葉秀鳳不倫,一怒之下持啞鈴猛砸小姑頭部昏迷,再壓進裝滿水的臉盆中溺死,並在家中自製水泥墓塚掩埋。對此,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小隊長林勇瑋近日透露當年犯人殺意堅決,親眼看見臉盆「沒浮起泡泡」才鬆手,令人不寒而慄。
    2021/02/23 18:23
  • 郭書瑤夜市拍《通靈2》 身旁鮮肉不是蔡凡熙

    去年在台灣創下高話題的電視劇《通靈少女》、傳續集傳了老半天終於開始動工,19日晚間讀者直擊郭書瑤頂著劇中著名的「仙姑頭」現身台北寧夏夜市,證實《通靈少女2》已經開拍。
    2018/11/22 15:04
  • 連死亡數都接近! 藍營3公投爆造假爭議

    國民黨發起的3項公投今天(5日)確定都達到門檻,但不管是送件數、合格率,甚至當中的死亡連署數字都非常接近,反空汙公投才2日才被中選會宣布成案但刑事告發,中選會9日會再公布是否給予反核食及反深澳成案,以及是否刑事告發,但發起反深澳公投的領銜人林德福受訪時表示,民眾填寫連署他們無法進行查證,收到死亡連署也不是他們能控制的。
    2018/10/05 20:29
  • 姑嫂失和釀殺機! 惡嫂殺人裁定收押禁見

    新北市新莊發生駭人聽聞殺人案!姑嫂間失和,兩人起爭執後,大嫂居然用啞鈴直接朝小姑頭部重擊,最後將人溺斃再用水泥封屍;而目前法院裁定,涉嫌殺死小姑張姓嫌犯收押禁見。
    2018/03/18 09:58
  • 姑嫂不和上演全武行! 大嫂持棍打破小姑頭

    高雄二苓市場有人檢舉攤商占用道路,姑嫂發生爭執並拿木棍互相毆打!警方事後了解發生爭執的姑嫂長期感情不和,加上小姑為了爭財產經常檢舉大嫂的攤販違規,同時也讓其他攤商被開罰,這回氣得大嫂持木棍動手把小姑打得頭破血流。
    2017/12/11 13:47
  • 鹽烤「蝦姑頭」!肉Q彈味鮮甜 1斤450元

    旭蟹品種之一「蝦姑頭」,對民眾來說或許很陌生,因為它長得像螃蟹,又像龍蝦,在市面上並不常見,而且料理方式大多是用清蒸的,但苗栗有廚師推出鹽烤做法,據說能把「蝦姑頭」的鮮甜,原汁原味封住,肉質也比較Q彈,但價格不便宜,一斤要450元。
    2011/12/16 11:36
  • 與梅姑相知21年 劉培基述梅姑病史

    和梅艷芳相知21年的服裝設計師劉培基,在梅姑頭七的今天,對梅姑的病史做了進一步的描述;劉培基表示梅姑早在1999年就發現子宮長了水瘤,而劉培基也在梅姑中醫治療期間教會梅姑發手機簡訊。
    2004/01/05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