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姐弟戀 結果共383筆

  • 情纏安海瑟薇!尼可拉斯葛拉辛「電眼勾人」 曾演《王室緋聞守則》

    女星安海瑟薇再推新片,這回要跟29歲的演員尼可拉斯·葛拉辛大談姐弟戀!而說到尼可拉斯是憑藉《王室緋聞守則》再次翻紅,五官精緻的他更會自彈自唱,堪稱全能型演員。
    2024/03/07 18:11
  • 王菲機場甜蜜同框謝霆鋒!罕見「當眾放閃」網嗨翻:絕對是真愛

    43歲港星謝霆鋒與天后王菲2014年「世紀復合」,相差11歲的姐弟戀引發外界關注,儘管感情穩定,卻不時傳出分手消息,兩人近日一起從日本返回北京,一路被粉絲包圍,兩人的互動讓粉絲嗨喊「是真愛吧!」
    2024/02/27 10:40
  • 當兵愛火不滅!李到晛珍貴休假陪她吃飯 林知衍1眼神卻惹人心疼

    去(2023)年最強狗仔《Dispatch》(以下D社)爆出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墜入愛河,而這段相差5歲的姐弟戀並沒有因為男方當兵而轉淡,反而愛火燒得更旺。今(23)天《Dispatch》再爆料,林知衍昨(22)天下午曬了早午餐照片,沒想到其實就是跟李到晛一起甜蜜用餐,超閃畫面都被路人捕捉了下來。
    2024/02/23 14:41
  • Threads瘋傳柯震東牽安心亞離開信義區酒吧 本人發聲:初二不出門了

    柯震東初一晚上被直擊現身信義區酒吧,離場時牽著一位女生的手,隨後被認出就是安心亞,難道柯震東又談姐弟戀嗎?經紀人闢謠說只是好朋友,當天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過年相聚,柯震東也回應只是保護朋友的禮貌行為。
    2024/02/11 17:50
  • 專訪/蔡凡熙遭爆與魏如萱大談「姐弟戀」 本人親揭雙方關係還原真相

    曾以《黑的教育》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帝的蔡凡熙,近期主演賀歲片《還錢》,在片中與陳柏霖、林哲熹、李銘忠及蔡思韵,因各種光怪陸離的巧合與誤會,必須將偷來的鉅額贓款還回銀行金庫。而日前他與陳柏霖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日前被拍到與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共進早午餐、遛狗傳出姐弟戀,近年來對外始終宣稱單身的蔡凡熙無奈地直說:「我姊就在旁邊,結果沒想到畫面只拍到我跟娃娃。」
    2024/02/09 14:05
  • 2024年十大恐怖現象!高空意外、姐弟戀閃離 命理師廖美然大預言

    命理師廖美然時常分享神準預言,被信眾封為「台灣觀世音」,她在去年12月底就陸續在各大節目預言龍年大事,她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特別統整10項2024年可能發生的現象,呼籲大家勿輕忽,並祝福新年快樂。廖美然表示,2024甲辰年是雷火風電年,提醒讀者要格外注意,其中姐弟戀情多,這一年會有衝動型結婚導致很快離婚的社會動態,而閃婚和閃離的現象不只限演藝圈,戶政事務所的業務會很繁忙。
    2024/02/05 12:48
  • 蕭敬騰心疼Summer「太早出生」 親揭差14歲婚後生活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6月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兩人並於10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夫妻。近日兩人接受專訪談起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蕭敬騰坦言自己對Summer是一見鍾情,更心疼對方「太早出生,等了我太久」。此外,兩人也分享了婚後生活,直言雖然過得很平淡,卻相當幸福。
    2024/01/17 17:25
  •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2023/12/17 10:36
  • 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57歲「最美周芷若」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於本月11日辭世,噩耗傳出後,好友粉絲都相當不捨。曾被傳姐弟戀的歌手、「緋聞男友」李貴府得知對方死訊後,第一時間無預警在社群網站怒轟周海媚助理,「你們太無恥了!」貼文曝光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14 09:46
  • 張立東GG!籃籃新對象是奧運金牌 張文綺親曝剛結束姐弟戀

    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主持的華視《天才衝衝衝》,今(12)日6人進棚錄影,同時分享了個人近況,32歲張文綺自2021年與小5歲「扯鈴王子」紀詠勳分手後,感情世界也相對低調,而她在現場無預警爆出自己3周前才結束一段1個多月的姐弟戀。而徐乃麟爆料曾介紹羽球國手王齊麟給籃籃,但她也笑說目前沒有多餘互動。
    2023/12/12 17:13
  • 八點檔男星認愛!大談姐弟戀 IG放閃女友:這不是隔壁棚的嗎

    36歲八點檔男星楚翔近期與大2歲的女星茵芙傳出姐弟戀,掀起熱議,而7月時女方鬆口認愛,並且在他36歲生日時曬出合照甜喊:「謝謝這個世界有你存在」,羨煞旁人。而近日楚翔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上,分享了與茵芙的合照,大方放閃。
    2023/12/05 11:08
  • 趙麗穎爆熱戀小10歲王一博!狗仔認「盯過很長時間」真實互動曝光

    大陸女星趙麗穎曾和馮紹峰有一段婚姻,雙方在2021年宣告離婚,近期傳出趙麗穎戀上小10歲男星王一博,有網友挖出雙方一起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戀愛鐵證,狗仔日前證實「盯過很長時間」,雙方戀情再度引發關注。
    2023/12/02 16:06
  • 導演熟練進出張鈞甯香閨畫面曝!社區警衛也當「自己人」

    41歲張鈞甯傳出新的姐弟戀對象,他是合作過的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像上次否認邱澤,張鈞甯倒是給了外界她正在幸福的曖昧回應,本刊則是直擊柯汶利連續3天自由進出張鈞甯的家門。
    2023/11/28 15:59
  • 李國毅靠「冷門約會地點」追到辣妻 霸氣喊:男人就要主動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劇情越來越精彩,除了保全業的職場奮鬥戲份外,感情戲也逐漸加溫,劇中李國毅為了追蔡淑臻無所不用其極,一心一意想獲取芳心,戲外李國毅對於這位合作近半年的對手相當稱讚,開拍時就在媒體前直言很欣賞她的演技,現在證明「自己眼光很好」,李國毅也透露和蔡淑臻培養感情的小撇步,就是在片場的時候都會盡量窩在一起,加上兩人對保養、居家佈置興趣相投,所以總有聊不完的天,平常沒碰面的時候,兩人還會互相私訊對方分享有趣的訊息或影片,從戲裡戲外聊出好感情。
    2023/11/15 12:02
  • 賈靜雯、曾敬驊《此時此刻》超激情 修杰楷無奈:買機票出國

    由修杰楷所製作的全新影集,找來另外19位大咖演員合作,直呼疫情期間籌備最困難的,就是要在有限時間內調配好所有人檔期;如今他也在媒體茶敘聊到,由於老婆賈靜雯和曾敬驊在戲中談姐弟戀,自己竟被下令「不准到場」。
    2023/10/26 18:27
  • 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6日)由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曾敬驊在劇中和賈靜雯大談姐弟戀,激情戲相當猛烈,修杰楷笑說:「我被告知千萬不要出現,所以訂了機票、出國了幾天。」
    2023/10/26 14:45
  • 3年姐弟戀真的掰了?張庭瑚證實「已跟魏蔓斷聯」 內幕曝光 

    蔡昌憲、張庭瑚、林美秀、黃豪平今(24)日出席東森超視黃金十點戰線《拜託了!廚神》、《一起吃飯吧》記者會,《拜託了!廚神》於週一、二播出,三、四則是《一起吃飯吧》,以美食、美景、實境等元素,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美食盛宴。張庭瑚日前被爆出與交往3年、大他7歲的女星魏蔓分手,對此,他今日也給予回應。
    2023/10/24 14:52
  • 賈靜雯被小鮮肉背後環抱!姐弟戀竟「扯出曾國城」雙方關係曝光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12)日釋出愛的模樣組花絮影片、和三張單元CP海報,一次曝光三組CP非典型的愛戀故事,首集「戀愛實境秀」單元由王淨、朱軒洋主演,透過五名互不相識的男女展開同居,並開啟各種曖昧關係。其中最引發矚目的,就是賈靜雯將與曾國城發展微妙關係。
    2023/10/12 11:27
  • 張庭瑚「姐弟戀」又告吹? 驚爆分手魏蔓原因曝光

    32歲男星張庭瑚近期事業運強,主演電影《粽邪3:鬼門開》賣座,2個實境節目也熱鬧登場,但感情方面卻交了白卷。3年前張庭瑚和魏蔓因拍戲傳出緋聞,雙方從未正式承認戀情,今夏卻傳出已經分道揚鑣;據悉,兩人個性天差地遠、對未來沒有共識是分手主因。
    2023/10/03 08:07
  • 獨/謝祖武快來看!謝展榮遭孫可芳「怒賞巴掌」羞吐追愛秘訣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收視、口碑持續攀升,不僅是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本週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部戲越看越順,忍不住被吸引想一直看下去。最新播出內容中,高中生謝展榮向心中的紅茶女神孫可芳告白,純情又可愛的劇情引發不少討論。
    2023/09/27 17:56
  • 割愛休傑克曼!27年姐弟戀正式落幕 前妻「首吐17字」發聲

    54歲「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近期斷開27年婚姻,對外宣布與愛妻黛博拉李佛尼斯(Deborra-Lee Furness)離婚,消息一出震撼全球。不過兩人和平分開,休傑克曼也迅速回歸單身生活,近期幾乎都抽空騎單車閒晃,一人享受大自然的空氣;反觀前妻黛博拉離婚後行事低調,直到昨(26)日才吐「17字」發聲。
    2023/09/27 10:51
  • 分手范冰冰4年!李晨爆姐弟戀「認愛52歲女星」 雙方回應了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後,雙方感情世界都備受討論,近日,李晨則爆出有新歡了!
    2023/09/22 11:37
  • 休傑克曼拋離婚震撼彈! 知情人士曝「關鍵原因」對夫妻造成影響

    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日前宣布離婚,和結褵27年的演員老婆黛博拉李分道揚鑣,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畫下句點,消息震撼演藝圈,而外界也相當好奇,看起來一直很恩愛的他們怎麼會走向這步?原來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對夫妻的離婚主因離不開COVID-19。
    2023/09/17 12:04
  • 毛骨悚然命案回顧/蛇蠍女分屍鮮肉小開 密謀2年狠心剁骨焚燒

    9年前,台中豐原一名研磨工廠小開下班回到家,搭電梯上樓後,就此人間蒸發,等到警方找到他,人已經變成屍塊,頭顱被砍斷,還有汽油燃燒痕跡。警方抽絲剝繭調查,發現這竟然是一起經過縝密計畫的恐怖分屍、焚屍命案,背後還扯出一段姐弟戀情……。
    2023/09/12 11:04
  • 肖戰狂追御姐白百何「守門整夜」 引觀眾暴動:好想被肖戰等門

    由肖戰和白百何主演的都市情感劇《驕陽伴我》在愛奇藝開播後,熱度直衝排行榜NO.2,2人分別在劇中飾演知名廣告導演「簡冰」以及為追求女神腳步踏入廣告業的職場菜鳥「盛陽」,展開一場浪漫的愛情與成長之路。該劇聚焦職場生活與婚姻關係、30歲後的種種心聲非常細膩,因為劇情和現實生活非常貼近,連父母在家吵架的場面都很相似,有觀眾笑稱「導演在我家裝監視器了嗎?」
    2023/09/10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