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姊的時代 結果共14筆

  • 吳思賢七夕曝喜訊! 大膽同框「前任」甜讚:還是一樣漂亮

    吳思賢(小樂)身兼歌手、演員更是時尚愛好者,創立個人服飾品牌Wooooo By TeamLove將近1年多,從挑選到設計都親自操刀,以往都推出較中性的單品,女性粉絲居多的他,不斷收到敲碗推出女裝,寵粉無極限的他選在七夕情人節終於推出女裝企劃,更邀請「前女友」鍾瑶來為此站台,小樂也嘴甜讚對方好久沒見了,「還是這麼漂亮,到底是吃了什麼?」
    2023/08/22 18:47
  • 偶像劇男神首度合作孫盛希 小樂曝兩人「特別的緣份」

    「小樂」吳思賢近來孫盛希首度合作,推出新單曲〈OVER YOU〉,談起兩人的緣份,起源於2018年小樂擔任偶像劇《姊的時代》男主角,孫盛希則演唱其插曲,因此開始關注彼此,加上有共同認識的音樂製作人,所以偶爾在音樂上會有交流,直到去年底他主動向孫盛希邀約一起寫歌,才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2022/08/24 18:52
  • 全裸床戲破5億點閱 43歲潘慧如火辣身材全靠3招

    女星潘慧如曾在電視劇《姊的時代》中,飾演風情萬種的女強人莉莎,並與混血男模挑戰全裸大尺度情慾戲,緊實的背部線條、女神級酥胸一覽無遺!最近,這支影片更在YouTube創下高達5.6億觀看次數,引起網友討論,畢竟全台灣也才2千3百萬人!究竟43歲的潘慧如,是如何留住完美身材呢?
    2020/11/29 11:25
  •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女星姑車禍險死 恢復中千萬

    女星鍾瑶因華劇《姊的時代》知名度再度提升,昨(11日)天她出席保養品一日店長時提到,自己是由姑姑帶大,並談到姑姑2年前車禍昏迷數月,還嚴重到傷及腦部,恢復後竟中了「1000萬發票」。
    2018/05/12 11:37
  • 命運作弄!男友才剛偷吃 女星忍痛演小三

    演過不少戲劇的林昀希,最近在偶像劇《姊的時代》中飾演破壞女主角鍾瑶與男友藍鈞天8年感情的小三,楚楚可憐的模樣受到矚目。其實她在拍這部戲時適逢感情療傷期,戀情遭人介入而分手的她,竟然要演出小三,令她崩潰暴哭。不過好強的她硬是吞下痛苦演出,演完也逐漸對情變釋懷。
    2018/05/03 08:03
  • 「渣男」上身不願辯解 吳定謙任網友罵到爽

    三立和東森的週五華劇《姊的時代》網路討論度高,25到39歲女性觀眾收視上週更飆升到2.25,本週二(27日)更推出Line貼圖,短短24小時內就攀升至「明星類貼圖第一名」,把劇情裡的經典台詞與日常生活實用對話都變成貼圖,還有粉絲敲碗看不夠,跪求再推出有聲貼圖。
    2018/03/30 16:43
  • 鮮肉演員人氣旺! 27歲張庭瑚、小樂挑大梁

    台灣偶像劇男一斷層明顯,急缺20多歲挑大樑的男明星,演員張庭瑚在電視劇《翻牆的記憶》又霸氣、又暖心受到矚目,另外也正值27歲的小樂吳思賢在偶像劇《姊的時代》首次擔綱男主角,接連表現亮眼。
    2018/03/10 18:03
  • 小樂IG公開示愛告白!甜吻「她」喊:最愛的女人

    藝人「小樂」吳思賢近期都忙著拍偶像劇《姊的時代》,不過今天(5日)他突然在IG上公開示愛,原來今天剛好是小樂姊姊吳思顏及小樂經紀人玉玲的生日,他不只嘴甜表示「Love u」,更強調兩人都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事實上,小樂早前曾被爆出和經紀人交往,如今大方告白也掀起討論。
    2018/03/05 16:12
  • 鍾「瑶」名字被嫌棄太難打!親曝古字命名有洋蔥

    藝人鍾瑶近期演出偶像劇《姊的時代》,憑著清新脫俗的氣質及自然的演技圈粉無數,不過不少粉絲發現,要打鍾瑶的名字可不太容易,好奇為何她的「瑶」字和一般常用的「瑤」不一樣?還被嫌棄太難打。對此,鍾瑶昨天(25日)親自在臉書上釋疑,並自曝名字的由來。
    2018/02/26 10:35
  • 藍鈞天被小三攻陷 上演翻版《犀利人妻》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姊的時代》上週劇情女主角鍾瑶的未婚夫藍鈞天與小三林昀希在走廊熱吻,遭鄉民大聲撻伐,紛紛為鍾瑶所飾演的凱婷抱屈。許多網友看到辦公室小三林昀希口口聲聲說不願破壞鍾瑶與藍鈞天的婚事,但卻又投懷送抱強吻藍鈞天而罵聲不斷說真是太不要臉了,根本就是《犀利人妻》的翻版!也因小三話題發酵,當集有線收視1.24也創下新高點,15-24歲觀眾收視高達2.21。
    2018/02/05 19:35
  • 鍾瑶驚爆乳房長纖維囊腫 「哺乳外沒作用」決定切除

    藝人鍾瑶去年10月和視帝吳慷仁分手後,隨即投入偶像劇《姊的時代》演出,首挑大樑廣獲好評。不過近日她受訪卻驚爆,自己曾罹患乳房纖維囊腫,被照出來有6顆,雖然是良性,但她仍告訴自己「胸部除了哺乳以外沒任何作用」直接切除。
    2018/01/25 12:08
  • 吳思賢生日許願 肖想姐弟戀喇鍾瑶

    由鍾瑶與吳思賢(小樂)主演的三立、東森新週五華劇《姊的時代》將於下週五(12日)晚間10點首播,吳思賢(小樂)這次與鍾瑶合作,讓喜歡鍾瑶的男粉酸言酸語表示小樂賺到了,也讓姊弟戀的社會趨勢成為鄉民們討論話題。
    2018/01/04 22:04
  • 挑戰尺度!潘慧如背部全裸演出激清床戲

    40歲的女藝人潘慧如近期在電視劇有超大膽演出!由鍾瑶、吳思賢、潘慧如及朱芷瑩等人主演的電視劇《姊的時代》即將於12日首播,潘慧如首集就和混血男模舞陽有大尺度的情慾戲碼,兩人不只從玄關戰到床上,潘慧如還只穿著黑色薄紗內衣,激情劇照讓眾人看了超噴火!
    2018/01/04 12:26
  • 宣告「姊的時代」來臨 蔡依林登財經雜誌

    闖蕩演藝圈17年,35歲的蔡依林歷經蛻變走過低潮,現在的她總是讓人驚訝,不只學習如何跟自己相處,還成為具有影響力、引領社會議題的藝人,那個曾以「地才」自居的蔡依林,現在已經全身充滿姊的霸氣,不再受外界評論影響勇敢做自己。
    2016/03/16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