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姊弟命案 結果共5筆

  • 疑畏罪輕生! 姊弟父落海 命案動機成謎團

    新北市泰山姊弟命案!小姊弟的父親,犯案後失聯3天,直到昨天(23日)傍晚5點多,遭民眾發現陳屍北海岸,男子疑似是畏罪輕生,根據瞭解,案發前一天,吳姓男子曾和前妻講了40分鐘的電話,到底對話過程,透露出什麼,檢警還要再查。
    2019/04/24 12:51
  • 小姊弟命案…嬤:弟弟妹妹快去找爸爸玩 隔天找到兒遺體

    日前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吳姓小姊弟命案,驚傳姊弟倆疑似遭父親下藥迷昏悶死,父親隨後失聯。52小時後,吳男被尋獲卻已成為冰冷浮屍。22日檢方在相驗小姊弟的遺體時,悲痛的阿嬤暗中向小姊弟禱念,「弟弟妹妹趕快去找爸爸出來,找爸爸玩」,沒想到一語成讖,隔天就找到吳男的遺體。
    2019/04/24 08:12
  • 泰山父輕生!正義哥發現遺體 曝「關公託夢往金山找」

    新北市泰山日前發生雙屍命案,一對就讀國小的姊弟被發現陳屍父親住處,疑為窒息死亡;而關鍵的吳姓父親在案發後隨即失聯,直到今(23日)傍晚才在金山附近被找到,但他已死亡多時。據悉,2名熱心的「正義哥」自稱,昨晚被關聖帝君託夢,後來靠著夢中印象尋獲吳男遺體,連警方也感到不可思議。
    2019/04/23 21:21
  • 快訊/2童命案父疑現蹤三芝海邊 警擴大搜尋

    最新消息!新北市泰山姊弟命案,陳屍家中,父親失聯,檢警一路追查這名吳姓男子下落,疑似在三芝海邊,發現蹤跡。但人到底在哪裡,還在確認正確的位置中,希望能找到父親釐清整件事,後續狀況將持續為您掌握。
    2019/04/22 15:54
  • 泰山小姊弟命案 失聯爸疑在淡水三芝下車

    新北市泰山昨(21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對就讀國小吳姓姊弟疑似遭到父親殺害,警方獲報後,發現姊弟倆死亡多時,父親卻不見蹤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在淡水三芝海邊發現吳姓父親的蹤影,擔心吳男有意尋短,警方正加緊腳步追查。
    2019/04/22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