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妳是誰 結果共27筆

  • 學霸女星嚇壞!泡裸湯遭搭訕「我知道妳是誰」 還被要求合照 

    學霸女星蔡佩軒創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目標募資千萬,現在進入最後階段。事業起飛的她,日常生活也成為關注話題,她分享有回泡大眾池,裡頭只有1位女生,正當她想好好享受溫泉時,對方卻突然走向她,「我知道妳是誰」,讓她直呼太糗了。
    17小時前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豆花妹「穩交阿璞8年」突心酸! 感情2選1被看穿驚呼:太準了

    東森綜合台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最新一集,邀請到庹宗康、王彩樺、李玉璽及蔡黃汝(豆花妹)一起到桃園旅遊。旅伴相見歡當天,大家手上都拿著一杯調酒並且名字都相當特別,沒想到王彩樺竟脫口說出,「豆花妹那杯應該是《想見你》吧?」蔡黃汝也露出害羞表情,但不知情的庹宗康還以為這是宣傳的橋段,這讓王彩樺著急問說:「你不知道《想見你》是誰唱的嗎?」還用手指比出「8、3、1」,庹宗康恍然大悟轉頭問蔡黃汝:「妳是八三么的?妳不是吧?」此話一出笑翻全場。
    2024/01/26 19:48
  • 狄鶯遭影射「甩麥怒罵嚴立婷」不忍了! 氣炸嗆還沒失憶:有種講名字

    42歲女星嚴立婷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節目,自爆8年前在節目中因為做效果說了一句,沒想到惹怒同場的資深女星,對方當場把麥克風甩在椅子上怒罵:「妳以為妳是誰啊」、「年輕人講話口無遮攔」雖未說出誰,但播出後引起討論,有網友猜測對方是孫鵬的老婆狄鶯,對此狄鶯不滿被影射回嗆了,「有種把那個人的名字講出來!」
    2024/01/15 18:58
  • 摔麥嗆嚴立婷「以為妳是誰」!資深女星身分被瘋猜 小S秒懂:合理

    42歲女藝人嚴立婷,與籃球運動員張智峰結婚後,育有一雙兒女,因擅長在綜藝節目上製造效果,大喇喇個性深受觀眾喜愛。未料,嚴立婷多年前竟在節目中踢到鐵板,不慎惹怒一名資深女星,當場摔麥飆罵,「妳以為妳是誰!」
    2024/01/14 22:13
  • 受「索隆」新田真劍佑影響!黃信赫僅上7堂空手道 參賽奪第一名

    黃信赫因演出電影《哈勇家》、戲劇《讓我看見妳是誰》優異表現受矚目,外型清雋的他,私下卻是運動健將,日前在「台中市空手道松濤流協會錦標賽」大專組乙組個人形項目,勇奪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他僅上完7堂課,公布結果當下,黃信赫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我從沒想過可以參賽,是教練突然要我報名」,他花1個月積極備戰,腳底板還因而磨出厚繭,所幸辛苦換來優異成績。
    2023/12/21 13:24
  •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2023/12/18 12:01
  • 雷嘉汭母胎單身獨愛五月天阿信 黑嘉嘉客串男演員全瘋了

    劇集《讓我看見你是誰》第1-2集今(3)日在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監製陳劭怡、演員雷嘉汭、鄭宇恩、黃信赫、金東昱、黑嘉嘉及主題曲演唱者桃子A1J出席媒體見面會,5人在劇中大談青春戀愛,其中女主角雷嘉汭大膽對心儀對象黃信赫告白,問到現實中是否也如此主動追愛?雷嘉汭否認表示自己其實是「若即若離」派的,不會主動表達好感,但問到理想型,自稱母胎單身的她羞笑表示:「猴!你們都沒看之前訪問,一直都是五月天阿信!」
    2023/07/03 22:32
  • 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 《讓我看見你是誰》限量開賣

    本屆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次曝光,將於7月3日晚間在中山堂放映青春校園劇《讓我看見你是誰》1、2集。該劇由新生代亮眼女星雷嘉汭、近期以台劇《人選之人-造浪者》掀起網路討論的詹懷雲、演出BL劇與電影《哈勇家》享有高人氣的黃信赫、台韓混血新星金東昱及潛力新人鄭宇恩共同主演。
    2023/06/10 19:14
  • 妳是誰?熱心女挺身攔截、緊揪通緝犯衣領 助警圍捕

    員警街頭追捕通緝犯,大喊幫忙!身高160公分的女子聽見後,顧不得嫌犯個頭比她高大,隨即將對方堵在牆邊,警方當下把嫌犯帶走,卻忘了記下熱心女子身分,如今希望能找到她,公開表揚。
    2023/04/08 19:19
  • 妳是誰?郭采潔近況長相「越來越奇怪」 網驚:3地方變了

    女星郭采潔以一首〈誠實地想你〉走紅歌壇,清純可愛的模樣,更是戲劇、廣告的寵兒,後期她到大陸拍攝《小時代》爆紅,就留在中國發展,只是越來越做自己的她,卻被發現越長越奇怪,日前她到巴黎出席時尚活動,卻被網友發現臉部五官疑似「再進化」,髮型跟妝容也跟當年的女孩完全不同,直呼:「越來越奇怪。」
    2023/01/31 11:36
  • 雷嘉汭「台越混血」上身 苦練越南舞蹈融入文化

    甫獲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潛力女演員雷嘉汭,近期加入台劇《讓我看見妳是誰》拍攝,17日在美緣小吃店舉辦開鏡儀式,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台越混血女主角張仰仰,為真實呈現「台越混血」的角色,雷嘉汭分享:「與飾演母親的阮氏翠恆私下互動相當頻繁,除了跟劇組一起讀本,學習越南語之外,也向阮氏翠恆請教越南傳統舞蹈,不僅能夠培養劇中母女感情,也藉由深入了解越南文化,讓角色的呈現更加立體!」
    2022/07/18 16:49
  • 變妝、上衣開大洞「肉色溢出」 女星返家愣:女兒不認得

    女星簡廷芮(Dewi)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因而被封為「最正校花」,2020年嫁給圈外人賴先生後育有一女「小蘿蔔」,一家3口生活幸福甜蜜,升格當媽媽後時不時分享育兒日常,近來因工作關係畫上跟平常不同的妝容,未料一回家小蘿蔔完全認不出來,「真的露出妳是誰的臉」,令簡廷芮哭笑不得。
    2022/03/30 19:30
  • 女名嘴20年前醜照出土 臉部驚人變化「自己都認不得」

    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性格直爽,擁有清晰口條,時常登上各大談話性節目,深受觀眾喜愛。近日她翻出約20年前在節目錄影的側拍照,看到第一眼連自己都驚喊「她是誰?」還幽默自嘲,20年前醜照出土「真的沒整形」,而其驚人變化更讓網友直呼「妳是逆著長喔!沒天理啦!」
    2021/10/19 12:49
  • 棍棒阿婆出沒樹林!路邊突攻擊男童 居民曝:對她沒轍

    妳是誰!?新北市樹林區一名簡姓女士,日前跟女兒還有孫子在自家騎樓下聊天時,孫子突遭一名80多歲的阿婆持棍棒攻擊背部,幸好沒有受傷。不過鄰居透露,這名阿婆之前就曾打過其他住戶,長期獨居,住在高雄的兒子似乎也不管她,大家都拿她沒辦法,只能遠離自保。
    2021/09/23 12:33
  • 妳是誰?谷歌導航亂帶路 印尼新郎換信物驚 「娶錯人」

    過度依賴導航系統,小心鬧出笑話!印尼一名新郎日前準備迎娶時,卻驚覺眼前的嬌妻居然是名陌生人,這才發現Google地圖導航錯誤,把他帶至另一個婚禮現場,差點娶錯人鬧了場烏龍。
    2021/04/08 20:57
  • 妳是誰!醉女脫光大鬧社區 強拉鄰居門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酒後沒帶鑰匙出門,把自己反鎖在門外,沒想到她竟開始大鬧社區,還強拉鄰居的門。後來警方到場制止她,才知道她是想從鄰居家,爬窗回自己家,但各種脫序行為,也讓不少鄰居受到驚嚇。
    2021/03/20 19:37
  • 冷血提「小綠燈媽媽」?黃士修:這是阻止任何人消費小燈泡之死

    黃士修昨(23日)在臉書發文,批評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是「小綠燈媽媽」,引來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感嘆「上次是李來希,這次又來一個」,掀起網路大論戰。對此,《新聞大白話》即時連線時事評論員黃士修,他無奈表示「我絕非消費王婉諭的傷痛,邱顯智惡意扭曲把我跟李來希相比擬,我反對任何人消費小燈泡,包括王婉諭以及討厭她的人,一般人被政治正確束縛,不敢去碰小燈泡的死,放任王婉諭持續消費自己孩子的死,同時她也放任網友去消費自己孩子的死。我想問『阻止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比較沒人性,還是放任一個母親,消費自己死去的孩子有人性』?綠營的側翼鋪天蓋地攻擊我『小燈泡是王婉諭的孩子,你憑什麼管人家怎麼講她的孩子』,這些人滿口『親情』,但他們骨子裡就是認為『孩子是媽媽的資產』,他們怎麼好意思談進步價值,另外,我想問王婉諭『如果妳沒有小燈泡,那妳是誰』?只要王婉諭一天使用小燈泡,討厭她的網友就會攻擊她小燈泡媽媽的身分,罵很沒人性的話,但我們不可能單純呼籲大家『不要去罵小燈泡媽媽的身分』,所以我們要用更合乎她本質的『小綠燈』這個稱呼,因為時力是小綠,而且對民進黨開綠燈,取代她一直綁架小燈泡的圖騰,我寧可大家罵她小綠燈」。
    2020/09/24 18:05
  • 林志玲上圍猛脹!臉現驚人變化 網嚇傻:妳是誰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閃嫁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婚後鮮少有公開活動,但她的臉部變化多次成為網路話題焦點。她今(31)日釋出一段影片,讓網友再次驚呼認不出。
    2020/07/31 23:25
  • 訂不到餐廳秒臉垮!胡瓜質問小禎「有沒告訴他妳是誰」

    身為明星藝人出門在外,或多或少總會受到一些禮遇,然而綜藝大哥胡瓜卻曾踢到鐵板。女兒小禎(胡盈禎)近日在節目中爆料,有次因自己訂不到餐廳,被瓜哥質問「妳有沒有告訴他妳是誰?」事後胡瓜親自出馬,還直接找老闆出來,沒想到最後結局還是得乖乖排隊。
    2020/06/05 12:56
  • 恬娃曬新人照亂掰主持婚禮!嚇傻新娘「阿姨妳是誰」

    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去年為了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來選總統,放話要拍全裸寫真,結果嚇得郭董急喊「先不要」,也讓恬娃一夕間又出了名。然而經常在臉書上曬出合成圖的恬娃,這回踢到鐵板了!日前她在臉書貼出一對新人的照片,表示自己當天擔任婚禮主持人,豈料有網友出面為友人澄清,指恬娃未經同意就PO出側拍新人照,質問「阿姨妳是誰?」
    2020/01/21 12:38
  • 這是誰?郭采潔曝近照 粉絲心疼:這不是妳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女星郭采潔,近年來演出過多部電影作品,演技方面受到外界肯定,而她最近也在個人社群分享近照,不但頂著一頭帥氣的英倫龐克頭,妝容也顯得前衛又中性,一改出道時的甜美風格,令粉絲們忍不住驚呼「妳是誰?」。  
    2019/09/01 14:07
  • F奶女星現身首場寫真見面會 眾人一看嚇傻:妳是誰?

    為了能夠大賣,許多藝人商品總會做修圖,讓賣相更好,但這個會不會差的有點多呢?近日日本24歲的F奶新人寫真女星「南ふみの」,首部DVD作品《Debut!》網路人氣頗高,裡頭的泳裝照片嶄露姣好身材,相當吸睛,但日前她首度現身媒體見面會,卻讓人大傻眼,因為長相與身材完全不一樣,粉絲全崩潰表示「妳到底是誰?」
    2018/11/20 18:50
  • 蔡依林淡妝自拍撞臉小嫻 粉絲驚呼:妳是誰?

    天后Jolin蔡依林《 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BD 》將於1/30正式發行,為了回饋粉絲,昨晚(28日)她在TICC舉辦《Jolin Double Play 粉絲同樂會》,和3000多名「鐵粉」同歡。在同樂會開場前,Jolin先在臉書上傳一張淡妝自拍照,沒想到竟然鐵粉們認不出來,還被說撞臉近期婚變的藝人小嫻。
    2018/01/29 11:33
  • 妳惦惦!比丘尼吼護理師 民眾制止也挨轟

    比丘尼鬧醫院,台中署立豐原醫院有民眾拍下一名比丘尼看診後,拉著跟診護理師問用藥問題,突然情緒激動抓傷護理師的手,其他後診患者請她不要妨礙別人看診進度,結果也被比丘尼吼說「妳是誰?輪得到妳講話嗎?」
    2016/04/2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