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妙可大王 結果共6筆

  • Line貼圖抄襲風波 「妙可貓」獲判無罪

    Line貼圖插畫家艾蜜莉在2016年時,指控另1位貼圖創作者妙可麻創作的貓系列貼圖「宅貓妙可」,抄襲她自2009年就開始發表的「愛蜜莉與波奇圖文插畫」,經檢方調查後提出上訴,但在新北市地院調查後,認為2者雷同部分屬貓咪現實存在特徵,除外在毛色、嘴鼻、腮紅、角色個性與蛋蛋嘴的描繪上皆各有特色,風格也大不相同,難以認定有抄襲行為,因此判定妙可麻無罪。
    2019/07/25 13:20
  • 貼圖抄襲風波!妙可大王告臭跩貓 裁定不起訴

    LINE貼圖「妙可大王」作者提告「臭跩貓」作者抄襲,檢方判不起訴!前年妙可爸提告對方無論是動作.臉的表情,和他的畫風太相似,質疑抄襲,但檢方認為"妙可大王"畫風較為可愛,而"臭跩貓"風格較直來直往,兩隻貓咪的體型一隻瘦一隻胖,並無相似,判定不起訴。
    2017/02/03 12:48
  • 抄襲案外案!愛蜜莉願和解 妙可爸尚未回應

    畫出「妙可大王」系列的LINE貼圖畫家「妙可麻」、「妙可爸」在8月30日按鈴控告「臭跩貓」作者「麻糬爸」,拿出不少對照圖,質疑有抄襲疑慮,不過現在反而被網友指出,「妙可大王」疑似抄襲「愛蜜莉的異想世界」裡的貓咪「波奇」,意外發展出案外案,而「波奇」的創作者「愛蜜莉」則是在臉書上透露,宅貓妙可爸有主動透過e-mail私下聯繫,不過尚未回應和解訴求。
    2016/09/02 20:18
  • 國小就開始抽菸!陳彥允承諾粉絲「會照護自己」

    偶像歌手陳彥允,因為帥氣外形跟唱歌實力吸引不少「少女粉」,但28日他突然在臉書上自爆自己從國小畢業就開始抽菸,並表示因為「裝乖裝累了」才自爆,後隨即刪文,但已震驚不少粉絲。30日他在臉書上為自己當天情緒失控而道歉,但對於抽菸,他勇敢坦承是他人生的一部份,不會試圖抹滅那些荒唐的過去。
    2016/08/30 23:02
  • 臭跩貓有完整手稿 麻糬爸聲明:嚴正捍衛名譽

    在通訊軟體LINE上爆紅的「臭跩貓」貼圖作者麻糬爸,被另一個熱門貼圖「妙可大王」的作者妙可麻指控抄襲,認為相似度達9成,已經讓許多民眾混淆,已向北檢提告。麻糬爸於30日傍晚在臉書上貼出律師聲明,表示「對不起,今天讓大家擔心了」。
    2016/08/30 20:59
  • 指控抄襲! 妙可媽憔悴按鈴告臭跩貓侵權

    通訊軟體上很夯的貼圖「妙可大王」,今天作者出面指控,同樣擁有大批粉絲的"臭跩貓"作者抄襲,妙可大王的創作者質疑,兩種貼圖款是,都是以貓為主角,顏色都是橘色系,2隻貓的腳色定位,姿勢.比例都好雷同,讓原創者一度心情受挫到無法繼續工作,現在親自出面按鈴控告,希望司法給公道。
    2016/08/30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