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好食光 結果共7筆

  • 馬問知總統在幹嘛? 學童回「統治世界」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粉專經營也相當多元,近期還推出「大九好食光」系列特集,最新一集帶國小生到動物園參訪,而有趣的是,馬前總統還在發午餐時,問小朋友總統在做什麼,學童回他在統治世界,馬英九則幽默回應。
    2021/04/17 17:33
  • 新加坡國民湯品 振興好康加碼送!

    疫情趨緩振興方案加碼送,加一元多一件! 「The Soup Spoon匙碗湯」在暑假前的6月發起「初夏好食光」門市活動,凡來大直、新莊門市點購中碗或大碗湯品套餐,即可以加購價一元多獲得南洋羅勒番茄濃湯乙碗;凡來京站門市點購中碗或大碗南洋羅勒番茄濃湯,即贈送穀物飯乙碗,在疫情趨緩的時刻,匙碗湯邀請民眾一同振興經濟、吃碗健康又營養的好湯!
    2020/06/20 14:45
  • 7、8年級看了心動! 20大難忘「柑仔店」零食

    常言道「民以食為天」,生活各式各樣的食物就像人生一頁頁書籤,記錄你我某段時期獨一無二的美好食光所以不少人長大後,都十分懷念兒時一天到晚衝巷口柑仔店,用手中黑到發亮的銅板,跟老闆討零食的幸福滋味。同時也不禁感嘆「現在孩子好可憐」,隨著雜貨店一間一間倒,古早味零食日趨罕見,取而代之的是口味新奇、甚至來自海外的零食,無形中似乎漸漸少了一種雋永溫度。不過沒關係!《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透過過去一年網路聲量,幫你將美食記憶找回來,看看哪些童年零嘴不僅涮嘴,還叫出社會的網友永生難忘!
    2019/08/12 11:22
  • 台灣果醬稱霸全球! 果醬女王柯亞赴日抱金獎

    台灣果醬女王柯亞繼在英國扛回《世界柑橘類果醬大賽》的年度雙金大獎,讓台灣果醬被喻為全球最美味果醬,現在又以全新風味「純粹金棗」於日本勇奪《世界柑橘類果醬日本大賽》最高榮譽金賞獎,好滋味橫掃日本、法國、英國等全球近二千瓶果醬,穩戴果醬之冠,更是日本海外唯一得獎者,佳績肯定台灣果醬技藝,再現台灣水果威力。
    2019/05/19 18:49
  • 拿督法斯力vs.黃子佼 大馬共譜臺北好食光

    臺北市觀光傳播局,向馬來西亞行銷城市觀光,找來在IG擁有近50萬粉絲的大馬拿督法斯力,以及臺灣創意才子黃子佼,一同分享臺北最佳挖寶處,也將臺北美食,還有潮店直接帶到馬來西亞,希望透過最直接的「體驗式行銷」,吸引馬來西亞旅客來臺北!
    2018/09/19 08:18
  • 台日國道人氣商品 美食展嚐得到

    「2018台灣美食展」明天開幕,其中「國道好食光」主題館,吃得到台灣與日本的國道人氣美食,例如:來自富士山牧場的鮮奶、台南的周氏蝦捲、石碇的晶圓包心粉圓。
    2018/08/09 18:29
  • 美食展 客委會:感受客家文化

    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今天表示,台灣美食展中的客家主題館,以「客+好食光」為主軸,除了要推廣客家美食外,也要讓參觀民眾體驗客家文化。
    2017/07/21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