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好心沒好報 結果共57筆

  • 好心沒好報!警協助路倒男反遭「揮拳」襲擊 強勢壓制上銬

    台北市有男子,日前因為喝醉酒,直接睡在路邊,警方接獲路倒報案前來關心,沒想到卻被對方揮拳攻擊,當場將他上銬逮捕。不過自從台南殺警案後,警方執勤安全特別受重視,不只是一般持刀歹徒,這種看似無害的路倒民眾,也可能會突然動手。
    2022/09/02 19:01
  • 跟我沒關!男騎士路邊起步 遭控害摔車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騎士,日前從路邊起步時,目睹自摔車禍,上前了解狀況,事後被對方要求調解賠償,不滿好心沒好報。警方調查,受傷的女騎士,當時疑似看到路邊有車輛要出來,一時緊張才會急煞自摔,認為雙方都有責任。
    2022/03/28 19:03
  • 假借廁所真偷錢!婦買便當 順手偷5萬現金

    台中市太平區一間便當店遭竊,一名婦人假裝要借廁所,進入店內,竟趁店內忙碌時,竊取老闆放在休息室的背包,損失約現金5萬元跟1部手機,讓老闆直呼好心沒好報。
    2022/03/26 20:53
  • 好心沒好報!借客上廁所 業者iPhone遭竊

    好心借民眾上廁所,店家卻遭竊!台北市東區一間早午餐店,日前打烊時,有一名男子上門借廁所,業者看對方年紀大才通融。沒想到他竟趁老闆轉頭洗碗時,把身體趴進櫃台,偷走iPhone手機,整個過程不到十秒鐘,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直呼行竊手法太誇張。
    2021/11/30 20:36
  • 洋女熱心問暖公園遊民 下秒遭「拉進帳篷」輪流侵犯

    好心沒好報!西班牙最南部的加納利群島發生一件恐怖性暴力案,當地一名36歲女子日前在住家公園附近散步時,看見有外籍人士在此生活,便好心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助,沒想到不過短短幾秒的時間就被拉進帳篷內,遭4名男子輪流性侵得逞。
    2021/03/04 17:51
  • 司機救嬰連闖3紅燈駕照遭吊銷 家屬撇清不願作證

    好心沒好報!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戶人家,豈料才剛行駛不久嬰兒突然間失去意識,雙親嚇壞急忙要求開往醫院,司機眼看情況緊急連闖3個紅燈,為此也被開了3張罰單,連駕照恐怕都將被吊銷,豈料想申訴卻被其家屬拒絕作證。
    2020/12/14 15:33
  • 我車沒油!假借錢「加油」真行竊 摸走手機

    實在是好心沒好報!桃園蘆竹區大竹路上一間機車行,24日下午1點多,當時老闆娘坐在櫃檯,突然走進一名男子,說自己車沒油了要借50元,老闆娘好心詢問車在哪裡,說要先幫他加一點油,不過他卻突然自顧自地走掉,讓老闆娘好疑惑,只是過了一個小時發現手機不見,調閱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被他偷走了,而警方比對照片,原來這名男子是毒品列管人口,而且行竊之前還沿街一家一家借錢,都是用車沒油當藉口。
    2020/11/26 20:22
  • 大姨子暫住家中 竟拿刮鬍刀「清私密處」男超崩潰

    好心沒好報!一名男子在一年前,讓妻子的姊弟借住家中,從原本說好3個月內搬出,沒想到一住就住了1年多,而兩人生活習慣相當糟糕,其中讓男子最難以忍受地是,自己的刮鬍到竟被用來刮下體毛,令男子氣得直呼「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2020/11/26 20:04
  • 好心沒好報!親自煮湯給好友…拿回整鍋蛆狂蠕 千人吐爆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先前好心煮了1大鍋湯給朋友喝,怎料換來的卻是爬滿蛆的鍋子,大嘆「不是每次的好心都能得到好報」,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都傻眼直呼,「太過分了吧」、「好沒水準的人」。
    2020/06/16 21:03
  • 警好意關心路倒醉漢 竟反遭揮拳毆頭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高雄一名男子和朋友狂歡飲酒,深夜醉倒在路邊,巡邏員警好意上前關心,沒想到男子因為不滿頭燈照到他臉上,竟然三字經飆罵員警,甚至出拳攻擊員警頭部,眼見他情緒激動難平,警方只好噴辣椒水,壓制逮人。
    2018/12/18 14:33
  • 醉男下車自摔跌破頭 竟反控司機打人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一名男子今天凌晨12點多,幾杯黃湯下肚後搭乘小黃,下車時不勝酒力自摔倒地,運將想攙扶他,沒想到卻反而被他指控說受傷是因為計程車司機打他,雙方當街拉扯,就連員警獲報趕到場,男子還是不斷飆罵,情緒相當失控。
    2018/12/04 11:09
  • 收容可憐母子卻遭霸屋 屋主:濫用愛心

    好心沒好報!花蓮一名馮姓屋主,日前看到網路上一名媽媽發文說自己住的房子沒水沒電,4歲的孩子因此全身被蚊子叮咬,他好心提供房子讓他們免費住,沒想到竟被當成噴漆工作房、養狗房,垃圾亂丟髒亂不已,甚至還把冷氣開24小時猛吹,讓屋主超級無奈。
    2018/11/29 20:29
  • 影帝自爆因一杯酒雙耳失聰 演戲只能靠「唇語」

    資深演員蔡振南出道多年,電視、電影上常常可以看得到他的作品,但其實他的雙耳已幾乎失聰,3個月前才裝上助聽器,自爆日前演戲都是靠「唇語」,提起雙耳失聰的原因,令他無奈喊「真是好心沒好報!」
    2018/08/23 16:24
  • 「笨蛋!都不懂」外籍男疑問路不順 飆罵母女

    屏東東港一位林小姐6日中午在自家門口遇到一名外國人問路,沒想到溝通有困難,對方就突然爆走大吼,甚至離開時還抱怨,罵林小姐很笨,由於對方吼叫過程,嚇壞了3歲女兒,讓她覺得好心沒好報,經過詢問才知道,原來同一段路還有不少人受害,周邊住戶懷疑,這名外籍人士撐著傘滿臉卻紅通通,是不是喝了酒失態還是熱昏了頭。
    2018/06/08 19:50
  • 暴男街頭毆女!安全帽狠K頭 女:幹嘛報警

    雲林有一名男子,發瘋似的抓著身旁女子的頭髮,狠狠的把她摔在地上,接著不斷飆罵,還拿著安全帽朝女子的頭部丟,路過民眾看得好害怕,連忙報警,沒想到警方來到現場,女子竟然完全不感謝,還說是誰報警的,民眾覺得很誇張,把整個過程PO上臉書,引起網友討論說,真是好心沒好報。
    2015/09/25 14:02
  • 怕遭訛詐!老人路倒 路人「先拍照再攙扶」

    中國大陸接連發生多起好心人攙扶老人之後,反而遭到訛詐的事件,引發輿論爭議,日前在河南又有一名老人倒臥在路面、滿臉是血,旁邊路人想幫忙又不敢出手。最後只好先拍照存證再攙扶老人。
    2015/09/20 16:19
  • 好心沒好報!小黃司機幫身障買便當 車被偷

    好心沒好報!彰化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一位身障男子,對方一上車就先給3300元,但半途中男子表示肚子餓想買便當,司機想說車資已經拿到,又看他行動不方便,好心下車幫他買,結果男子竟然把車開走。
    2015/08/25 12:44
  • FOCUS新聞/見人摔倒不敢扶 北京訂「好人法」防誣告

    在大陸街頭看到有人摔倒或生病倒地,很少有人敢出面照顧,因為傳出太多「好心沒好報」的案例,幫忙反而遭誣告求償,北京近日就提出制定「好人法」,用法律保障緊急現場的救護行為,除了是保障好人,也希望能重新喚起民眾的善心意識。
    2015/07/29 20:02
  • 好心沒好報!竊賊假尿急 阿嬷借廁錢被偷

    真的好心沒好報,宜蘭有一名80多歲的老婆婆,平常靠著撿資源回收賺錢省吃撿用,卻遇到一名婦人,刻意接近阿婆跟她聊天,沒想到這名婦人用尿急的理由,跟老婆婆借廁所進到阿婆家,偷走婆婆先苦存下的幾千元,讓老婆婆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2015/06/03 13:09
  • 好心沒好報! 雇主控員工偷竊、動手打人

    台北市一名鄭姓設計師指控,先前透過家人介紹認識韓姓男子,由於對方工作不穩定,他好心僱用當作員工。不過這個月中2人到大陸出差,對方卻多次偷錢,原本打算原諒,但回國後雙方又因為口角爭執,員工出手打人,氣得他立刻報警。對此韓姓員工表示,是雇主先動手,也否認偷錢,但顧及情誼,雙方暫時不提告。
    2015/05/31 18:35
  • 電梯遇女鄰喝醉 色廚伸鹹豬手摟腰強吻

    台中市一名身材火辣的女子,日前喝醉酒回家,沒想到在電梯裡,被住在同一棟大樓的男廚師,伸手摟腰、強吻甚至還襲胸,事後女子報警,這名男廚師辯稱,是看對方走路搖搖晃晃,站不穩才伸手扶她,沒想到好心沒好報,但電梯監視器畫面,確實拍下廚師有伸手,不過伸的是鹹豬手,被警方依強制猥褻罪移送法辦。
    2014/11/10 14:55
  • 好心沒好報!男控熱心供藥 反遭同事詐

    當初因為嫌犯和黃姓同事,2人都服用相同藥物,黃姓同事同情嫌犯負擔大量醫療費,才到醫院驗血開單,提供藥物給嫌犯,沒想到對方竟拿假病歷表,住院詐領保險金。其實多數醫院對於僵直性脊椎炎患者,如果對方要求住院,醫生會依照病歷表,視情況打針或給予止痛劑,加上嫌犯並沒有開刀,也讓醫院難以察覺原來住的是一名假病患。
    2014/11/04 20:00
  • 女大生好心助車禍嬤 行李放路邊被竊

    嘉義一名翁姓女大生差點好心沒好報,原來她日前看到一名老婦人車禍倒在路邊,不但下車幫忙,還上救護車陪同就醫,由於她原本回家,只能把隨身行李箱先暫時放在路邊,沒想到卻被小偷鎖定,直接在路邊就打開拿走6千元,直到朋友幫她拿回行李才發現,還好報警後,循著監視器,及時找到嫌犯追回失款。
    2014/07/30 10:47
  • 好心沒好報!下屬借宿 菸觸灑水淹8戶

    真的是好心沒好報, 新竹一名謝姓男子好心讓下屬借宿一晚,沒想到返家後卻發現家中淹大水,面目全非,原來借宿的周姓下屬疑似吸毒精神恍惚,拿香菸碰觸消防灑水系統,讓家具全部泡湯,還波及臨近7家住戶,倒楣的屋主除了得花15萬元清理家園,還得挨家挨戶跟鄰居道歉,憤而控告下屬。
    2013/01/07 12:28
  • 碎念邋遢... 殺人犯出獄再砍收容婦

    熱心助人、提供吃住,沒想到最後換來的結果竟是無情的殺害!新竹縣1名范姓嫌犯,23年前因為殺人,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出獄後,1名老婦人因為看他可憐,不只提供吃住,還提供工作機會,沒想到對方竟然嫌她太吵,持刀殺害,讓家屬痛斥好心沒好報。
    2012/12/07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