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好孕胸章 結果共5筆

  • 挺7個月肚搭捷運遭大嬸嗆「都不讓坐」 孕媽咪怒了

    一般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只要看見行動不便者或是孕媽咪都會紛紛起身讓座。不過北捷過去曾發生本身身體不適坐在普通座位置上,遇見老人家卻沒讓坐,竟慘遭到撻伐,甚至還在網路上掀起討論,直到現在仍常常發生。豈料,近日有一名孕媽咪表示,自己在捷運上遇見了一名大嬸,不知是沒看到好孕胸章還是自己7個月大的肚子,竟說了這句話要求讓座。
    2022/01/06 11:28
  • 北捷尖峰好擠「沒位坐」! 擬設孕婦候車區

    搭捷運不管是等車或是坐下,很多就會拿手機出來滑,也許搶到位置,不會注意到旁邊有孕婦需要座位,又或者是懷孕後期行動不方便,也可能比較晚進車廂,尖峰時段很擠沒辦法被讓座,必須忍受站著的不舒適,因此有議員提議,要設立孕婦優先候車區,不少媽媽都舉雙手贊成。
    2018/08/04 13:07
  • 「好孕胸章」全國版!衛福部估1年印20萬份

    北市衛生局針對懷孕婦女,設計「好孕胸章」,北捷也在4年前製作好孕貼紙,索取次數突破10萬,因此衛福部計畫要設計新圖樣,推廣到全國使用,未來一年印製20萬個;只是以北捷為例,很多人搭車時都「低頭滑手機」,即便別上胸章或貼上貼紙,作用仍有限。
    2017/07/16 13:25
  • 原來讓舒淇懷孕的人是「她」?!

    日前舒淇在微博PO出一張「好孕胸章」的包包照片,讓不少網友以為是舒淇本人懷孕,紛紛留言祝福「恭喜唷」、「所以是真的懷孕了嗎」,引起不小的騷動。由於林心如臉書有同樣的包包款式,經證實後確認其實是林心如啦。
    2016/10/14 11:00
  • 真的有了?舒淇遊日PO「好孕胸章」 大讚貼心

    藝人舒淇和男星馮德倫今年9月突然閃電宣布結婚,甜蜜氣息羨煞眾人,也引起各界關注女神和男神是否有了愛的結晶,雖然從未講明,但舒淇時常在社群上有意無意透露訊息,先是說聚會上甚麼都不能吃,引起粉絲猜測,今稍早又在IG貼出到日本遊玩的照片,只見她背包上掛了當地的「好孕胸章」,還大讚「好貼心」,立刻讓粉絲紛紛獻上祝福。
    2016/10/11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