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張小燕退白冰冰通告黃子佼新聞下雨車震地震好市多暴雨張小燕黃子佼淹水
  • 搜尋:

    好姨 結果共7筆

  • 《食神》薛家燕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暈厥急送醫

    以長壽港劇《真情》「好姨」一角打出知名度,並靠著《食神》比賽評審讓台灣觀眾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港資深女星薛家燕,昨(15日)驚傳食物中毒休克暈厥,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19/05/16 09:39
  • 有請好姨! 大嘴巴MV秀食神風采

    還記得食神裡,講話搞笑又犀利的評審,薛家燕好姨嗎?這次她特地來台,跨刀幫忙拍新MV,不改犀利又搞笑的造型,還還原叉燒飯的表情,讓拍攝現場彷彿變成另類版的「食神」。
    2010/09/14 00:25
  • 「香港之夜」在台中 港台藝人獻藝

    台中元宵燈會,壓軸活動「香港之夜」,藝人梁詠琪、甄妮、楊燕,還有「好姨」薛家燕,專程從香港飛到台中,參與演出,還有難得一見的迪士尼歌舞秀,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2010/03/06 23:43
  • 港劇在台受歡迎 港星知名度提高

    為了宣傳新戲,港星好姨-薛家燕、洗冤錄的男主角歐陽震華等藝人特地來到台北電視節和台灣的觀眾見面,由於TVBS八點檔大戲在台灣創下高收視率,因此,他們在台灣的知名度相當高,現場早已湧進許多影迷等著要和他們近距離接觸!
    2004/11/27 19:06
  • 孔慶翔戲劇處女作 「我阿媽發仔瘟」曝光

    為了電影「我阿媽發仔瘟」,國際巨星孔慶翔獻出戲劇處男秀,這部電影全程在內地拍攝,William也成功詮釋賣燒餅的角色;在片場,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孔家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孔慶翔,兒子被訪問的時候,孔媽還會情不自禁的插個嘴。戲中媽好姨:「誰跟他最談的來?他跟任何人都聊得來,不過只聊幾句,因為剛談幾次他媽媽就來了,不會,他媽不會禁止他跟女孩子聊天。」
    2004/08/25 22:09
  • 孔慶翔光榮回港  歌迷大小通吃

    走音歌王孔慶翔在美國一戰成名,也成了出生地的香港之光,這一次應好姨薛家燕之邀,William Hung一回到家鄉立即被歐巴桑盯上,不過孔慶祥回香港陣仗相當驚人,伯伯、伯母一堆人跟在身邊,當孔慶祥到任何地方參加演出,都會唱偶像黎明的歌。孔慶翔歌迷:「他很搞笑,是『走音歌王』,在台灣也看他啊!」
    2004/08/03 22:03
  • 〈獨家〉好姨薛家燕當導遊 與影迷一同出遊

    好姨薛家燕在新春期間當上導遊,與360位影迷一同郊遊。薛家燕:「今天我們團的節目非常豐富,首先我們去大埔林村許願,大家今年要有什麼願望的話,就去許個願,如果願望實現就回來請我吃個飯。」
    2004/02/10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