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好停 結果共192筆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故宮之夜塞爆停車場! 遊覽車、轎車爆衝突

    台北故宮舉辦故宮之夜,吸引大批遊客前來,對面停車場卻發生衝突,疑似因為大客車停車區,全被小車佔滿,大車只好停在出入口,卻把車輛全部堵住。停車場業者表示,當天並沒有要開放小車進入大車區,因為工作人員放錯告示牌,人也下班,才會有錯誤引導。
    2023/12/24 13:39
  • 八三夭阿璞《披荊斬棘》初舞台反應曝光 唱這首「神曲」網一面倒

    搖滾天團八三夭暌違三年,10月14日即將至高雄巨蛋舉辦「顛倒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週五一開票立即遭秒殺,讓團員們又驚又喜,其中團長小橘透露開票當下他正在找停車位,找了半個小時還沒找到,同時間看見公司群組訊息一直跳卻又不能滑手機,讓他又緊張又焦躁,幸好停好車後打開手機是完售的資訊,讓他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2023/08/28 16:42
  • 怕了?雨彈又襲台南!黃偉哲一早急發聲 臉書又炸裂

    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仍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昨天才剛經歷暴雨侵襲的台南,民眾不滿積淹水嚴峻,紛紛湧入台南市長黃偉哲臉書灌爆「為何不停班課?」事後黃偉哲稱「如果雨量很大,也只好停班停課」仍不被買單。今(11)日晨台南又降下豪雨,市長黃偉哲隨即在臉書發布消息,立刻就被不少網友湧入朝聖,結果內容讓一堆人當場炸裂。
    2023/08/11 10:02
  • 怕曬!突臨停樹蔭下 警提「3大理由」喊不罰

    高雄一名騎士準備停等紅燈時,前方的車輛突然在路中間急煞,剛好停在陰影處,為了避免曬太陽,騎士差點發生追撞車禍。儘管有人將事發影片檢舉,但警方表示檢舉不成立,理由是路口已經是紅燈狀態,騎士只是減速而非急煞,而且周圍還有其他空間可供車輛通行,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2023/07/11 12:57
  • 喬科維奇溫網16強「連搶兩盤」領先胡爾卡奇 因宵禁停賽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喬科維奇今天在溫布頓錦標賽16強賽迎戰波蘭好手胡爾卡奇,連續搶下兩盤穩居領先時,因為已到晚間11時的宵禁時間,只好停賽明日再戰。
    2023/07/10 09:03
  • 等電梯釀衝突 輪椅騎上平台遭怒斥插隊

    台北車站無障礙電梯日前爆發衝突,一名乘坐輪椅的民眾因為斜坡不好停,直接將輪椅往前騎停放在平台上,沒想到卻遭一旁的運鈔保全喝斥別插隊,儘管民眾回應輪椅有優先權,保全仍不斷怒斥,雙方發生爭執。
    2023/07/03 14:47
  • 光華商場不開放停重機 車主:限制多難找位

    北市停車位難求,尤其大型重機,因為車型介於一般機車與汽車,找車位更難,有騎士發現光華商場停車場,不給重機停放,認為限制多、不友善,對此北市府說明,該場地是機械式停車場,考量安全才不開放,但有民眾在臉書發起,重機停車大富翁活動,要在6/22端午節當天,在北市觀光景點一車一格、停好停滿。
    2023/06/17 12:45
  • 駕照雞腿換的!前車不好好停 害後車停不進去慘遭拖吊

    路邊停車格,如果遇到前車停太後面,壓縮到了後車車格範圍,硬停進去,恐怕面臨違規拖吊命運!高雄一名休旅車主,好不容易發現一個車位,前方車卻停太後面,休旅車主停進去,害得自己的車尾也露在格線外,因此遭拖吊車拖走,民眾認為是停車陷阱題,前車車主是不是該負點責任。
    2023/06/08 15:50
  • 警鈴響 車停「平交道柵欄內」普悠瑪減速

    一名駕駛在9日晚上,經過花蓮吉興路平交道,突然警鈴響起、柵欄放下,他只好停在柵欄範圍內,幸好普悠瑪列車減速,沒有發生撞擊意外,當地民眾說幾乎每天都會發生這狀況,懷疑路口紅綠燈跟平交道號誌設計不良,相關單位目前也在討論如何調整。
    2023/05/12 13:34
  • 家門遭霸停「連電話都嘸」 車主笑喊「歹勢」:鄰居說可以

    在中南部某些鄉鎮地區,常會有獨棟民宅或是透天厝,將私有地隔出一塊門前空地,好停放自家愛車,不過,當自己的停車空間卻成為陌生人眼中的「免費停車位」,擅自停放還不留聯絡方式,不僅會引發住戶不滿,還有違法的疑慮。過去《地球黃金線》曾報導有民眾的透天厝前院被隨意亂停,日前又有類似案情發生,讓受害住戶氣得上網抱怨,且最後遇到「霸停」車主表示:「歹勢啦……他(原Po鄰居)說可以停」。
    2023/02/20 22:51
  • 媽我錯了!女離家沒錢加油被尋獲 與母相擁而泣

    台東一名81年次女子,因為被媽媽唸了兩句不高興,開車就離家出走,媽媽著急找不到人,電話也聯絡不上,急忙報警求助,警方透過監視器,在1小時內就找到女子,他因為開車開到沒油,又拉不下臉求助,只好停在10多公里外的關山鎮,員警將她帶回家,母女兩一見面,難過地相擁而泣。
    2023/01/31 19:40
  • 影城不只看電影!開演唱會 位置舒適、視野無礙、能吃美食

    一般以為電影院空間用途有限,不過近期除了有真人脫口秀租下場地做演出,還有歌手法蘭在迎來人生首張專輯的同時,也宣布要在影城開演唱會,他說就是看準座椅舒適、好停車、視線不會阻擋等優勢,加上還能跟觀眾近距離互動,決定挑戰台灣演唱會史的新紀錄。
    2022/11/19 20:17
  • 有人停我就停!身障車格旁槽化線 一台接一台停好停滿

    身障車位旁邊都會劃槽化線,方便身障者推輪椅上下車,白色斜線讓好多民眾誤以為是機車停車格,一台接著一台停好停滿,網友把這個景象PO上臉書社團,引發熱烈討論,不過要提醒機車族,這可是違規的,如果在公有停車場被舉發,就會直接被拖吊。
    2022/11/03 14:16
  • 做白工!沒清完雨續下 憂泥流再衝進家

    尼莎颱風至今已經半個月,當時豪雨帶來土石流,讓基隆暖暖街一帶民宅受災最嚴重,土石還沒清完,氣象局又發布豪雨特報,整理家園的工作只好停擺,另外,七堵一間營造廠,也是相同慘況,業者認為坍方山坡屬於國有土地,要求賠償,但相關單位表示,目前土地產權尚未釐清。
    2022/10/31 19:47
  • 天外飛來白紙!女騎士視線突被遮 橋上急停下一秒挨撞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機車追撞事故!今(21)日上午10時許,42歲林姓女子騎機車行經新北大橋往三重方向,但行駛途中天外飛來一張紙張遮蔽住林女的視線,讓她只好停下車來處理,但下一秒卻遭後面1輛疾駛而來的機車追撞,導致後車2人送醫治療,所幸都僅有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2/10/21 16:18
  • 當鋪廣告「分期車可借」!賓士自撞停店前 民眾笑稱:展示車

    昨(23)日清晨,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24歲的男子開著一輛白色的雙門賓士車,在街上奔馳,因酒駕撞上分隔島,整台車卡在上面,剛好停在一間當鋪門口,而當鋪上剛好寫著斗大的「分期車可借」,被民眾笑稱成了「展示車」。
    2022/09/24 13:01
  • 停車場驚見大洞!2車「超暖舉動」千人狂讚:溫馨的畫面

    停車格間驚現大洞!一名網友分享1張圖片,可以看到兩台車做了相同舉動,讓原PO暖心直呼「難得遇到好鄰居」,照片曝光網友也紛紛稱讚,「這社區很棒」、「哥停的不是車,是尊重」、「很理性的好鄰居、好停法」。
    2022/09/02 05:20
  • 「機械車位」故障率高! 買房毒藥沒人愛?

    買房挑車位時,不少人都會以平面車位為優先,不外乎就是方便好停,也不用維護保養,承擔故障時帶來的風險。不過台北市地狹人稠,部分建案受限於基地面積小,平面車位少,只能規劃機械車位,雖然價格便宜五到七折,但專家指出,機械車位存在許多隱形成本,包含定期的保養和維修費用,長期累計下來,其實不見得划算。
    2022/08/22 23:06
  • 台股震盪!專家籲小資族投資要「慎入」:狀況差就賠點錢出場

    台股大盤上周五個交易日中,僅19日下跌25.56點、其餘皆漲,累計一周上漲398.74點、漲幅達2.74%,最高達14996.24點,震盪407.14點,距離「萬五」大關只差一小步,台股已處於短線高檔,法人表示,台股本週恐再震盪。中央大學台經中心執行長、經濟系教授吳大任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提醒小資族投資回歸基本面,股票市場充滿風險,建議謹慎以對,設好停損點,若遇到台灣下半年出口狀況不佳等特殊狀況,或許可以選擇賠點錢就出場。
    2022/07/24 13:51
  • 等停車格殺出程咬金!他「跨雙黃線迴轉」搶位 兩台車都吃罰單

    民眾若是開車出門,最大的困擾往往都是停車位難找,尤其是路邊停車格,若好不容易看到駕駛準備離開,大多都會停在旁邊等待,避免離的太遠,對方一走車位馬上被搶走。日前就有民眾Po出自己在新北市三重區找停車位的全紀錄,眼看一輛休旅車準備離開,民眾慢慢倒車靠近,沒想到對向突然一輛廂型車違規跨越雙黃線,直接並排停在休旅車旁,等他一離開,無縫接軌停好停滿。
    2022/06/05 17:52
  • 高爾宣載女友芮德深夜「返家」遭危險逼車 霸氣護愛上前理論影片曝光

    24歲的新生代歌手高爾宣,在和前女友分手後,與大他9歲的前團員,「CHING G SQUAD」女成員芮德屢次遭直擊出雙入對,但2人始終未鬆口認愛。昨(21)日晚間,高爾宣在個人IG上表示,自己與芮德吃完飯騎車返家,卻遭不明轎車緊逼跟車,他只好停車找對方理論,發現對方竟是狗仔,讓他無奈地跟發文直說:「嚇死我了!請遵守交通秩序跟規則,注意安全跟健康,不要跟這麼近啦!辛苦了~謝謝。」
    2022/05/22 12:25
  • 只開我單!哈拉影城外違停 控警「雙重標準」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要到哈拉影城看電影,因為停車場客滿,只好停在紅線上排隊,不滿前方車輛沒事,只有自己被開單,控訴員警取締有「雙重標準」,對此警方回應,該路段下課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量大,會先勸導驅離違停車輛,當天這名駕駛不願離開才會開單。
    2022/05/15 13:25
  • 新天堂停業已10天 台開董事長親自發薪

    花蓮新天堂樂園3月1日起停業兩週,但員工二月份薪水遲遲沒有入帳,10日上午台開董事長邱于芸,親自到場解釋不能及時發放的原因,也請員工填寫匯款單,再統一由專人匯款。不過說好停業兩週,現在還要重新招商、釐清財務狀況等等,恐怕無法如期再運轉。
    2022/03/10 18:11
  • 車凹卻救人命 暖心女車主說「幸好停這裡」

    興中街大火,墜樓的男子,一開始被以為是跳樓逃生,不過姊姊說出了真相,他是踩空失足掉下來。幸運的是,先掉在車頂,緩衝撞擊再落地,女車主是附近住戶,目擊了事發過程,車凹了但是救了人一命,她暖心的說,「幸好停這裡」。
    2022/03/07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