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女高音 結果共77筆

  • 韓46歲女歌手表演前夕失蹤 廁所昏迷送醫搶救不治

    韓國一名46歲的女高音歌手,在上台表演前夕突然不見蹤影。工作人員四處尋找後,發現她倒在會場的廁所,不醒人事。救難人員將她送醫急救後,依然宣告不治。韓國警方正在調查她的確切死因。
    2023/07/08 14:39
  • 俄駐台代表處譴責我取消俄女高音演出 文化部、外交部說話了

    國家交響樂團日前決定取消遭質疑為「普欽好友」的俄羅斯女高音涅翠柯的演出,莫斯科駐台代表處3日發文深感遺憾,並譴責以國籍而生的歧視,和主管當局放縱仇恨。文化部4日早上回應「尊重各界多元的聲音」,外交部更表示莫北協的評論忽略台灣絕大多數社會各界不認同俄羅斯軍事侵略烏克蘭的事實。
    2023/03/04 23:40
  • 俄女高音演出被取消俄駐台代表處譴責 文化部:尊重多元聲音

    面對台灣公民團體,以及在台烏克蘭社群強烈反彈,國家交響樂團日前決定取消遭質疑為「普欽好友」的俄羅斯女高音涅翠柯的演出。莫斯科駐台代表處3日發文深感遺憾,並譴責以國籍而生的歧視,和主管當局放縱仇恨。文化部4日早上回應「尊重各界多元的聲音」。 面對台灣公民團體,以及在台烏克蘭社群強烈反彈,國家交響樂團日前決定取消遭質疑為「普欽好友」的俄羅斯女高音涅翠柯的演出。莫斯科駐台代表處3日發文深感遺憾,並譴責以國籍而生的歧視,和主管當局放縱仇恨。文化部4日早上回應「尊重各界多元的聲音」。
    2023/03/04 13:16
  • 親普欽女高音受邀 國家交響樂團挨轟演出喊卡

    俄羅斯知名女高音安娜.涅翠柯,應國家交響樂團邀請,將在3/5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出,但女高音被認為親俄羅斯總統普欽,現在也引發質疑,在台烏克蘭人就說不能理解擔心會變成俄羅斯大外宣之一,現在國家交響樂團以考量安全因素為由,將演出取消。
    2023/02/28 17:11
  • 昔表態挺普欽!俄女高音將來台演出 在台烏克蘭人:感到沮喪

    俄羅斯女高音安娜涅翠布柯將於下(3)月5日訪台舉行音樂會,俄烏戰爭初起時她曾發言支持祖國,但隨後發布聲明表示譴責戰爭,和烏克蘭人民站在一起,不過已引起支持、反對兩極聲浪。
    2023/02/28 11:49
  • 「天王星」團員遭爆「曖昧」金曲女星 親密互動曝光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女高音擔當錢沛筠DoDo與原子少年高有翔參與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秀《為你唱情歌》,在節目中互相配對,共同創作以「曖昧」為主題的歌曲〈毒藥〉。歌曲透過流行樂不常見的五拍節奏,結合歌詞中迷霧、香氣等氛圍感字眼,表達心情起伏的忐忑感覺,以及深陷對方魅力之中的混亂情愫。
    2022/12/13 13:21
  • 擁三個高八度音域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國門解封,擁有超過三個高八度的歌唱音域,世界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將在12月訪台,帶來全新製作的「耶誕節限定派對演唱會」,透過天籟美聲,陪伴台灣粉絲,度過美好佳節。
    2022/10/26 00:12
  •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開唱 共度溫馨聖誕

    古典跨界女高音莎拉.布萊曼,因為對音樂的傑出貢獻,獲頒好萊塢星光大道星星徽章,而暌違五年後,莎拉.布萊曼即將在12月來台開唱,結合管絃樂隊,帶來美好聖誕音樂盛會。
    2022/10/20 16:50
  • 「歌劇魅影」一唱成名 莎拉布萊曼12月訪台

    擁有天籟美聲國際知名女高音-莎拉布萊曼,聖誕派對演唱會世界巡迴,12月抵達亞洲,將在台灣用用各種不同音樂表演元素,呈現她完美的三個高八度音域,帶給粉絲震撼視聽覺的音樂饗宴。
    2022/10/19 00:06
  • 烏俄開戰69天使館回歸 丹麥駐基輔使館重開

    烏俄戰爭進入第69天。丹麥駐基輔大使館,今天搶先重開,丹麥外交部長還親自前往基輔,會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另外在紐約上演的「杜蘭朵公主」歌劇,俄羅斯女主角遭到換角,改由烏克蘭女高音登台,她謝幕時披上國旗,獲得全場掌聲。
    2022/05/03 19:54
  • 台灣第一人!女高音耿立 登哥本哈根劇院當主角

    旅義台灣女高音耿立近日結束在丹麥哥本哈根劇院演出,她擔任威爾第知名作品「假面舞會」女主角,是台灣首位登上該劇院並挑大樑的專業歌唱家。駐義代表李新穎祝賀耿立在歐洲發揚台灣軟實力。
    2022/02/04 19:24
  • 「惡女」金素妍反差萌 戲外小嬌妻與夫愛撒狗糧

    韓國狗血電視劇《The Penthouse 2》(又名Penthouse 2/上流戰爭2/頂樓2)上月開播以來繼承着第一季的成功收視節節上升,更創出最高27.5%的收視佳績,無論是劇情還是演員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劇迷的焦點。飾演女高音兼清雅財團理事長「千瑞璡」的金素妍,在劇中是一個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做盡壞事的惡女,每集都幾乎大呼大叫瘋狂暴走令入戲太深的觀眾看到對她恨之入骨,但其實現實中金素妍卻是一個平時說話陰聲細氣、在老公李尚禹面前變身嬌滴滴小女人的柔弱女子,與霸氣十足的外貌甚有反差感而成為關注。
    2021/03/17 15:08
  • 「女高音鄰居」銷魂擊掌!穿透力超強網聽影片驚:慘叫雞

    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女子抱怨租房時遇到「女高音鄰居」,明明租房時明文規定不准帶男性過夜,她卻擅自偷帶人回家進行銷魂運動,猛烈擊掌聲及立體環繞音效令女子氣得拍影片跟房東檢舉,沒想到房東聽完卻說只是電視聲,此後門縫還被偷塞使用過的衛生紙,她忍無可忍終於決定搬家。
    2020/11/21 12:59
  • 舌吻許志安 黃心穎傳退出演藝圈改名當房仲

    今年4月,港星許志安被拍到偷吃女星黃心穎,2人在車上激吻的影片曝光,震驚香港演藝圈,元配鄭秀文一度搬離愛巢,最後選擇原諒,感情似乎已逐漸回溫。至於黃心穎本人,也因為這起事件演藝事業全毀,就連當時的正牌男友馬國明也和她分手,感情事業全失意。最近有媒體拍到,黃心穎到國外避風頭,甚至還傳出偷偷改名,並在美國定居改行當房仲。
    2019/09/16 11:22
  • 紐約地鐵站藏天籟 女高音每周表演

    紐約市人文薈萃,不乏炫目的大舞台,但是在很多角落卻藏著各式各樣小而美的驚喜,像是一位唱歌劇的女高音,每星期都到地鐵站裡表演,希望普羅大眾也能欣賞歌劇之美,但她沒想到自己的歌聲竟然挽救了一名女子的性命。另外在布魯克林區,一個只有14坪的小公寓,卻擠下60名演奏者的樂團,每個月創作一張音樂CD,鄰居竟然能包容不嫌吵,原因是他們覺得樂團表演的還不賴。
    2018/09/04 19:50
  • 世界盃開幕式 羅比威廉斯、羅納度齊聚一堂

    世界盃開幕典禮,將以音樂饗宴為主軸,英國歌手羅比威廉斯、俄羅斯女高音嘉里富琳娜,和已退休的巴西足球名將羅納度齊聚莫斯科,與球迷同樂。
    2018/06/12 17:25
  • 亞莉安娜秀鑽戒 熱戀1個月驚傳訂婚

    今年24歲的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是西洋流行樂壇上知名的女高音歌手,美國媒體報導她與熱戀1個月的新歡發展迅速,且已經訂婚,亞莉安娜還秀出手指上的鑽石戒指,在IG上大方放閃,許多粉絲都感到非常訝異,但仍送上祝福。
    2018/06/12 16:34
  • NFL陶蒲樸翻轉生命! 成美聲男高音

    美國美式足球賽NFL的選手,因為腳傷被迫退出NFL,但他大膽的跳出原先職業的框架,下定決心要成為1名男高音。他脫去了NFL的光環,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對面的餐廳打工3年,希望能多觀摩演唱家的表演,和他們親身接觸、討教學習。最後他終於遇到了伯樂,1位世界知名的女高音推薦他報考茱莉亞音樂學院,也從此打開了他的男高音生涯。如今他已經受邀在世界各地演出,他也出書和大家分享從運動員變男高音的歷程,鼓勵所有想要追夢的人。
    2018/06/04 21:26
  • 詹怡嘉女高音之路 非非藝術團隊開唱

    國內知名女高音詹怡嘉早期加入樂興之時合唱團,後來在2014年成立「非非藝術團隊」,全部是女聲合唱,她們歌唱曲目跨度很大,從歌劇、民謠、百老匯唱到流行歌,什麼都可以唱 ,而且唱歌帶著活潑的動作,不忌諱用麥克風,開心唱歌成為最高宗旨。
    2018/05/18 22:01
  • 歌劇天后卡拉絲「復活」 林肯中心重現魅影

    提到史上知名的女高音,就算不是歌劇迷,不少人應該都會提到瑪莉亞卡拉絲,也有不少人認為她是20世紀最偉大的女高音,卡拉絲除了歌唱技巧高超,她演繹的方式感情與個性都十分充沛,讓她充滿舞台魅力,而她與船王歐納西亞戀愛又因為賈姬遭到拋棄,當年更是佔據八卦頭條,這些傳奇事蹟讓卡拉絲逝世40年,仍舊讓樂迷難忘。有片商推出紀錄片,帶樂迷重新認識她,也有娛樂公司宣布,要替她舉辦世界巡演,只是死了40年的她要怎麼辦演唱會呢?
    2018/03/28 20:44
  • 習金世紀會面! 兩國第一夫人衣著成話題

    金正恩訪問中國大陸,兩國第一夫人「衣Q」也成焦點。根據央視報導的公開畫面,北韓第一夫人李雪主在訪問期間至少換了3套衣服,剪裁配色簡約,偏好西方時尚。李雪主和大陸第一夫人彭麗媛,其實背景很相似,都是音樂相關出身,彭麗媛是著名女高音、歌劇表演藝術家,李雪主則是北韓著名歌手,兩國會見,第一夫人衣著舉止也成為話題。
    2018/03/28 15:56
  • 歌仔戲加京劇和女高音 演出天籟人聲

    「天籟人聲、四個國寶」音樂會同時結合歌仔戲、京劇和西洋歌劇詠嘆調,籌辦人、大提琴家張正傑今天說,匯集廖瓊枝、朱陸豪和林惠珍等人,盼下一代認識台灣最好、最棒的聲音。
    2018/03/07 16:10
  • 跨界女高音海莉來台演唱   將首演新創曲

    跨界女高音海莉(Hayley Westenra)來台演唱,她今天現身台北提到演唱會曲目走混搭風格,包括一首自創歌曲首演,她還將與國立實驗合唱團男高音陳章健合唱。
    2017/11/10 19:54
  • FOCUS/愛憎川普明星拒就職演出 伊拉克人視英雄

    美國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在1月20日登場,眼看剩下不到3週,卻傳出表演嘉賓搞不定,紐約歌舞劇團「火箭女郎」大部分團員拒絕為川普跳舞,一向挺共和黨的摩門大教堂合唱團,也傳出其中一名女高音抵制川普,為此直接退團,還有許多大咖明星,包括天后席琳狄翁還有搖滾傳奇艾爾頓強,也都婉拒邀約。在演藝圈人氣不高的川普,在伊拉克庫德族人的眼中普,卻是讓他們景仰的大英雄,有父親將孩子取名為川普,還有新開張的餐廳也叫川普,人頭肖像直接放上看板。
    2017/01/02 19:24
  • 「三高」音樂饗宴 阿里山迎2017曙光

    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今年將精彩管弦樂團、抒情女高音和人聲樂團精彩表演,搬上全台最高舞台,打造高水準的音樂饗宴。
    2016/12/19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