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女雙球后 結果共10筆

  • 重返女雙球后!謝淑薇復出不到1年 印地安泉網球賽4度冠軍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賽女雙冠軍戰,以6比3、6比4擊敗韓特、斯尼科娃,謝淑薇也正式重返女雙世界球后。
    2024/03/17 08:22
  • WTA聲援彭帥停辦大陸賽事 網壇大咖紛紛力挺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今天表示,由於擔心前女雙球后彭帥所受待遇與其他球員安危,即刻起暫停在中國收益豐厚的賽事。消息一出,現任和退役球員紛紛力挺WTA的決定。
    2021/12/02 13:31
  • 球王、球后一齊聲援!「彭帥在哪裡」登推特熱門標籤

    網壇球王約克維奇,在義大利參加ATP年終大獎賽,沒想到首戰賽後記者會,他竟然突然提到大陸前女雙球后「彭帥」。約克維奇說,彭帥在爆料遭大陸高官性侵後失聯,讓人震驚。事實上國際網壇,這幾天持續在社群軟體聲援彭帥,「彭帥在哪裡」的標籤,更持續登上熱搜字排行榜。
    2021/11/17 16:59
  • 謝淑薇奪印地安泉網賽女雙第3冠 重返球后寶座!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比利時名將梅丹斯今天印地安泉網賽女雙決賽,以直落二勝出,謝淑薇勇奪在這項比賽第3冠,可望重返女雙球后寶座,而她賽後再度戴上恐龍帽受訪。
    2021/10/17 10:22
  • 快訊/台灣前女雙球后程文欣 泰國羽賽確診染疫

    世界羽球總會發布,一名德國教練、和一名法國隊隨行人員,在泰國確診新冠肺炎,香港媒體報導,這名德國教練,就是台灣前黃金女雙球員程文欣,她在泰國第2次檢測,驗出陽性反應,目前在醫院隔離觀察。
    2021/01/14 20:46
  • 杜哈女網賽奪本季第3冠 謝淑薇重返女雙球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凌晨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在杜哈女網賽女雙決賽,以6比2、5比7、10比2扳倒加拿大女將達布洛夫斯基與拉脫維亞名將奧斯塔朋科,本季第3冠入袋。
    2020/02/29 09:40
  • 費德勒帶傷打落敗 「喬帥」拚第17座大滿貫

    澳網女雙冠軍賽,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和捷克搭擋,以2比6、1比6落敗,無緣冠軍,但下週仍將重返世界女雙球后寶座,而眾所矚目的男單四強對決,約克維奇擊敗費德勒,挺進決賽,挑戰第八座澳網冠軍。
    2020/01/31 20:58
  • 宿敵!中網混雙16強 詹詠然擊敗謝淑薇

    台灣職網2大女將詹詠然、謝淑薇,4日晚間搭檔外國球員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大陸網球公開賽女雙16強中對決!詹詠然搭檔新任世界女雙球后辛吉,對上謝淑薇與羅馬尼亞女將妮可拉絲古組合,雙方大戰3盤,詹詠然組合打敗謝淑薇組合,晉級8強。
    2017/10/05 16:25
  • 台灣第一人! 謝淑薇登女雙「世界球后」

    台灣網壇走向新的里程碑,因為我們多了一位「世界女雙球后」,謝淑薇昨天(8日)在馬德里網球賽,和搭檔彭帥兩人辛苦鏖戰,最後逆轉勝闖進四強,而在這場比賽獲勝後,下週謝淑薇的世界積分排名,將和彭帥並列網球女雙世界冠軍,謝淑薇爸爸超開心,繼去年溫布頓大滿貫後,又拿下這個頭銜,期望她下的目標是「世界女單冠軍」。
    2014/05/09 12:35
  • 網球/「海峽女雙」擊敗義大利 羅馬網賽封后

    19日是台灣的「金牌之日」,3位年輕射箭女將,在2013世界射箭大獎賽上海站,擊敗烏克蘭選手,奪下台灣第1面,世界級射箭比賽的女子團體賽金牌,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跟大陸選手彭帥,組成的「海峽女雙」,則是在羅馬網球賽,擊敗地主隊,義大利的現任女雙球后組合,在第3局搶10,以10比8險勝,不只奪冠,還抱回近380萬台幣的獎金。
    2013/05/20 0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