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女醫生 結果共74筆

  • 衝急診室幫忙「屍體竟是自家小孩」 加薩醫生崩潰喊:頭都沒了

    為了報復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發動的突襲,以色列軍方迄今仍持續對加薩地區發動大規模空襲,這導致當地醫院在醫療資源即將用盡的情況湧入大量死傷民眾,除了有醫生看到「沒有頭的孩童屍體」外,還有女醫衝進急診室時發現死者竟包含她的2名孩子。
    2023/11/03 17:59
  • 女醫「手腳遭綑綁」推下樓慘死 警消趕到…又目擊1男墜樓

    加拿大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來自香港移民當地的女醫生謝淑華(Joanne Suk-Wah),手腳被綑綁、墜樓慘死,當警消趕到現場時,竟目睹另一位男子墜樓身亡。
    2023/04/21 15:13
  • 美女醫生李旻珊新書解析「高功能焦慮」 呼籲正視心理健康

    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李旻珊醫師近日出了一本新書《今天也活得輕鬆一些》收錄了許多現代人常見的狀況,包含高功能焦慮、憂鬱、自律神經失調、失眠和文明病(拖延症、過動症等)等真實臨床案例以及減緩方法,希望現代人能更正視自己的心理健康,她認為,不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士,都充滿許多生活壓力。
    2023/03/13 16:24
  • 艾美影后與「小鮮肉一夜情」 大尺度定義第二春

    德國女星克莉絲汀保羅(Christiane Paul)最近在喜劇新片《趴兔青春期》中,飾演「人生勝利組」的配音員艾米莉亞,在與小鮮肉發生一夜情後,決心找回她人生的「Part 2青春期」,瞬間考驗她與丈夫20年的感情。有趣的是,克莉絲汀保羅原先是個女醫生,更出身醫生世家,她正式出道前十年邊演戲、邊唸書,後來雖正式成為醫生,卻對表演難以忘情,坦言:「演戲比當醫生好玩多了!」
    2022/10/20 16:24
  • 「下面癢」竟是糖尿病引起?醫揭8病因 控制血糖很重要

    一位阿姨近日感覺「下面癢癢的」,平日她所回診的新陳代謝科醫師表示,是糖尿病的關係所以下面才會癢,由於阿姨的糖尿病控制得不是很理想,醫生除了幫她改藥 ,也建議阿姨讓皮膚科醫生檢查。皮膚專科林昀萱醫師在痞客邦部落格《調皮女醫皮膚科林昀萱醫師》發文分享,糖尿病患容易有私密處搔癢,主要與皮膚乾燥及多重神經病變有關。
    2022/08/02 15:43
  • 鯊魚的皮膚為什麼這麼好? 戰痘女醫生來解密

    同樣身處在海洋裡,鯨魚身上會有許多藤壺或藻類,但鯊魚身上卻永遠光潔滑溜,祕密就在於牠們演化後所獲得的優勢,甚至還因此讓人類開發出了仿生皮膚,Discovery還找來對皮膚瞭如指掌、美國人氣戰痘醫生珊卓拉李,一起幫鯊魚做實驗。
    2021/10/10 11:46
  • 無預警被女醫「看光屁股」 男星崩潰:連菊花都露出

    日籍男星風田從男團「SpeXial」出道,憑著高挑外型和幽默的風格,獲得大批死忠粉絲支持,也接下多檔節目主持棒,他近日因椎間盤突出,每天到中醫診所報到,卻在屁股全露出的狀態下,被女醫生認出,讓他直呼「太尷尬了吧!好丟臉。」
    2021/07/15 13:49
  • 打破帥醫視角!首部婦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將開拍

    台灣首部婦產科醫療劇《診間裡的女人》,改編自知名婦產科醫師林靜儀所著同名作品,由《鏡文學》製作,由二位編劇巨頭《白色巨塔》吳洛纓與《陽光普照》張耀升聯手編劇,金鐘雙料新銳導演許立達執導。一反過去醫療劇大多以男醫生為視角,《診間裡的人》不但是台灣第一部以婦產科為主體的醫療劇,更從女醫生獨特的視角,觀察現今社會體制下,診間裡女病患所肩負的家庭角色責任與壓力,描繪女性病患不該只是冰冷的病歷號碼,而是有自主權的個體,也是一個個有溫度的故事,該劇預計今年底開拍。
    2020/07/17 09:29
  • 紐約房東佛心抗疫! 免收200租客百萬租金

    疫情肆虐下,仍然可以看見人性光輝和希望,在明尼蘇達州,一名心臟科女醫生,因為超速被警察攔下,員警得知她的職業後只給予口頭警告,還送了一疊N95口罩給她,另外在紐約,則是有房東為了降低房客經濟壓力,告訴200多名房客,四月房租通通免了。
    2020/04/06 17:33
  • 防疫追劇! 灑狗血、醫生日常題材飆高收視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眾在家防疫不忘追劇,尤其醫療背景戲劇特別夯,包括女醫師報復老公出軌的狗血韓劇《夫婦的世界》、描述醫生日常的《機智醫生生活》,或是以藥劑師為主題的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藥師》,都是追劇清單之一。
    2020/04/05 20:37
  • 「她傳染肺炎給我」狠男勒斃醫師女友 兩人送檢皆陰性

    新冠肺炎疫情在義大利仍相當嚴峻,醫療資源不足的情況下也有許多醫護人員接連倒下,然而西西里島一名27歲的女醫生遭到殺害,兇手竟是護理師男友,他自首後向警方表示,自己的殺人動機是「因為她把新冠肺炎傳染給我」
    2020/04/02 16:21
  • 快訊/港單日增10人確診 女醫中鏢累計167例

    香港今晚宣布再增加五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個案大多是境外感染,當中包括一名東區醫院心臟科女醫生,香港單日(3/17)增加10人確診,累計共167例確診。
    2020/03/17 23:45
  • 一晚接2百病患!武漢醫「要幫忙收屍」崩潰:家屬都不敢

    自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湖北已出現許多院內醫護感染病毒的情況,武漢1名被染病的女醫生近日受訪時,揭露過去她曾一晚接診多達200名病患的情況,當時她不敢吃飯也不敢上廁所,只因擔心脫掉防護服後被污染,甚至連醫生護士都得承擔「收屍員」的工作,因為「連死者家屬都不願意、不敢幫忙」!
    2020/01/31 11:38
  • 後腦手臂都被斬 北京醫生又遭砍釀4傷

    大陸再傳醫生遭攻擊的醫院血案,北京朝陽醫院有病患家屬持菜刀砍傷醫生,連護理人員與其他患者家屬總共四人也遭殃,傷勢最嚴重的眼科主任醫師目前還在治療中。同樣在北京,去年平安夜一名女醫師也遭人持刀砍斷頭部身亡,一個月接連兩起暴力攻擊事件,也引發輿論關注,醫鬧悲劇究竟何時才能終了。
    2020/01/21 12:27
  • 日劇女醫當道 松下奈緒、木村佳乃抗病魔

    日劇風行醫療劇,但最近的風氣是女醫師當道,光是1月份就有6部醫療劇,包括天海祐希《外科女帝》,飾演天才腦外科醫生,還有另一部松下奈緒、木村佳乃,飾演腫瘤內科、腸胃外科醫師,聯手對抗病魔。
    2020/01/18 12:03
  • 「建構2人美好未來」渣男騙走女醫生帳戶 盜領954萬

    台北市1名薛姓男子與1名女醫生交往,他表示要和女醫生建構2人的美好未來,擔心她亂花錢,所以要幫她「保管帳戶」,沒想到卻趁機盜領了954萬多元。台北地院審理此案,依偽造私文書罪判薛男1年10月有期徒刑。
    2019/10/23 19:08
  • 婆婆嗆「當醫生了不起」 美女醫一句話神回

    美女醫師嫁給千億身價小開,這看在很多人眼裡可能相當令人稱羨,但現實生活可能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順遂。眼科醫師黃宥嘉在談話性節目透露,自己嫁為人妻後,不但丈夫冷眼相待,連婆婆也對他百般刁難、羞辱,還曾嗆她「醫生了不起喔!」而她當下淡定地回了一句話,讓在場來賓聽完後都忍俊不禁。
    2019/05/09 11:42
  • 男狂送名牌包!女醫墜愛河「一起存錢」 6年後超慘

    1名婦產科女醫師多年前結識50多歲的已婚薛姓男子,因對方頻獻殷勤,還會贈送高價名牌包、手錶,出手闊綽,讓她誤以為遇上多金大老闆,甚至放心把銀行帳戶和印鑑都交給薛男管理。直到2017年,女醫師意外發現2000多萬元存款不翼而飛,這才驚覺遇人不淑,要求男方還錢未果,氣得控告詐欺。
    2019/03/26 22:50
  • 大吵分居3個月 銀色夫妻檔18年婚姻離婚倒數中?

    日本演藝圈銀色夫妻檔反町隆史和松島菜菜子,2人因合作電視劇《麻辣教師GTO》相識相戀,進而步入禮堂。婚後2人育有2個女兒,夫妻感情看似甜蜜,但現在日本媒體爆料,2人18年的婚姻最近傳出婚變。日前疑似大吵一架,反町隆史在3個月前就搬出來獨居,婚姻岌岌可危。
    2018/12/26 21:01
  • 內診私密處卻被實習醫生圍觀 女醫竟打燈說:近看

    知名美妝部落客聖小柔,成為人母之後,常在臉書個版分享家庭日常。日前她受邀上節目《醫師好辣》,談到內診時直呼「好害羞」,原來是因為之前都沒有經驗,但第一次內診就被許多人圍觀,讓她超級尷尬。
    2018/12/22 19:39
  • 6旬翁求女醫挖便秘 手伸進去…她見「享受微笑」崩潰

    急診室除了有緊急搶救時刻,也常遇到光怪陸離的事件;一名急診女醫生回憶起實習階段曾發生的噁心經歷,當時有一名阿伯因為便秘來看診,她抱持著從醫的熱忱,替阿伯「手挖糞便」,但挖了老半天發現不對勁,抬頭看到阿伯露出「邪惡微笑」,事後從同事那裡得知實情,當場崩潰。
    2018/12/21 16:53
  • 又捏又打霸凌影片曝光! 濟州超狠女醫遭解雇

    南韓職場霸凌時有耳聞,這次公然施暴的則是一名女醫師,這名醫師任職復健中心,過去6年不間斷地對下屬施暴,無論男女都曾遭她,當著病人面前又捏又打,逼走4名醫生,這次她的施暴影片被曝光,醫院已決定解雇她。
    2018/11/30 12:39
  • 美國槍案連連 第一線醫界血淋淋照反槍

    美國在周一連續發生了多起槍案。芝加哥的一間醫院,遭槍手闖入槍殺了一名女醫生、一名藥劑師助理和一名警察,槍手也在與警察交火中身亡。美國其他三個州也同時傳出槍響,各地槍案加起來,至少有10人死亡。槍枝氾濫問題再度成為焦點,但與過去不同的是,這次發出怒吼的是第一線的搶救生命的醫界人員,他們發文批評槍枝氾濫,已經危害公衛體系;沒想到卻遭到擁槍團體「全國步槍協會」反嗆,要醫生「管好自己的事」。醫界於是發起了「這是我們的事」運動,醫生們紛紛貼上自己在搶救槍傷病患時,急診室滿地鮮血的照片,以此向擁槍團體表達抗議。
    2018/11/20 19:52
  • 成大體循師疑職場霸凌 持刀怒砍護理師後投案

    台南成大醫院上午驚傳持刀砍人事件,一名院內的體外循環師,控訴遭職場霸凌,和陳姓護理師有多次口角不愉快,上午工作彼此又吵架,氣不過,竟然持刀衝進開刀房,砍傷有過結的護理師,過程中,站一旁阻止的女醫生手也被劃傷,而凶嫌犯案之後,自行到附近的派出所投案。
    2018/09/28 19:26
  • 男技術師刺護理師 行凶後換下手術衣投案

    台南成大醫院上午驚傳持刀砍人事件,一名院內的體外循環師,控訴遭職場霸凌,和陳姓護理師有多次口角不愉快,上午工作彼此又吵架,氣不過竟然持刀衝進開刀房,砍傷有過結的護理師,過程中站一旁阻止的女醫生手也被劃傷,而凶嫌犯案之後,自行到附近的派出所投案。
    2018/09/28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