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女通緝犯 結果共83筆

  • 不捨她一人!台中癡情男為愛跳樓逃險骨折 女友竟也是通緝犯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通緝犯墜樓的案件,警方接獲線報要逮一名「女通緝犯」,到一處旅館內臨檢,沒想到34歲的張姓男友來應門,以為員警是來抓他的,怕女友孤獨、無人照顧,自己選擇跳樓逃逸,卻痛得哀哀叫,被警方攔下,自己先坦承是通緝犯,但員警告訴他,其實一開始是來抓他女友的,張男傻眼,才恍然大悟,根本渾然不知女友竟然也是通緝犯,後續兩人被逮捕歸案。
    2024/03/13 10:44
  • 謊報身分被識破!女通緝犯心虛跳車逃逸 遭逮又搜出毒品

    一名郭姓女子與友人日前駕車行經新北蘆洲時遭員警攔查,她因謊報身分證遭員警識破,隨後又跳車逃逸,警立即衝上前追捕30公尺把人攔下,發現她涉案遭通緝,隨後經員警搜查,又發現毒品安非他命,連同車上2名友人一併帶回偵辦,警詢後依法解送郭女歸案;另依毒品罪嫌移送3人法辦。
    2023/11/25 11:11
  • 巡邏警盤查違停 女駕駛一詭異舉動查出是強盜殺人通緝犯

    新北市28歲蔡姓女通緝犯,日前開車載著友人返家,因違規停車引起巡邏警員注意,過程中蔡女被突如其來的喇叭聲嚇到後輕踩油門,導致車輛往前滑行,詭異舉動讓警員更覺怪異,進一步盤查後才意外揭露蔡女是名強盜殺人罪的通緝犯,車上還被搜出毒品殘渣袋,當場將她上銬帶回偵辦。
    2023/10/10 19:20
  • 好想媽媽!女通緝犯返鄉探親 轉彎違規被抓

    花連員警20日巡邏時,攔下一輛違規右轉的雙載機車,坐在後座的女子神情緊張,資料一查發現是名毒品通緝犯,她長時間待在外縣市工作,實在太想家人返鄉探親,給媽媽載出門,卻因為交通違規,身分意外曝了光,被警方帶回。
    2023/07/24 12:40
  • 「毒」樂樂不如眾樂樂?男網路高調約女開毒趴 下場慘曝

    新北市28歲呂姓毒蟲,日前透過交友軟體亂槍打鳥,邀約女性同好一起吸毒、開房間,南港警方執行網路巡邏時查知此事,立即深入蒐證追查。上(6)月中旬,警方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新北市土城區某旅館查緝,呂男與另名34歲楊姓女通緝犯因吸毒過量呈現神情恍惚,面對警方突襲完全猝不及防,當場被逮,警方現場也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4 09:43
  • 想看周杰倫演唱會!通緝犯「現身秒被抓」超委屈:票錢白花了

    接棒「歌神」張學友成為新一代「罪犯剋星」?天王周杰倫5月香港開唱,吸引大批歌迷爭相前往;近期微博瘋傳消息,指稱有一名女通緝犯為了看周杰倫演唱會,不惜「冒險現身」前往香港,卻遭蹲點的警方當場逮住,讓該名女通緝犯欲哭無淚,網友也紛紛改編歌詞揶揄,笑稱「這是真愛」、「警察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張學友也要開演唱會了」。
    2023/05/27 14:44
  • 抓一送三!警追查毒品藥頭「三重貴妃」 順便逮3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南港警分局南港派出所偵辦毒品案件,發現一名廖姓藥角長期跟一名綽號「貴妃」的藥頭購買毒品,循線展開調查,掌握其位於三重的毒品交易、吸食場所,經1個多月跟監後,持搜索票上門逮人。不過警方除了逮捕「貴妃」外,還在屋內逮到2男1女通緝犯,訊後依法送辦。
    2023/05/17 12:04
  • 念佛心不善!誆投資果園 女通緝犯詐千萬

    一名女通緝犯長年在佛光山參加宗教活動,透過送高級禮盒的方式和信徒交朋友,說服對方投資果園和化妝品,誆稱年獲利高達25%,第一年都有正常給紅利,但接下來就人間蒸發,至少五人受害,被騙千萬,嫌犯日前在咖啡廳戶外區用餐時,被警方發現,當場被逮。
    2023/05/09 13:05
  • 長髮女通緝犯拒檢飛車逃竄 失控衝撞宅就逮

    高雄1名女通緝犯開車闖紅燈,遭到員警攔查,她卻加速逃逸,沿途闖紅燈、逆向行駛,警方一路鳴笛猛追,疑似路況不熟,女通緝犯失控撞上路邊的2輛轎車,還把車撞進民宅裡,撞毀鐵捲門才停下來就逮。
    2023/05/01 13:27
  • 女通緝犯「被盤查心虛」催油門撞警車 所長肉身擋制伏

    屏東內埔鄉,一名女駕駛,因為過失傷害被通緝,面對警方盤查時,疑似心虛,拒檢加速逃逸!警車車頭被撞壞,派出所所長圍捕時,一度用肉身擋住去路,最後敲破車窗,把瘦弱的女駕駛拉下車,成功將她制伏。
    2023/04/11 20:06
  • 女通緝犯旅館開毒趴 遇警臨檢疑攀窗失足墜樓重傷

    新北市驚傳女子墜樓!今(10)日下午16時許,三重分局警方前往轄區正義北路某旅社查緝臨檢,不料,正當警員至3樓某客房時按門鈴時,房內的42歲黃姓女通緝犯擔心遭查獲,疑似攀窗逃逸時不慎墜樓,當場重摔在人行道上,警消到場發現黃女已無生命徵象,目前已將她送醫搶救。
    2023/02/10 17:43
  • 買一送三!警逮槍砲通緝犯 家中竟藏3毒蟲

    新北市42歲張姓男子,因涉及槍砲罪嫌而遭通緝,新莊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日前循線至八里區埋伏逮獲張男,未料,警方在前往其三重住處搜索,結果又查獲另名49歲林姓女通緝犯以及2名身上藏毒的41歲陳女、42歲林男,讓警方直呼:「大豐收!」訊後將4人移送偵辦。
    2022/12/13 11:16
  • 住免錢!女通緝犯盜刷 騙10旅館詐7萬

    通緝犯鑽漏洞,訂了10間旅館免費入住!犯下多起詐欺案,正在監獄服刑的趙姓女子,被查出前年底開始,多次假冒公司秘書,向北市多間旅館訂房,謊稱是客戶要入住,要求以信用卡授權書付款,疑似看準業者不會當天請款、留下無效資料,等業者發現拿不到錢,人早已退房,而這些房間,疑似都是提供詐欺車手入住。
    2022/07/26 13:21
  • 街頭暴力!女為躲警跳樓摔傷 警追出「斧頭幫」逮4嫌

    高雄新興日前發生女通緝犯為了躲警跳樓結果摔傷腳,當時警方還在附近發現一名男子頭部受傷,但雙方很低調不願多說,警方追查發現,原來2人在街頭被人持刀追砍,最後逮捕涉案4名嫌犯。
    2022/07/12 11:46
  • 裝香港人露餡!女通緝犯哭找男友討抱 閃瞎解送員警

    高雄警方日前處理一場車禍意外,當事一名林姓女駕駛看到員警神情緊張,被詢問身分時,還用奇怪的口音回答問題,謊稱自己是香港人,但眼尖的員警在皮包中發現林女的駕照,她才坦承自己是通緝犯,偽裝成香港人迴避查緝,在被送上警車前,還邊哭邊和男友道別,「閃瞎」員警。
    2022/05/22 14:03
  • 來這招!女通緝犯遇盤查 假扮居隔者仍被識破

    新北市汐止區33歲施姓女通緝犯,日前遭遇巡邏警員盤查,她因為擔心身分曝光,利用撿來的證件謊報身分,以為可以藉此躲避犯行,豈料,警員查詢身分發現竟是名居隔對象,施女聽聞也馬上「配合演出」,不斷地咳嗽,企圖混淆視聽,警方事後察覺施女的長相與證件照不符,快篩檢測也呈現陰性反應,當場戳破施女的謊言。
    2022/05/16 13:54
  • 太高調?女通緝犯染「藍色頭髮」 警察識破直接載走

    日前在桃園市有一名40多歲的林姓女子,因犯下詐欺案件,今年5月被警方通緝,昨(6)日下午林女騎機車出門,因其頂著一頭「藍色」的頭髮,讓員警先前就很有印象,經上前盤查後,確認林女為詐欺通緝犯,將其直接警車載走。
    2022/05/07 14:34
  • 女通緝犯潛逃南部13年 因未戴安全帽遭識破逮捕

    新北市林姓女子犯下偽造文書等4罪遭通緝而潛逃13年,近幾年藏匿在台南市安平區,昨天凌晨和1名男子機車雙載欲吃宵夜,卻因林女未戴安全帽被警方盤查識破逮捕歸案。
    2022/05/03 11:17
  • 詐欺通緝犯逃亡12年 原因竟是「嫁去日本不知情」

    在本月17日下午5點,在高雄市林園區一名62歲的張姓女通緝犯,因為騎機車違規迴轉,遭值勤的員警攔下,一查竟發現張女背3件通緝案,竟然已逃亡了12年,張女表示,自己因遠嫁國外而不知被通緝,警方在訊後,將其逮捕歸案。
    2022/04/22 10:08
  • 誰的卡?女通緝犯盜刷住飯店、搭小黃 買短毛貓送親友

    通緝犯四處躲藏,還盜刷信用卡買貓!一名趙姓女子,是三條毒品罪的通緝犯,和男友四處租屋躲藏、吸毒,還透過通訊軟體,取得信用卡卡號,用別人的錢,住旅館、搭計程車,不法獲利上百萬,超過上百人受害,誇張的是,逃亡期間盜刷10萬元,買五隻英國短毛貓!
    2022/04/09 19:42
  • 台女詐欺通緝犯逃菲律賓!遭8惡煞綁票 拘禁「關狗籠」

    上個月中,台灣一名潛逃到菲律賓馬尼拉的李姓女通緝犯,用完餐返家時,突然被8名歹徒持槍擄上車,拘禁、毆打,甚至把被關在狗籠內。事後綁匪還傳訊息給李女的同居人,要求200萬元披索,相當於100多萬台幣,菲律賓警方獲報後攻堅救出李女與同樣被綁架的大陸籍男子,還擊斃了3名大陸犯嫌,目前李女在菲國移民局的外國人收容所等待遣返回台。
    2022/03/03 13:47
  • 女通緝犯狂逃撞騎士 警開4槍她墜池落網

    新北市土城,21日傍晚傳出槍響,警方巡邏時,發現一名女車主是詐欺通緝犯,請對方下車接受盤查,但她拒檢加速逃逸,一路闖紅燈狂飆,還撞倒一名騎士,警方總共開了4槍,嫌犯最後開車失控,衝進生態池裡,狼狽落網。
    2022/02/21 22:31
  • 獨/驚險畫面曝!女通緝犯開車衝騎樓「險撞學生」 警轟4槍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今(21)日下午4點多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廂型車裡頭的張姓女駕駛是詐欺通緝犯。當時要求對方下車受檢,但她竟加速企圖衝撞逃逸,過程中員警一度以警車擋住她去路,沒想到張姓女子竟將車開進騎樓迴轉,險些撞上騎YouBike經過的兩名國中生。
    2022/02/21 18:10
  • 女通緝犯拒檢想逃開車衝撞!警開4槍追 她結局超狼狽

    新北市土城分局員警,今(21)日下午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輛紅色廂型車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索性上前盤查,沒想到張姓女子竟不願下車,加速逃逸。員警一路從土城追到板橋,過程中一連開了4槍,張姓女子不配合、還撞傷一名機車騎士,似乎是慌了,才會在轉彎時連人帶車摔進生態池,狼狽遭逮。
    2022/02/21 17:33
  • 女通緝犯生娃2年沒打疫苗 苦藏宮廟成黑戶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日前發現,淡水區戶政事務所有一名登記在戶所的男童,雖然有報戶口,但出生已2年,從未有健保紀錄。循線追查後發現,這名男童的母親其實是名詐欺通緝犯,為了避免被抓,生下了男童後就和先生逃往屏東躲藏。新北市婦幼警察隊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他們躲藏在屏東一處宮廟內,今(15)日凌晨順利將男童母親逮捕,並將孩子先行交由社會局協助處理。
    2022/01/1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