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女護士 結果共156筆

  • 未消毒就擅闖手術室拍「跳舞短片」 3名女護士遭開除

    印度有間醫院的3名護士日前在值班期間,擅自進到手術室並拍攝跳舞短片,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後引起軒然大波,民眾紛紛質疑為何醫院的管理制度如此鬆散,更有人認為這3名護士沒有消毒就進到手術室的行為相當不妥,醫院後續也出面表示已經依照相關規定、將這3名護士開除。
    2024/02/29 12:27
  • AV女神自爆特殊性癖好 看男優「忍住發射慾望」超興奮

    日本AV「空靈女神」涼森玲夢受邀擔任JKF12月封面女星,身高160cm的她穿上紅白搭配的性感比基尼,不吝嗇地秀出F級巨乳性感好身材,2019年正式出道,迄今涼森玲夢累積了大量的演出經驗,不僅曾扮演過淘氣的女學生以及誘惑的女護士,連挾帶S屬性的執行官也是她備受老司機歡迎的角色,她笑著透露:「每當看到男優在忍住不射的時候,其實會讓我有點興奮,因為那個感受是發自內心的舒服,不是刻意演出來的表情。」
    2023/12/11 12:53
  • 英「連環殺嬰兇手」護士!注射空氣連殺7新生兒

    英國一名女護士,被指控在醫院殺害7名嬰兒,又試圖謀殺6名新生兒,被判決有罪,被指為是英國近代最冷酷的連環殺嬰兇手,她專對嬰兒下毒手,最令家屬難以接受的,而且完全沒有任何動機,連法官都說這是遇過最痛苦最不安的案件。
    2023/08/19 19:17
  • 45.5度高溫外出散步!美國女護士馬路上「活活熱死」

    全球各地2023年皆面臨極端酷暑,甚至不時傳出「熱死人」的慘況,美國一名女護士上周在亞利桑那州(Arizona)散步時意外失蹤,當局派員尋獲時發現居然是因當地超過攝氏45度的高溫而「活活熱死在街上」,成為近期高溫熱傷害的新一起死亡案例。
    2023/08/08 16:48
  • 慟!陸美女護理師遇車禍死劫 母痛哭捐器官助5人重獲新生

    人美心也美!河南信陽一名女護理師計夢瑤日前慘遇死劫,年僅26歲。生前任職急診科的護士,沒想到竟慘遇車禍、救治一個多月仍未果,母親決定將她的器官捐贈給更多需要的人,將她的善心持續發揮力量、影響社會。
    2023/08/02 08:10
  • 衝巴赫姆特救治傷患 烏美麗「軍隊天使」遭襲殉國

    烏克蘭決定死守巴赫姆,不過烏俄雙方都傷亡慘重。一名被烏克蘭人稱為「戰地天使」的29歲女護士亞娜,她跟隨軍隊前往巴赫姆特,協助救治傷患,不幸遭到俄軍炮襲遇難,同袍誓言,要為她復仇。
    2023/03/08 19:14
  • 軍隊天使殞落!烏29歲護士赴前線 救護車上遭砲擊亡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逾1年,除前線英勇抗敵的士兵,許多照料將士的戰地醫護也是保家衛國的無名英雄;29歲烏克蘭女護士亞娜(Yana Rykhlitska)在俄軍入侵家園後志願從軍,赴兵兇戰危的烏東巴赫姆特(Bakhmut)前線救死扶傷,被譽為「軍隊天使」(Angel of the troops);不過她卻在3日協助傷兵接受治療時,遭俄軍炮火襲擊壯烈殉國,消息傳出令外界十分不捨。
    2023/03/06 18:14
  • 撿到信用卡!女護士1小時爆買5萬元金飾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高姓女子,日前在永和區得和路的馬路上撿到1張信用卡,豈料,她不僅未拿到警局失物招領,甚至還萌生貪念,1小時內連跑2間銀樓,盜刷信用卡買了5萬多元的戒指、項鍊。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高女,訊後依偽造文書送辦。
    2022/12/03 14:09
  • 離譜!妻打疫苗尪爆氣 因「這原因」失控狂揍女護士

    加拿大魁北克省20日發生一起暴力事件,一名男子走進當地藥局,氣憤地質問護士為何未經允許幫他的妻子打新冠疫苗,最後竟失控地狂揍該名年約40歲的護士,導致她臉部多處瘀傷,甚至被打到倒地不起。目前當地警方正極力追緝此名男子。
    2021/09/24 20:27
  • 男「失控咆哮」趴女護理師引擎蓋 她嚇傻報警抓人

    嘉義一名女護士昨天開車上班途中,遇到騎機車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飆國罵、逼車,又趴引擎蓋,嚇得她報警處理,警方將涉案男子傳喚到案,訊後依恐嚇和毀損罪嫌移送法辦。
    2020/12/20 09:27
  • 全民普篩才過兩週 大陸青島再爆醫院感染疫情

    據官方通報,中國昨天新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25例,其中境外移入24例,本土1例是山東省青島市一名女護士,而且又是在隔離醫院內遭到感染,目前已排查到71名密切接觸者隔離觀察。
    2020/10/30 10:50
  • 護理師拒「潛規則」12天後被解雇 遭嗆:領導說話要聽

    四川成都1名21歲女護士日前指控自己遭成都醫大醫院解雇,原因是曾拒絕高層邀約吃飯,引網友關注。對此,被指控的詹姓主任今(13日)回應了。
    2020/04/13 23:14
  • 疫情肆虐!護士咳嗽竟遭房東退租 她嘆:醫護不能感冒嗎

    適逢疫情嚴峻期間,只要在公共場所咳嗽都會引起旁人側目,一名女護理師日前指出,前陣子因天氣忽冷忽熱不慎感冒、咳嗽,沒想到房東卻因此要她立刻搬家,「說什麼我是護士,我在護理站咳嗽病人就會跑光光」,讓她氣憤直呼「醫療人員就不可以感冒嗎?」
    2020/02/25 12:33
  • 快訊/熊本首例!20歲女護士確診 取消大型活動

    日本22日宣布,境內新增一名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熊本一名20多歲的女護士,18日發燒,21日病毒檢測呈陽性。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熊本縣決定延遲原訂3月中舉辦的熊本生日慶典,原定22日至23日舉行的熊本食品節慶也將取消。
    2020/02/22 10:11
  • 日爆醫院大感染!女看護確診 和歌山九人中鏢

    日本新冠肺炎疫情,逐漸失控。今天又多一名曾上過鑽石公主號的日本官員染病。另外和歌山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曾經照顧死亡病例的女護士確診,下午又一口氣增加四例確診,其中三個,確認跟這間醫院有關。這家醫院現在被迫在戶外停車場,幫慢性病患打針。
    2020/02/17 20:46
  • 居家隔離11天自癒!染病女護士落實「4關鍵」成功康復

    武漢肺炎持續升溫,除了戴口罩、勤洗手,提升自我免疫力也是防疫要點。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急診科女護理師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後實施居家隔離,沒想到卻在11天候神奇自癒,並在微博分享對抗病毒的心路歷程及自癒關鍵。
    2020/02/14 16:04
  • 召妓法官色膽包天 住院伸出鹹豬手

    因上班時間召妓被公懲會撤職的前高院法官楊炳禎,色性不改,今年7月開刀住院時,竟伸出鹹豬手偷襲一名長相甜美的護理師臀部,他的律師還辯稱楊因手抖才不慎誤觸,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定屬實,加上楊一度要求護理師脫下口罩讓他看,檢方今依性騷擾罪將他起訴。
    2019/09/20 19:30
  • 全民抓狼!偷窺洗澡慣犯 2年前曾看女護士

    追蹤這名偷窺狼,年約30多歲,當地里長、民眾都沒看過這個人,懷疑是外地租屋客,但意外發現,他在2017年就曾偷窺過一名女護士洗澡,專挑住一樓的女性下手,每次都是趴在浴室對外窗偷窺,現在附近民眾聯手張貼公告,還提供五千元獎金,要抓色狼。
    2019/05/22 21:18
  • 擁吻護士成經典! 二戰水兵95歲病逝長眠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至今已經74年,當時美國一名海軍水手,在紐約時報廣場上,激動擁吻陌生女護士,成為20世紀經典照片。就在兩年多前,女主角因肺炎辭世,而男主角也在17日與世長辭,享壽95歲。
    2019/02/19 18:10
  • 「爆米香」車竄火舌! 女護士拿滅火器滅火

    疑似管線鬆脫,小貨車著火,幸好熱心女子協助滅火!新北市三重日前在五華街有輛爆米香車著火,火勢一開始就很大,附近店家看到連忙要救火,只是有人拿到故障的滅火器,有人拿盆水澆也沒用,這時一名路過的女護理人員,成功噴灑滅火器阻止一場可能波及路人的火警!
    2018/12/15 15:58
  • 為讓「胸變小」!22歲女護士狂健身 網崩潰:強烈反對

    女性胸部太大也是煩惱!大陸四川瀘州1名22歲女護士,先前自認太胖,特別是胸部太大,不管穿衣、行動都受影響,讓她相當苦惱。為了減胸,她幾乎每天跑健身房,目前已經甩了至少10公斤的肉,胸部也如願變小,但還是相當有料,畫面曝光後讓網友為之暴動。
    2018/10/19 22:59
  • 紐約華人月子中心兇案 華裔女持刀刺嬰

    美國紐約一個亞裔社區,在當地週五凌晨三點半,發生一起刺嬰兇案!一名華裔女護士,持刀刺殺月子中心裡三名嬰兒和兩名大人後割腕,雖然最後六個人都沒生命危險,但因為月子中心是非法經營,也讓紐約州議員表示,要徹查華人社區裡,無牌經營的月子中心。
    2018/09/22 12:03
  • 遭爆外遇女護士 小室哲哉今宣布引退

    日本知名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日前遭爆背著病妻KEIKO,偷吃美女護理師A子,對此他雖承認有帶女方回家過夜,但絕對沒有發生關係,而他在今日也舉行記者會,宣布自己將引退,震撼演藝圈。
    2018/01/19 13:33
  • 俏護士玩高空彈跳 離奇失速墜地死亡

    一名20歲女護士日前在玩高空彈跳時,從21公尺高空摔下當場死亡,但該設施公司在對設備進行檢查後,表示功能一切正常,也沒有任何明顯的損壞,將持續追查離奇的死亡原因。
    2018/01/16 13:48
  • 辣護士酒駕!拒測還嗆警「你叫我吹我就吹」

    不論任何理由,酒駕就是不對!近日中國大陸一名女護士駕車途中,被警方攔查後發現,她竟然酒駕上路,於是請她進行酒測,沒想到女子態度十分囂張,甚至還對警方嗆聲「你叫我吹,我就吹嗎」,過程被拍攝上傳,引起網友熱議。
    2017/12/2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