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許淑華報警報名孫藝珍大S地震兒子捷運局部短暫陣雨
  • 搜尋:

    女色 結果共51筆

  • 18歲少女色誘多金繼父大談禁忌戀 「搞出人命」慌喊:怎麼辦

    一名18歲少女向媒體投書,自曝愛上多金的繼父,不顧告白繼父失敗,主動色誘繼父上床,最後兩人陷入熱戀,但日前卻發現不小心懷孕,擔心被母親知道這段畸戀,不知所措地詢問網友意見。
    2024/02/21 14:36
  • 3男星遭警告戒女色!他「得罪白龍王」染情慾 下場曝光

    雖然小豬的「白龍王色戒」傳說被他否認,而且已到困擾程度,但當年確實造成話題,也成為娛樂新聞的某款經典;過往也有男女星有類似傳說,信不信也由人各決定。
    2023/12/27 08:54
  • 張睿家近女色大破戒 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下」

    由王識賢、張睿家、韓瑜、王淑娟等人合演的台語戲劇《阿叔》,張睿家因破戒近女色,遭濟公懲罰卡在神桌,和紀明珠(韓瑜飾)發現長久以來,是王文欽(王識賢飾)誤會清水嬸(王淑娟飾)瞧不起他做木匠,不願意讓他們交往。
    2023/10/17 17:25
  • 千人斬男星劈腿5女「只為選妃」 坦承曾染性病:還是戒不掉女色

    日本演員石田壹成現年48歲,不過至今已經離婚3次,日本狗仔《FRIDAY》5日爆料最近要跟小他12歲的新女友「四度結婚」,他還接受其他日本媒體訪問,稱自己是「千人斬」,也曾得過性病,自己的守備範圍甚至往上到60歲都沒問題,對於曾被爆料劈腿5人,石田壹成則辯稱「因為選不出最棒的」。
    2023/05/05 19:51
  • 台攝理教「選妃傳單」?條件全是鄭明析喜好 網:X奴養成團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上線後,引發熱議。其中,喜愛女色的教主鄭明析,不僅性侵女教徒的行徑令人髮指,還被爆出在各地都有「選妃部門」由女教徒來挑選符合鄭明析喜好的女性,更挖出先前的甄選宣傳單。
    2023/03/10 12:15
  • Jolin巡演最終場 李玖哲露肌相挺、韋禮安飆舞羞喊:要近女色

    蔡依林歷時3年的「UGLYBEAUTY」巡演,最終回到台北小巨蛋再加開6場,陪伴歌迷一起跨年,除了斥資千萬打造11套全新戰袍外,嘉賓部分也有驚喜,包括為了登台苦練舞技的韋禮安;與16年前曾和蔡依林同屆一起拿下金曲獎歌王歌后的李玖哲,看到她火辣舞台服害羞的說,這下真不知道怎麼跟老婆解釋。
    2023/01/21 12:40
  • 坤達不要看!柯佳嬿「想親別的男人」 嚇壞金鐘影帝驚吐這句話

    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集結華麗卡司陣容,包括三位金鐘影帝吳慷仁、庹宗華、姚淳耀,一位金鐘影后柯佳嬿,加上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及特別演出的林心如,未開播就備受期待。今日(16)日釋出首支演員花絮,吳慷仁透露此次飾演的檢察官「郭曉其」,角色個性在特定事情上相當執著,甚至到了有些許偏執的程度。
    2023/01/16 13:55
  • 怕被邵雨薇罵?柯佳嬿調皮想偷親 吳慷仁嚇喊:「對女色無感」

    重磅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由吳慷仁、柯佳嬿主演,還有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和夏騰宏,林心如也會特別演出,華麗陣容備受期待。16號釋出首支演員花絮,帶觀眾認識吳慷仁飾演的檢察官「郭曉其」。
    2023/01/16 12:13
  • 蔡依林唱一半! 「大咖人夫」天王衝上台 親密靠肩超級嗨

    八度攻蛋的蔡依林一連兩周開唱六場天天拋驚喜,在今(2)日來到第三天,迎來首位嘉賓韋禮安,當她唱到〈都沒差〉時,韋禮安緩緩從升降台升起,引起全場大尖叫,而兩人合唱過程當中,蔡依林原本要去搭肩,沒想到還沒摸到,就收回,幸好到最後蔡依林有把頭靠在韋禮安的肩膀,她笑說:「他今天彩排的時候,我每靠近他一公尺,他就退兩公尺,我想說要不要去小巨蛋外面。」虧說是不是要禁女色,韋禮安才尷尬說:「沒有,還是要接近女色。」
    2023/01/02 21:08
  • 專訪/陳亞蘭歌仔戲演出遭「妓女色誘」 凶手竟是多年好閨密

    歌仔戲天王陳亞蘭在《嘉慶君遊台灣》中女扮男裝,破天荒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而她近期接下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在劇中搖身一變成為人母,得知自己兒子將與閨密女兒結婚,憤而與閨密反目成仇。
    2022/10/09 12:18
  • 蔡淑臻羞被鮮肉「當妹子」狂撩 化身肉食女色誘他上床

    由蔡淑臻搭擋朱軒洋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講述外科女醫師來到偏鄉醫院發生一連串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兩人將共譜浪漫有趣的姐弟戀。蔡淑臻接受MyVideo的專訪,談到與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被問現實生活中可以接受這樣的姐弟戀嗎?她笑說:「我可以!如果弟弟不嫌棄的話。我覺得年齡是其次啦,年齡只是一個可能衍生的周邊問題。」意指兩人是否契合才是重點。
    2022/05/03 14:43
  • 3年前劈腿女星私密照遭洩 白雲「不碰女人了」吐心聲

    諧星出身的49歲藝人白雲(李國弘),3年前遭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指控劈腿,甚至公開露點床照,風波炒得沸沸揚揚。近日白雲受訪時坦言「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指自己這幾年聞女色變,不希望晚節不保。
    2020/09/11 17:45
  • 曾被告誡「戒慾十年,成劉德華」!羅志祥極樂私生活破功

    藝人羅志祥(小豬)和女友周揚青確定9年情斷,周揚青今(23日)憤怒在微博揭露羅志祥劈腿、玩「多人運動」,甚至長期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震驚演藝圈,也讓不少人又聯想起有「泰國活神仙」封號的白龍王(周欽南),曾告誡羅志祥要戒女色十年,就會演藝事業長紅、「成為下一個劉德華」的往事。
    2020/04/23 10:49
  • 陸高官被捕搜出12億 200位情人孩子全住同社區

    中國華融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兼董事長賴小民日前被以貪汙逮捕,陸媒爆料不但從他家中搜出大批現金,他還有「3個100」──100間套房、100位情婦和100多個貪汙案關係人,更誇張的是,他把所有情婦、前妻等各種身分的情人都安置在同個社區,整個社區的孩子都叫他爸爸。
    2019/12/23 16:24
  • 「城市獵人」銀幕拚人氣 法、日本接力翻拍

    日本漫畫《城市獵人》最近人氣翻漲,不只被法國翻拍成大銀幕作品,由法國影帝菲力普拉紹自編自導自演,還原漫畫裡好女色又不正經的偵探。而日本最近也推出動畫版電影,接力上映拚人氣。
    2019/05/25 17:13
  • 連莊別上廁所…打麻將遵守「10大禁忌」 避免衰運到底

    過年期間親朋好友聚會,大家會玩個麻將消磨時間。不過你知道嗎,上牌桌也是有一些禁忌得避免,有些行為真的「不得不信」。只是提醒各位,玩麻將別玩得太入迷,傷到身體可就虧大了。
    2019/02/06 22:20
  • 鄭人碩為黑虎爺禁女色 張書偉卻想與他上演男男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由徐若瑄及鄭人碩主演,為演出霸氣十足的黑虎將軍乩身「志成」,鄭人碩說,除了咒語難記外,還得「禁慾1個多月」!原來為尊重神明與雙手臂上的經文,擔任指導的宮廟師父要求鄭人碩在拍攝期間不要近女色,保持身體乾淨。而ENERGY的張書偉轉戰戲劇圈後第一次演出電影,便在戲中飾演和鄭人碩有老交情的警察「阿忠」,透露2人開拍前常私下相約吃飯討論劇本,很快就成為好麻吉。而想挑戰全新角色的張書偉,更語出驚人表示:「未來可以和鄭人碩挑戰男男性愛對手戲!」
    2018/10/13 09:57
  • 大谷翔平聽爸爸的話 禁欲5年成怪物

    日籍棒球選手大谷翔平在美國大聯盟揚威,「二刀流少年」、「怪物」於焉崛起;火腿隊的教練栗山英樹近期透露,為何大谷翔平如此不近女色,是因為跟爸爸的5年之約。雖然教練沒有詳講,但言下之意,大谷翔平答應爸爸全力衝刺自己棒球事業。
    2018/04/11 07:54
  • 男星劈腿30女 逼女友墮胎還嗆她是「殺人犯」

    日本搖滾樂團「DISH//」成軍7年,去年為日劇《是我們做的》獻唱主題曲,總算嚐到走紅滋味的他們,演藝之路原本備受矚目,但卻因為其中一名成員小林龍二愛好女色,被爆出他曾經劈腿30女,前女友還被迫墮胎,因此醜聞纏身的小林龍二昨日正式宣布退團。
    2018/03/14 20:43
  • 跟學長爭風吃醋 找酒店女色誘見面圍毆

    為了教訓學長,派酒店小姐色誘約見面再趁機圍毆,台北市刑警大隊破獲一個黑幫組織北山會,他們專門到學校吸收中輟生加入幫派,橫行士林北投一帶,其中一名綽號阿陽的幹部,不滿國中學長過去跟他爭風吃醋,竟然找來19歲的陳姓酒店小姐,刻意在情人節當天,相約在天母新光三越百貨後面公園見面,再找來6名小弟當街圍毆電擊學長,嚇壞周邊住戶跟逛街民眾。
    2016/11/15 17:51
  • 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之前被發現,他將大陸產的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現在又被爆出,他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
    2016/07/26 15:51
  • 快訊/桃機X光機是「陸貨」 女色誘航警換採購

    桃園機場的X光機爆出採購弊案,兩線三星的航警孫一鳴疑似遭到大陸公司台灣區李姓女經理色誘才換得採購合約,並且將X光機送到日本組裝偽裝成日本製,檢察官依貪污罪嫌將孫姓航警提起公訴。
    2016/07/26 13:21
  • 6任龐德PK!皮爾斯最冷血 丹尼爾最專情

    全球影迷期待的詹姆士龐德又回來了,這是007第24部電影,國外有媒體針對歷任龐德作比較,包括每部電影殺多少人喝多少杯馬丁尼,和多少龐德女郎演親密戲,其中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每部電影平均殺21.25人,被笑說是殺人魔,而最不近女色的是丹尼爾克雷格,平均一部片只和1.33位龐德女郎親熱。
    2015/11/01 14:14
  • ​桃色陷阱!利誘、色誘 3醫生配合詐保

    刑事局偵破醫師、顧問公司聯合A保險大案,台中澄清復健醫院副院長、骨科醫師、埔里基督教醫院神經外科醫師等3位名醫都牽連涉案,警方查出顧問空殼公司跟醫生合作,把正常人偽診成重病,向保險公司、勞保局詐領保險金,5個月騙走1700萬,醫生每件抽頭1萬到2萬5,當中澄清復健骨科顏姓醫生不想拿錢,就設下桃色陷阱,派美女勾引合作,檢方訊後,這名澄清聶姓醫師被女色勾引沒拿錢,限制住居,許姓副院長坦承犯行,50萬交保,埔里埔里基督教醫院神經外科顏醫師被收押
    2015/02/10 18:24
  • 巴西3女色誘迷昏獄警 28名犯人越獄成功

    巴西有3名女子,在這個月5日穿上一身性感服裝,趁著半夜闖入巴西監獄,說服和3名獄警飲酒作樂。「見色心喜」的獄警,不知道女子在酒裡頭下藥,最後獄警被迷昏過去,雙手還被銬起來,女子趁機打開牢門,成功讓28名犯人越獄,闖禍的3名獄警,因為失職,最重會被判處4年徒刑
    2015/02/10 1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