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女考生 結果共20筆

  • 女考生一律扣分!東京醫科大學涉歧視 遭判賠6百萬台幣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於2006年至2018年之間,刻意針對女性考生的成績進行不當扣分,並且幫男考生加分。這起醜聞曝光後,28名分數遭到調整的女考生向學校索取賠償。昨(30)日二審判決出爐,東京最高法院表示,大學應對其中4名調整分數後落榜的女性考生,支付最高300萬圓(約66萬元新台幣)的賠償,使賠償總額來到約2700萬圓(約594萬元新台幣)。
    2023/05/31 13:32
  • 「網美級考生」來面試!她1穿搭驚呆學長:最新戰術嗎?

    最近適逢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面試季,許多學生除了會認真整理備審資料外,還會為了面試服裝而傷透腦筋。不過,就有1名網友近日在學校中發現,有1名參加面試的女考生,竟大膽穿上「深V洋裝」,讓旁邊的男考生們忍不住一直偷盯。原PO對此就開玩笑懷疑此舉是否為「最新面試戰術」?
    2023/05/21 21:15
  • 快訊/學測帶「蜜袋鼯」嚇壞女考生 飼主罰扣3級分

    大學學測1月落幕,2月24日將公布學測成績,不過年卻傳出一名中山女高學生應考英文科時,被同考場考生養的「蜜袋鼯」爬上身,當場驚聲尖叫,這也是國內首次出現考生攜帶其他生物入場並影響他人的案件。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18日)投票決議,扣減飼主該節成績3級分。
    2021/02/18 11:29
  • 東京醫大入學不公掀風波 日文科省調查81所大學

    東京醫科大學爆發入學不公風波,並有歧視女考生之嫌,日本文部科學省今天對設有醫學系的81所大學發出問卷,調查是否還有針對性別出現不同錄取標準,或為特定考生加分的情況。
    2018/08/10 12:58
  • 阻女學生過多 東京醫大為集體扣分道歉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因為統一把女考生扣分掀起性別歧視的爭議!其實日本登記在案的女醫師比例僅佔2成,在七大工業國當中墊底。女生因為結婚、懷孕、生產的人生大事影響工作,日本醫界向來偏好找男醫生。
    2018/08/08 22:16
  • 東京醫大入學不公 2年幫19名考生加分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傳出操作入學考試,讓高官小孩等考生順利考取,並有不利女考生的作法。東京醫大今天公布內部調查結果確認此事,2年來在第一試時幫特定19名考生加分。
    2018/08/07 17:09
  • 女考生全部扣分 東京醫大入學考爆醜聞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上個月才被踢爆,有官員收賄「入學走後門」醜聞,現在又傳出,為了減少女學生的數量,居然在入學考試時,自動把女性考生扣分,消息一傳出震驚全日本。
    2018/08/02 17:39
  • 東京醫大扣女考生分數 日網友一片撻伐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今天被媒體報導持續對女考生扣分,意圖減收女醫科生,原因可能跟女醫師易在結婚或生產後離職有關。對此,日本網友一片撻伐,譏諷應改名為「東京男子醫大」。
    2018/08/02 17:07
  • 女考生一律扣分遭批 東京醫大稱是「必要之惡」

    日本東京醫科大學日前傳為高官小孩加分以獲政府補助款弊案,今天又被日媒報導,校方從2011年來持續對女考生扣分,目的是減少招收女醫科生,讓女性醫師及女考生批評做法迂腐。
    2018/08/02 12:37
  • 自評顏值4、5分 山東妹子「初戀臉」讓網友暴動了

    最近不少大陸的演藝學院,正在進行「藝術考試」,不少帥哥美女紛紛報名應考,希望能一圓夢想。但近年因為「整形」風氣興盛,有學校就嚴格規定不錄取有整形後的學生。最近一名來自山東的女考生參加面試,她自評外表只有4、5分吧,但清秀的外貌被網友封為「初戀臉」,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18/03/05 15:28
  • 路考通過嗨到手離開方向盤 女考生改判「不合格」

    不少人都有考過汽車駕照的經驗!日前大陸成都一名女子,她在進行道路駕駛的考試時,在通過最後一關「直角轉彎」後,她一時之間太高興,在駕駛座上手舞足蹈,難掩興奮之情。不料主考官看到後,認為她雙手多次離開方向盤的舉動,已經嚴重達到「安全隱患」,因此以違反考試標準,改判她「不合格」。
    2017/08/07 11:18
  • 為防考試作弊 女學生被迫當眾褪下內衣

    印度考試作弊的問題嚴重,當局為了杜絕舞弊,在考場設置相關儀器檢測。但最近有一名女考生參加考試時,因為內衣是鈕扣式的金屬製成,遭到安檢人員要求脫掉內衣才能應考。女學生無奈只好當場脫掉,交給在外等候的母親,卻也影響到她的心情,讓她在考試時失去信心。
    2017/05/11 11:14
  • 考北影出奇招 「面膜姐」爆紅超自信

    被稱為明星搖籃的北京電影學院,因為大陸媒體的高度關注,每年都會出現明星考生,不過今年卻有一名另類考生爆紅,這名自稱來自遼寧的美女考生,在大門口被攔下後,特地表演了一段自創舞蹈,但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是她是臉上戴著面膜表演。
    2013/03/13 11:46
  • 陸藝考窄門過初試 男考生激動落淚

    大陸戲劇表演相關的學校,都在舉辦入學甄試的藝考,其中培育出相當多明星的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錄取率不到1.5%,所以有考生光過了初試,就激動落淚;而在北京戲曲學院,則是來了第一個台灣的女考生,引發關注。
    2012/02/18 19:23
  • 騎贓車赴學測 「現行犯」考生警監考

    大學學測首次出現有現行犯應試,27日下午,一名17歲的女考生,考完數學科準備騎贓車離去時,當場被埋伏的員警人贓俱獲帶回警局,女考生說,她很希望能考完最後一科社會科,因此警方和大考中心協商挪出預備考場,讓女考生獨自應考,警方說,真的很可惜,因為這名女考生對應試信心滿滿,還說想考上放射科當法醫,但如今因為涉及竊案被抓,卻可能斷送她的前程!
    2011/01/28 12:29
  • 男女考生學校分不清? 上榜變落榜

    考試季節又要到了,桃園陸軍專科學校二專班的甄試搞了個大烏龍!一名陳姓女考生接到校方通知錄取,因此放棄其他學校的後續報考,沒想到3天後,陸軍專校卻通知她,因為搞錯性別把她當成男生,而女生的錄取分數比較高,所以她的錄取資格取消。
    2009/06/22 12:28
  • 女考生鬧場 問隔壁:答案給我看?

    大學指考狀況連連,在台北市成功高中考區,昨天出現一名女性重考生因為壓力太大,在考試時不斷喃喃自語,甚至要求同學把答案卷給他看,讓周圍考生不堪其擾,這名考生昨天考第三節生物,大約鬧了二十分鐘後,才被帶離考場,現在考生質疑大考中心有疏失,要求加分或補考。
    2005/07/02 16:13
  • 完了!跑錯考場 糊塗考生狀況多

    為期3天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正式登場,一大早狀況頻頻,很多糊塗的考生跑錯考場,許多人應該要去北一女考試,結果跑到其他地方,趕快請交通大隊幫忙。
    2005/07/01 13:17
  • 女考生穿著太暴露 考生家長抗議

    中國大陸這兩天舉行大學聯考,由於天氣太熱了,許多女考生穿的都很清涼,不過不少考生家長卻相當抱怨,他們認為這些辣妹不但穿著暴露,全身還灑滿香水味,反而讓自己的孩子考試分心,感覺非常鬱卒。
    2004/06/08 12:44
  • 槍手認罪 首天傳答案給馮姓考生

    高雄檢方偵辦大考舞弊案,已經查出槍手在7月1號,把答案傳給一名在台中應考的馮姓女考生,檢方將轉交大考中心處理;另外,針對舞弊集團主嫌管業平,雖然沒有違反刑法,檢方仍將建議法院從重量刑。
    2003/07/03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