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女特工 結果共11筆

  • 普欽親信女兒遭暗殺! 俄控烏女特工精心策畫

    俄羅斯總統普欽親信的女兒「杜金娜」,遇襲身亡。俄羅斯公布監視器畫面,指控嫌犯是一名來自烏克蘭的女特工,這名女子入境俄國後,特別住在同一棟公寓,花一個月時間觀察「杜金娜」的作息。案發後,換了三次車牌,逃到愛沙尼亞。不過華府智庫專家認為,這起事件,有可能是俄羅斯內部反撲勢力所為。
    2022/08/23 22:00
  • 電影「紅雀」真人版? 俄女特工利用美色滲透美國

    雙普會後美俄關係跌到低點,在這敏感時刻,美國司法部逮捕了一名俄國女留學生,指控她藉由「全國步槍協會」滲透政治圈,還利用美色取得情資,希望影響美國高層向俄羅斯靠攏,簡直有如好萊塢諜報電影「紅雀」真人版。
    2018/07/19 22:28
  • 年輕貌美的暗殺兵團 盤點北韓知名女特務

    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酷愛電影,007系列電影更是他的最愛。或許是從007得到的靈感,他甚至招募了年輕貌美的女特工,組成的暗殺兵團,用來鏟除異己,比明刀明槍的廝殺更加令敵人膽寒,以下就是3個名聲響噹噹的北韓知名女特務。
    2017/02/23 18:20
  • 與女特工穿同款?殺金正男的女嫌上衣淘寶喊價2.8萬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14日在馬來西亞被毒殺,2名涉嫌毒殺的女嫌犯畫面也曝光。許多人都好奇,「女特工」是不是都像電影穿皮衣、皮褲?不過,被揭露的監視器畫面中,其中一名女嫌犯只穿著白色T恤跟短群,但身材面貌姣好,她穿的衣服竟還被當作淘寶的熱賣品!
    2017/02/17 18:11
  • 鋼筆藏毒針、手電筒手槍 北韓特務武器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遭到特務暗殺身亡,也讓北韓特務再度引發討論,他們常使用的工具包括偽裝成馬克筆的毒針、或注入了毒素的子彈,而北韓最知名的女特工,就是造成1987年大韓航空客機空難的金賢姬,她在機艙上放置炸彈,機上115人全數罹難。
    2017/02/15 22:33
  • 金正恩異母兄遇刺 疑似女特工畫面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Kim Jong-Nam)在馬來西亞身亡,疑遭北韓的女特工毒殺。大馬媒體今天披露監視器畫面,其中1名女子疑為女特工。
    2017/02/15 11:00
  • 金正男生性不羈 失勢其來有自

    13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機場傳言疑似被兩名北韓女特工以毒針刺殺身亡的金正男,既是北韓第2代領導核心金正日(已故)的長子,也是第3代領導核心金正恩的同父異母長兄。
    2017/02/15 10:17
  • 遭2女特工毒針刺殺 金正男馬國機場送命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的哥哥金正男,13日上午9點多,傳出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國際機場,遭到2名女特工用毒針刺殺,金正男在送醫途中不治,而2名女嫌犯則是跳上計程車逃逸不見蹤影,馬來西亞官方晚間證實,金正男在機場遇害,送醫途中不治身亡,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死因。
    2017/02/14 22:18
  • 美豔俄諜獲贈勳 拍性感照登封面

    28歲的俄國美女間諜「安娜查普曼」,7月從美國遣返回莫斯科之後,就成為媒體焦點,她還寬衣解帶,拍攝清涼性感照,登上10月俄國成人雜誌封面,原本大家都還搞不清楚,她到底是不是俄國女特工,現在答案揭曉,俄國當局這2天頒發「國家榮譽勳章」給她,等於昭告世人,安娜果然是如假包換的女特工。
    2010/10/20 11:28
  • 出席電影首映會 蔡淑臻化身女特工

    名模蔡淑臻,打扮成性感特工,出席電影首映會,吸引不少目光。
    2010/10/14 13:41
  • 洩密案掀白宮風暴 布希聲望重挫

    根據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布希在女特工洩密案爆發後,支持度只剩39%,面臨執政以來最大政治危機,而副總統錢尼仍力挺被起訴的幕僚長李比,說他又能幹又愛國。
    2005/10/3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