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女版黃安 結果共50筆

  • 黃安4字看衰大選結果!舔共爽用健保開酸 劉樂妍爆「投賴清德」狂賀

    2024總統大選圓滿結束,由民進黨賴清德和蕭美琴當選第16任正副總統。對此,長年居住在中國大陸發展的黃安,今(14)日發文,以4字表達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劉樂妍在開票時連發多則貼文,表示:「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4 13:25
  • 「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長」 劉樂妍:統一指日可待、被翻盤我生吞蘋果

    台灣女星劉樂妍工作重心轉往中國後,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今(13)日台灣總統大選開票過程中,她看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持續領先,連發數則微博貼文,指:「恭喜台灣同胞,馬上就要回家了」、「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四年統一指日可待」,引起熱議。
    2024/01/13 18:11
  • 再開酸!劉樂妍嗆「台灣人很虛偽」:不講統一就是雙面人

    台灣女星劉樂妍,轉往大陸發展後,時常發表親中言論,有「女版黃安」之稱,前(16)日她在微博上分享一段對話,她的大陸朋友聊到和台灣人談完生意,劉樂妍便對這樁生意很不贊同,警告「台灣人很壞的,小心真的別」,還批評台灣人很虛偽。
    2023/12/18 08:41
  • 馬路驚魂!女星開車遭異物「插爆輪胎」 慘況曝光

    女星劉樂妍2005年被經紀人發掘,組成性感女團「Fantasy 4」踏入演藝圈,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當直播主,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她,有「女版黃安」之稱。昨(18)日她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孰料,輪胎竟遭廢棄物戳爆,讓她既憤怒又心疼。
    2023/10/19 20:00
  • 認了家在台灣!劉樂妍被陸官媒稱「台灣青年」 網酸:40歲的女孩

    台灣女藝人劉樂妍,早年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行為。而劉樂妍日前更登上中國大陸官煤《環球時報》,自稱「家在台灣的中國人」,其中標題更把她稱之為「台灣青年」,讓不少網友忍不住嘲諷,「40歲不是阿姨嗎?」
    2023/09/12 10:57
  • 劉樂妍遭酸直播賣過期水果!氣炸曬現場圖 怒嗆:是不是故意的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是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積極發展直播事業的她,日前遭網友質疑販賣過期水果,而她在事件曝光後也不斷喊冤,還親自跑到果園曬出新鮮水果的證據。
    2023/05/30 21:32
  • 劉樂妍的狗怎麼了? 遭動保處關切急喊話:準備老死在大陸

    女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時常發出親中言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稱號,最近因為女星小甜甜的愛犬茼蒿受傷,引發外界更加關注動物權益,動保局近來查得嚴,劉樂妍就透露最近收到台北市動保處傳來的簡訊,通知她的狗狗沒有絕育,她趕緊做出回應,並抓緊機會順便讚揚了大陸一番。
    2023/05/21 13:46
  • 劉樂妍曝赴陸7年求助無門!生日驚收大禮:謝謝祖國媽媽愛我

    台灣女星劉樂妍早年曾為女團Fantasy 4(F4)團長,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不斷鬧出爭議,還被網友冠上「女版黃安」之稱,諷刺其發表親中言論、貶低台灣的行為。而她昨(26)日因台灣「全民健康保險」又槓上網友,並分享中國大陸政府送給她的生日禮物,感動的說「謝謝祖國媽媽愛我!」再度成為網友議論的話題。
    2023/03/27 08:05
  • 劉樂妍慘了!開直播被判「露出私密處」 下場曝光

    女星劉樂妍因經常發表親中言論,被網友封上「女版黃安」的稱號,而多年來將演藝事業完全移到中國大陸的劉樂妍,近期將觸角轉往直播圈,不料她在近日卻發文表示,自己遭直播平台判定違規,原因是「露出私密處」,讓她既崩潰又無奈。
    2023/03/24 13:40
  • 不藏了?劉樂妍嬌羞甜牽黃安 「夫妻對拜」震撼畫面流出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政治立場鮮明,爭議不斷,又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她終於跟黃安本尊見面,不只在台下觀看表演,還上台獻花索討「愛的抱抱」,黃安則趁勢牽起她的手,搞笑上演「拜堂」儀式。
    2023/03/19 22:15
  • 劉樂妍好愛蹭!發單曲諷台灣「缺蛋又缺肉」 陸網轟:嚴重精神打擊

    台灣性感女團「女F4」團長劉樂妍近年在大陸發展,因此被冠上「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台灣缺蛋議題延燒,隨著黃安的〈蛋蛋歌〉出世,她也高調推出新歌曲〈我沒有肉肉,你沒有蛋蛋〉,MV還搭配上台灣的新聞畫面當作主題,諷刺意味滿點。
    2023/03/17 18:56
  • 劉樂妍嗆「台灣滿地都假奶」!自豪純大陸種 遭小粉紅開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甚至貶低台灣,惹怒不少網友,有「女版黃安」之稱,如今又再微博開嗆「台灣滿地假奶」,稱自 己身材是純大陸種,慘遭網友回應「沒禮貌」。
    2023/03/14 12:48
  • 認過年回不了台灣!劉樂妍赴陸「痛哭失聲」揭委屈真相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外界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怎料,劉樂妍竟哭著自爆,回不了台灣過年,痛喊「世界上有很多人是沒有家的。」
    2023/01/27 13:02
  • 劉樂妍自曝悲慘身世 家中連4年辦喪事大嘆:真的很累

    前女團「F4」解散後,成員之一的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發展,不過卻時常發表親中貶台的言論,還不時稱說自己很慘,讓人對她是又愛又恨,封她是「女版黃安」。農曆新年到來,劉樂妍在微博發文,稱說自己近日天天吃剩菜,甚至化妝到一半悲從中來淚崩,吐露自己悲慘身世。
    2023/01/21 18:11
  • 赴陸事業萎靡!劉樂妍撿剩飯「往死裡嗑」悲吐:沒有退路

    女星劉樂妍赴陸發展後,因經常大力讚揚中共政策,同時抨擊台灣各項策略,被網友封為「女版黃安」。不過在大陸演藝事業仍不順,她只好轉戰直播帶貨,怎料拚了10個月還是萎靡不振,更撿直播上的剩飯吃,崩潰直呼:「我沒有退路了」。
    2023/01/07 11:24
  • 黃安喊確診!劉樂妍也中了求救「能怎麼辦?」 堅持上班不休息

    資深藝人黃安晚年都在大陸定居生活,而他也因為鮮明的政治立場,導致很常變成網友討論的對象,只是他今(21)日宣布自己確診的同時,有著「女版黃安」的劉樂妍也哭喊著自己確診,並無奈說:「能怎麼辦?」
    2022/12/21 14:33
  • 欠880萬巨債!劉樂妍神明前「下跪痛哭」:拜託讓我得癌症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被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沒想到,劉樂妍卻驚吐「每天都想去死」,甚至直言向神明祈求讓她得癌症。
    2022/12/11 12:44
  • 大陸封控緊張!劉樂妍、黃安「全落跑」 網狠酸:溜真快

    中國疫情又再升溫,多處封控措施再起,而藝人黃安常住北京20年,近期宣布移居福州,就被網友酸爆「可溜得真快」;另外被稱為「女版黃安」的劉樂妍剛回河北燕郊的家,沒多久也要開車帶狗外出住宿,但過來人都勸別過夜,隱約透露封控措施下的不穩定性。
    2022/11/29 15:37
  • 在陸工作又卡關!劉樂妍「愛犬遺體放冰箱」:沒空回去辦後事

    大陸疫情撲而不滅,持續進行動態清零,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日前才因為封城哭喊被關了好幾天,今(24)日她又透露因為疫情工作受阻,驚爆把愛犬遺體放在冰箱,引發熱議。
    2022/11/24 23:31
  • 在陸又碰壁!劉樂妍哭喊「被斷播」 急屯糧:快撐不下去

    女星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時常發表貶低台灣的言論被封為「女版黃安」,日前她才悲訴,鄭州當地疫情反彈,被關在家中23天,而終於解封後,她近日又上傳影片討拍表示,自己的抖音無預警遭「斷播」,還被扣信用分數,對著鏡頭哭喊,「我快堅持不下去了!」
    2022/11/12 22:33
  • 劉樂妍被困19天!沒解封「還加裝帶刀鐵絲網」悲喊放我出去

    近期大陸疫情反彈,河南鄭州疫情擴散,許多地區也實施封控。有「女版黃安」封號的台灣女星劉樂妍就住在當地,上月她才自爆住處有鄰居確診,整棟大樓和社區全被封鎖,到今(2)日她已被困在家中19天,社區依舊沒有解封跡象,甚至還被加裝「帶刀」鐵絲網。
    2022/11/02 14:39
  • 鄰居確診「社區整棟被封」 劉樂妍怕爆:我會被帶走嗎?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幾年移居大陸,時常在微博發表挺陸反台言論,又被封為是「女版黃安」。不料在昨(15)日晚間,她發文提到自己住的社區大樓有確診者,甚至「救護車已經開到樓下門口」,還稱說樓被封了不給進出,讓她十分擔憂自己是否會被帶走,心情真的很忐忑。
    2022/10/16 19:53
  • 劉樂妍家裡漏水!哀號「天價修理費」慘被酸:不知民間疾苦

    前女F4成員劉樂妍移居大陸多年,政治立場鮮明,經常針對時事發表個人意見,引來諸多爭議,還有「女版黃安」的稱號。近日家裡浴室設備壞掉,必須請水電工來修理,只是她一看到帳單金額當場嚇壞,忍不住上網討拍,豈料大陸網友不買單,狂酸根本不懂行情,現在人工本來就很昂貴。
    2022/09/19 19:59
  • 劉樂妍爆陸「大環境不好」!沒看過三國演義牽拖整個台灣

    一直以來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妍,近年來仍然不斷地對中共投誠,經常發文讚揚大陸、詆毀台灣,卻仍然不願放棄健保,然而,她今(14)日在微博發文卻爆大陸「大環境不好」,然後說為了要活命要改當影評人,可是隨後她卻又表示自己沒有看過《三國演義》、《封神演義》等經典文學,然後稱這是「全台灣的問題」。
    2022/09/14 21:57
  • 好氣!劉樂妍稱裴洛西「長期反華老巫婆」 撂話海扁、X爆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問亞太諸國,並於昨(2)日晚間22時飛抵台灣,今(3)日更展開一系列緊湊的拜訪行程,雖然為台美關係寫下歷史新頁,不過卻也讓中共氣得直跳腳,各種文攻武嚇、制裁、軍演等,也讓藝人紛紛轉發「只有一個中國」的圖片以表立場,而先前被稱作是「女版黃安」的女星劉樂妍,更是上傳了一段4分鐘的影片,浮誇的敘述裴洛西訪台將會有各種可怕後果,更撂話要「海扁、X爆」等。
    2022/08/03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