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女漢子 結果共36筆

  • 梁文音「每天裸體照鏡子」練超壯 他驚喊:戰場來的女漢子

    梁文音推出新歌〈再一組就好〉,MV驚喜促成師弟「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睽違8年再度合體,阿達談到以前對梁文音的印象就是「白富美」,現在像是從戰場出來的女漢子;李伯恩則認為梁文音最大的轉變是自信,「現在的梁文音不只跟過去一樣溫柔、可愛,還多了性感、力量。」 。
    2023/05/26 13:36
  • 阿翔外景爆意外!「小小翔」遭猛力衝撞 坐斷椅子痛苦倒地

    由胡瓜與阿翔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台中太平出外景。第一關進行兩女一男遊戲「天下太平」,參賽者須越過高牆走過水路抵達太平之地,過程中可說是困難重重,參賽者都玩得筋疲力竭,舒子晨、阿龐和宜芳隊壓軸登場,「份量十足」的阿龐居然踩著兩位女藝人的爬上高牆,讓大家直呼舒子晨、宜芳根本是女漢子。
    2023/05/22 10:05
  • 金鐘女配拍戲出意外!遭羽球重擊左眼「驚險場面」嚇壞全場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在本週六播出最終回,「金鐘女配」程予希在劇中擔任隊長,對最終冠軍賽的拍攝相當要求,豈料,拍攝過程險釀意外,現場因為燈光角度,對打接球時完全看不到羽球,這消失的羽球下一秒直接打到左眼,這一幕嚇壞全場,程予希說當下馬上閉上眼睛,所以沒有受傷,霸氣喊:「我現在可是球場上的女漢子,就算受點傷也沒關係的。」
    2023/02/23 15:41
  • 平安夜捷運車廂熱舞!周曉涵秀11秒影片 小蠻腰太犯規

    38歲戲劇節目女神周曉涵,近期作品不斷,不只日前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出演鐵血教師伍佳麗,展現女漢子魅力,在2022年新劇《加油喜事》中也參與演出。而平安夜(24日)這天,她在臉書上秀出自己在拍攝的一段勁舞影片,掀起粉絲熱議,紛紛讚嘆「仙女下凡」。
    2022/12/26 12:40
  • 娶小21歲嫩妻!夏靖庭54歲當爸 親吐「高齡父親」複雜心聲

    演員夏靖庭和程予希在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而程予希則說跟她很像,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2022/08/08 14:13
  • 超毒「鎖鍊蛇」現蹤民宅!彰化英勇女里長10天抓4條蛇

    夏季高溫炎熱,蛇類出沒頻繁,彰化縣員林市林厝里,就有數名民眾在住家驚見蛇,連忙向里長求救,里長蕭富子獲報後聯繫專業捕蛇人員一同前往,不僅抓到一條超過2公尺長的臭青母(王錦蛇),甚至還有六大毒蛇之一的鎖鍊蛇,短短10天內就抓了4條蛇,讓里民稱讚她是「女漢子」。
    2022/07/14 14:55
  • 爆欠巨債從政選里長!女星「里民服務做足」下水溝清垃圾

    8歲時憑著演出電影《狗蛋大兵》爆紅的33歲「金鐘視后」楊小黎,近日在新戲中飾演一名運氣超差的魯蛇,為了還債居然異想天開代父出征選里長A錢,沒想到錢還沒進口袋,就先得做「里民服務」幫忙清水溝,當下她女漢子上身,眼睛被沼氣熏到睜不開,完全不用演就超有臨場感。
    2022/04/18 11:27
  • 「話題女王」李婉鈺宣布參選板橋議員:女漢子2.0回來了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27)日宣布將投入新北市板橋區議員選舉,李婉鈺表示,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她對板橋的努力,相信經得起檢驗,希望能夠用「對朋友有情、對土地有愛、對城市有夢」,回到板橋貢獻地方。
    2022/03/27 17:14
  • 高嘉瑜昔「女漢子」作風問政犀利 今遭男友毆打數度哽咽

    「港湖女神」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毆打、鎖喉震驚政壇,她今(1)日上午10時許出面說明,期間數度哽咽落淚,坦言當下相當害怕也確實有不雅片的存在,並提及以前被保護太好,太過單純,才會那麼容易相信別人,其實壞人很多,自己就是「識人不清、遇人不淑」。高嘉瑜平日問政犀利,也素來被視為民進黨內孤鳥,每次陷入爭議,除了面對他黨競爭者的猛烈攻擊,同黨同志往往也「保持距離」,平常給人「女漢子」形象的她,如今面臨男友家暴陰影,數度哽咽。
    2021/12/01 12:32
  • 最健康婚禮?友帶40公斤槓鈴惡整 新娘當場舉起深蹲

    婚禮當中不時有玩新郎、新娘的環節,目的大多為了增添氣氛,而非刻意刁難。大陸近日流傳婚鬧片段,好友為了整新娘竟準備1個40公斤重的槓鈴,挑戰她當場負重做深蹲,更承諾每做一下將給予100元人民幣(約122港元)。新娘聽聞後便化身女漢子,輕鬆背起槓鈴做出20下深蹲,反令好友嚇得急急叫停。
    2021/11/06 17:12
  • 「收視女王」離婚後活得更精彩!盤點趙麗穎5大勵志金句

    近日公布的2021《富比士》(Forbes)中國大陸名人排行榜,出現不少85後演員小花,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今年剛宣布與馮紹峰結束3年婚姻的趙麗穎,恢單後不僅粉絲數量逆勢增加,雖工作室慘遭大陸官方禁言,仍一舉衝進名人榜第7名!這也顯示新時代下,大眾樂見女性勇敢脫離不幸福夫妻關係,甚至向趙麗穎喊話:「祝福姊姊把事業搞起來!」、「恭喜事業女王回歸」,以下回顧「收視女王」趙麗穎歷年來高EQ女漢子語錄,一起活得更強大吧~
    2021/08/28 15:33
  • 朋友一句話買下G-Car 張本渝:房車對我已沒吸引力

    G-Car一直以來都被譽為男人的夢想車,但這句話只對了一半,因為也有不少女生也非常喜歡G-Car,像是中國藝人范冰冰就是女漢子典範,而台灣藝人張本渝同樣是G-Car車主,早在多年前就入手了M-Benz G55,儘管入手到現在若再賣出已經可以淨賺約新台幣一百萬元,甚至也有人想出價向她買下這輛車,但她表示自己完全不考慮賣車。
    2020/10/17 14:00
  • 被逼債淚崩!他目睹馬妞「遊覽車叫賣近況」讚:女漢子

    53歲女星馬妞(馬維欣)去年遭爆在遊覽車上叫賣內褲,事後她坦言因經營餐廳虧損欠債上千萬,債主甚至找兄弟到她直播現場圍堵討債,如今只能努力賺錢還債。近日有網友到台中玩,親眼目睹馬妞在遊覽車上推銷,他大讚馬妞能放下藝人身段令人敬佩,網友也大讚馬妞是條「女漢子」。
    2020/10/16 11:18
  • 從女漢子變自信熟女 Ella分享美麗秘訣

    女星Ella陳嘉樺出道18年,從女漢子轉變自信熟女,愈來愈有女人味!她分享健康年輕秘訣,除了作息正常、規律運動、心情開朗之外,有過敏體質的她也會補充益生菌。
    2020/06/02 22:01
  • 阿伯遭恐嚇皮皮挫 正義女嗆詐騙:老娘修理你

    新竹有民眾在超商遇到一名阿伯,被詐騙集團騙買點數,她立刻阻止並接起電話回嗆,還被恐嚇「林北10分鐘內撂1、20個人去砍妳」,讓民眾的鬥志上來,向詐騙集團宣戰,對決過程曝光,讓網友狂讚「女漢子夠嗆」。
    2019/05/23 16:33
  • 黃光芹遭恐嚇閃辭電台主持 女台長怒轟:不能失去人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節目中談論到「市長任期」相關議題,雙方因認知不同產生歧異,有韓粉揚言要傷害黃光芹的家人,讓她忍無可忍。黃光芹昨天(14日)宣布請辭Pop Radio電台主持,今(15日)電台台長林書煒在臉書上力挺黃光芹,稱讚對方是「女漢子」,並怒嗆酸民「不能失去人性!」
    2019/03/15 13:28
  • 考手排被勸會後悔 她回「林北女漢子」網喊超霸氣

    女人不能考手排嗎?一名24歲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考到駕照的喜悅,仔細一看,她考到的是手排駕駛的證照,只不過身為女生的她,去考照時不免都會被問「我是女人為什麼要考手排?」令她相當疑惑。
    2019/02/20 15:03
  • 顧殘父母養年幼弟妹 正妹背磚砍柴被封「最美女漢子」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家人」是許多人支撐下去的力量,甚至為了要照顧家人,都會努力付出所有的一切,大陸四川有一名22歲的彝族女孩,父親在工作時被砸傷了腳,她一肩擔負起養家的責任,不但要奉養父母,底下還有2個弟妹都還在讀書。扛起家計的她每天要上山背磚砍柴,日前她工作的模樣被上傳到網路,不少人都直呼她是「最美女漢子!」
    2018/12/05 21:48
  • 女漢子「狂野」扣鞋帶 小禎露美腿梁赫群雙眼直瞪

    小禎過去因為受到「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困擾,吃西藥與避孕藥試圖調理賀爾蒙分泌,結果導致身材走樣。她痛下決心戒酒,且持之以恆的運動,才半年就甩肉超過30公斤,還不時分享自己瘦身的心得,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她在粉絲團新貼出一張錄影前照片,用狂野的姿勢扣鞋帶,同時嶄露修長美腿,讓一旁正在吃東西的梁赫群眼睛直瞪,嘴巴張超開。
    2018/07/01 18:28
  • 真實面美翻! 迪麗熱巴直播「堅持關美肌」

    大陸女演員迪麗熱巴擁有一張精緻臉龐,但個性卻像女漢子一樣直爽,她昨(3日)天迎來26歲生日,特別開直播和粉絲互動,期間她一直堅持要把美肌功能關掉,但卻不小心結束直播,她在重開以後依舊念念不忘地堅持要把美肌關掉,讓粉絲笑她太可愛了。
    2018/06/04 12:19
  • 主播蘇宗怡變身女漢子 興奮挑戰越野資格賽

    Land Rover旗下最新世代All-New Discovery昨日在台正式發表,『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也受邀出席上市活動。蘇宗怡當天也在臉書興奮寫道:「人生啊~~~就是不斷的「發現」自我潛能,越野挑戰又一回!」
    2017/09/01 18:41
  • 【攝影筆記】蹦火船正流行 但我就是拍不到!

    每年的5到9月是金山蹦火仔的季節,傍晚我在金山磺港登上了專門提供拍攝蹦火仔的觀光船,因為今年青鱗魚漁況不佳,我們跟著蹦火船循著漁汛一路從金山飆往澳底去,兩個多小時的航程,蹦火捕魚還沒看到,船上的人吐的吐倒的倒,早已經陣亡一半。我是唯一一個清醒的女漢子。
    2017/07/14 08:00
  • 林志玲變女漢子! 公主抱「鄧超」全場驚呆

    總是給人溫柔甜美形象的林志玲,近日到大陸參加綜藝節目奔跑吧,形象卻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其中有一個環節,是要女隊員把男隊員給抱起,而林志玲毫不猶豫的就用公主抱,把鄧超給抱了起來,讓全場來賓和觀眾都看驚呼連連。
    2017/04/30 11:05
  • 金馬影后周冬雨 兩部新作合作台灣男神

    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今年兩部新作品,男主角都大有來頭,還是男神等級,像是「指甲刀人魔」,周冬雨飾演怪怪少女,但沒想到卻吸引張孝全喜愛,另一部電影「喜歡你」,周冬雨變成了又懶又笨的女漢子,也讓金城武為之著迷,和兩位男神及演員對戲,也讓好多粉絲羨慕不已。
    2017/03/28 17:17
  • 失婚傷重拒男人 Selina尋女漢子溫暖

    自去年3月與張承中宣布離婚後,Selina任家萱沒有異性桃花上門,反而身邊的同性密友浮出檯面,據傳跟了她4年的華研國際音樂余婕,不但從助理升格經紀人,從Selina的工作管到私生活,還因此引起公司內部反彈,造成多人離職,但Selina仍對她信賴有加,引起議論。
    2017/03/08 0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