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女武官 結果共12筆

  • 不倫女武官創下許多第一 開過「國軍最神秘飛機」

    日前有週刊直擊,總統府首位女武官陳月芳發生不倫戀,「小王」竟然是小她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對此目前空軍司令部將陳月芳調離現職,並且展開調查釐清真相。陳月芳過去曾創下國軍許多「第一」的紀錄,如今卻疑似爆發婚外情,讓原本被視為明日之星的她,未來仕途恐蒙上一層陰影。
    2018/09/20 17:22
  • 總統隨扈傳不倫戀 總統府:若屬實從重處分

    總統貼身隨扈傳出不倫戀醜聞。總統府今天說,「正由特勤中心與空軍司令部等權責單位進行調查中,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
    2018/09/19 09:21
  • 總統府首任女武官 飛官伉儷曾是軍中佳話

    特勤級偷情女主角、空軍上校陳月芳從軍以來表現優異,曾創下許多「第一」紀錄,包括首位獲得C-130運輸機教官資格的女性飛行員、空軍第10空運大隊101空運中隊首位女性中隊長,2004年南亞海嘯期間,她曾駕駛運輸機到印尼支援救災,表現傑出深獲肯定。
    2018/09/19 07:38
  • 不倫、誤擊、性騷擾 小英隨扈頻出包

    總統蔡英文任內隨扈出包事件頻傳,本刊整理如下。
    2018/09/19 07:35
  • 爆和隨扈偷情!女武官否認上摩鐵 瞎扯看醫生

    針對本刊直擊總統府前上校女武官陳月芳、總統隨扈王盈凱同赴摩鐵,本刊18日中午致電陳月芳詢問11日晚間她是否和王盈凱到中和摩鐵。
    2018/09/19 07:28
  • 小英隨扈下哨 摩鐵過夜偷吃人妻女武官直擊

    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空軍已婚上校陳月芳驚爆不倫戀醜聞!「小王」是小陳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本刊於8月7日、9月11日二度直擊陳搭乘王座車進入新北中和山區摩鐵共度春宵,2人「睡好睡滿」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
    2018/09/19 07:15
  • 府首性騷案成立! 被申訴人得上性平課

    總統府首宗性騷案成立!今年5月總統府爆出女武官遭到內衛隨扈性騷,在接到申訴後.總統府也依規定由性平小組成立專案調查,2個月後結果出爐,雖調閱監視器畫面沒有女武官控訴的女廁前攔人和拍打車窗一事,但因為當事人感到不舒服,所以要求該隨扈得上8小時的性平課程,但據了解,該隨扈不滿指控情節模糊,讓他名譽受損還掉離總統府,已打算提申覆並控告女武官!
    2017/08/14 17:40
  • 女武官傳被性騷! 府:嫌疑男隨扈已調職

    總統府驚傳性騷事件!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總統府女武官疑被某內衛隨扈以Line傳不雅照與文字,甚至還在廁所外或是停車場被攔阻,當事人不堪其擾,憤而向長官侍衛長劉志斌投訴,劉志斌也先將該少校級隨扈調回特勤中心,不過據了解,女武官似乎不滿劉志斌處理方式,而被指控性騷的隨扈也否認性騷一事,認為處置不公。對此總統府僅強調,已依法啟動性平相關程序!
    2017/05/26 12:19
  • 總統女武官遭隨扈性騷?府方:依法辦理

    總統府驚傳性騷擾事件!總統身邊的女武官陳月芳上校,疑似遭到隨扈楊文志少校騷擾。據了解,事件起因於總統府內部2週前的聚會上,陳月芳疑似被楊文志性騷擾,事後楊文志還以LINE傳不雅的照片及文字,甚至在總統府的洗手間、停車場攔阻陳月芳。
    2017/05/26 11:59
  • 總統府女武官遭性騷? 府:依性平法辦理中

    總統府竟傳出性騷擾事件!根據網路媒體報導,總統身邊的女武官陳月芳上校,疑似被另一位少校隨扈騷擾。
    2017/05/26 10:33
  • 快訊/總統女武官遭隨扈性騷? 府方1100說明

    最新消息,總統府傳出總統身旁的女武官,遭到性騷擾事件,府方11點將出面,說明整起事件經過以及處理方式。
    2017/05/26 10:05
  • 快訊/首位女武官 蔡英文選定飛官陳月芳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即將就職,她選定武官也引起注意,其中空軍將由松指部作戰科長陳月芳上校接掌,而她也成為我國首位女武官。
    2016/05/15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