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白沙屯媽祖顯靈2024韓劇生成式AI小貨車保姆東成醬油金秀賢白冰冰GPU養老
  • 搜尋:

    女模 結果共959筆

  • 「內衣女模」當街遭噁蹭!外國男猛晃下體 激情狂撫全都錄

    馬來西亞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熱議,一名神秘男子被拍到「當街意淫廣告看板」,疑似因照片中的模特身著內衣,從而色心大起、多次來回磨蹭,心滿意足後才緩步離去,儘管男子下手前多次確認周圍沒有民眾,但整個過程仍被鏡頭拍下。
    1天前
  • 視訊一半突遭槍殺!美女模特爆頭亡 「血濺螢幕」友全目睹

    雖說不少情侶在分開後,念及舊情仍會保持聯繫、甚至交集,但卻有人為此引禍上身,以致於悲劇發生後難以挽回;美國一名18歲模特麥克蕾(Kelvi Latrice McCray)遭到19歲前男友肖(Keisean Woodrow Shaw)近距離槍殺,疑似因為提出分手遇害的她,當時正邊吃晚餐邊和朋友視訊,不料一陣巨響過後麥克蕾遭爆頭槍殺、過程則被電話另一頭的朋友目睹。
    2024/03/14 13:17
  • 陸模上海街頭穿韓服喊「中國民族服裝」 韓網友氣炸

    2022年北京冬奧時,大陸少數民族朝鮮族穿上韓服,傳遞五星旗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大陸女模在上海街頭穿上韓服,聲稱是「中國朝鮮族傳統服飾」,再次點燃韓國民眾的怒火,怒控中國「想把韓服占為己有」
    2024/03/10 11:09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找嘸工作心情差 捷運站潑餿水!女模受害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日前發生隨機遭潑灑攻擊案,有兩名女子受害,警方鎖定70歲的葉姓嫌犯,發現他在捷運站徘徊20分鐘後,改搭火車到基隆,甚至逃往三峽,最後在中和落網,辯稱因為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才犯案。
    2024/03/07 13:37
  •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07 10:36
  • 嚇!女模南港搭捷運 月台上遭潑不明液體

    台北市有一名模特兒,日前在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準備搭乘捷運時,遭人從後方潑灑不明液體,嚇得她立刻向捷運公司通報,沒想到受害人不只有她,短短一小時內就有兩名女子受害,目前警方鎖定嫌犯身分,要釐清動機。
    2024/03/05 13:22
  • 辣模指李奧納多「又怪又老」拒求歡 曝危險性癖好:不愛聽女生叫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出了名的愛泡妞,更有只愛25歲以下金髮碧眼美女的傳聞,換女伴比換衣服還快,日前一名22歲《花花公子》雜誌女模Hieke Konings,就在訪談中透露曾在夜店被李奧納多看上,但她認為對方「又怪又老」,實在沒什麼興趣,而且她的閨密曾跟他發生關係,有些性癖好讓她無法接受。
    2024/03/02 11:22
  • 大谷翔平閃電爆婚訊!娶主播?女模? 傳聞滿天飛

    美國大聯盟今天傳出震撼消息,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無預警宣布,他已經結婚,對象是一名日本女性,大谷預計在周五記者會中,會向外界詳細說明。過去曾和大谷傳出緋聞的,包括有女主播跟模特兒,不過後來都證實空穴來風,這個保密到家的新娘人選,答案有可能由大谷明天親自公布。
    2024/02/29 19:18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發出聲明回應,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強調沒有五年合約,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會提告。
    2024/02/23 20:04
  • 小模控逼簽性愛合約還性侵 奶茶富豪斥:騙到錢說不能發生性行為

    知名奶茶「波霸杯」富豪施宗明日前指控一名年輕女模,於交往之際對他詐騙錢財和房產,短短4個月自己就付出1.1億元,最後才發現對方根本無心交往,宛如把自己當成提款機,因此憤而在美國和台灣兩地提告詐欺及侵占。昨(22)日該名女模接受週刊採訪,反控施宗明要她簽下「5年性愛合約」,甚至還在酒後性侵。今(23)日施宗明也發出聲明駁斥,還說小模在詐騙到財物藉口「無法與異性發生性行為」疏遠,堅稱「絕無性侵、亦無5年性愛合約」!
    2024/02/23 13:55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瞞已婚撿屍嫩模?傳富商逼簽「性愛合約」:不然叫正宮告妳

    樂立杯(Lollicup)及Karat創辦人、「波霸杯富商」俞宗明(Alan Yu、在台名為施宗明)與28歲C姓女模互控詐騙、性侵引起各界關注;俞宗明認為女方假藉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之名騙取錢財,怒在台灣、美國提出告訴,而C女則火速澄清、雙方各說各話。
    2024/02/23 11:12
  • 波霸杯富商爆性侵!傳開上億「性愛合約」 逞慾撿屍吃嫩模

    「波霸杯富商」俞宗明(Alan Yu、在台名為施宗明)遭控性侵,曾有過宣傳影片合作的28歲C姓女模爆料,稱自己因工作結識對方後便受到猛烈追求,甚至被隱瞞已婚身分設局、灌酒撿屍引起熱烈討論,與俞宗明控訴的「假交往真詐騙」大相逕庭。
    2024/02/23 09:35
  • 3年前在俄「放蕩露胸」沒被抓 烏情色平台女模突被普欽通緝

    烏克蘭24歲女模博格丹諾娃(Lolita Bogdanova),3年前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知名地標紅場(Red Square)前,拍攝「露胸」影片,雖然一度引起俄國警方關切,最後卻不了了之。詭異的是,近日她突然被俄國政府列為通緝犯,原因掀起討論。
    2024/02/22 18:10
  • 波霸奶茶杯大亨控遭詐 「樂立杯」發跡致富

    持續追蹤樂立杯執行長,今年62歲的他,20年前在洛杉磯當飲料店員工,現在則跨足產業從事包裝材料進口製造,有媒體報導股票在美國市值曾達3.6億美元,而他指控的女模,據傳在藥局上班,但也會接商業活動及代言,兩人是因為代言認識,如今卻發生糾紛。
    2024/02/19 13:03
  • 為愛砸1.1億寵女友? 樂立杯創辦人控遇詐

    樂立杯創辦人指控,去年認識一名女模,兩人交往四個月期間砸下1.1億元,讓女方買豪車、精品首飾,原本以結婚為前提,連婚後要住的豪宅都看了,沒想到後來,女方疑似拿了七千萬資金,卻沒拿去買房子,讓富商認為有詐,提告詐欺與侵占,法院目前也裁准假扣押。
    2024/02/19 13:02
  • 澳洲辣模擁兩百萬粉 無預警自爆「定期進廠」填充這部位

    歐美社群極具人氣的澳洲女模安娜(Anna Paul),在IG上擁有247.3萬粉絲追蹤。安娜昨(17)日無預警公開自己的「進廠整修」對比照,更透露自己每幾個月都會「定期維修」,她盼粉絲「別對你自己太苛刻,也不要和你在網路上看到的人比較」。
    2024/02/18 20:10
  • 前足球金童不為人知性癖曝光 受害女星、女模多達數十人

    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的《上流誘惑》,本片將一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年輕女編輯為求上位,不惜使出渾身解數,卻讓自己身陷險境的警世故事真實呈現給觀眾。而在片中飾演外表玩世不恭,內心卻暗藏暗黑秘密的前足球金童麥克斯的波蘭男星佩卓史特拉莫斯基,此次再次發揮卓越演技,與波蘭新銳女星海倫娜・英格勒特、義大利時尚寵兒安德烈亞・普雷蒂大玩奢靡三人行。
    2024/02/02 10:37
  • 女模情慾DEMO外流!爆買車送服務 「撩人誘舔」陸業者回應

    中國大陸近期一段情色廣告引起討論,雖然畫面註記僅為DEMO展示,但無論是女模的眼神、還是多次做出的舔舐動做,充滿性暗示的內容畫面都在微博等論壇掀起熱烈討論;對此遭影射的「五菱汽車」車商也在第一時間澄清非官方拍攝。
    2024/01/17 07:47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內馬爾剛情斷未婚妻又當爸 傳「意外搞大」巴西女模肚子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和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去年10月才產女,不料11月兩人突宣布分手,情斷沒多久,如今又傳出內馬爾將有第3個孩子,孩子的媽是一位巴西模特兒,目前已懷孕3個月。
    2024/01/08 10:05
  • 消失2個月!35歲名模驚爆「左手截肢」 割頭皮急動刀搶命

    35歲大陸模特兒杜顏嘉,憑藉亮麗的外表與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出道後就受到高度關注,不僅曾獲最受歡迎模特兒獎,還是許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從事潛水、滑雪、高空跳傘等極限運動的照片。不過被發現已經有2個月沒有更新動態,日前她終於露面,卻是躺在病床上,面容相當憔悴,更透露遭遇意外事故,接受左手截肢手術。
    2023/12/31 09:25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地鐵驚見「肉色一片」!辣模脫到剩3塊布 搭車「蹦出巨峰翹臀」

    日本女模Sunnybunny向來走風格強烈的路線,她經常以大尺度照跟外星人造型引發話題,這幾天Sunnybunny也因應佳節氣氛,穿上性感的聖誕裝扮,只是她出沒的地點是東京地下鐵,甚至還是相當熱鬧的表參道站,許多乘客看到Sunnybunny整顆屁股蛋露出來都大感驚訝,還有網友直呼:「這該報警了吧!」
    2023/12/2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