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女校長 結果共87筆

  • 成功高中首位女校長!百年男校新氣象 劉晶晶學經歷背景曝

    繼北一女中出現台灣光復以來首位男校長陳智源後,成功高中113學年度起將有首位女校長,由中崙高中校長劉晶晶任期屆滿轉任,她承諾延續這所百年名校「全球視野,成功領航」的願景。
    2024/03/18 20:43
  • 陸女校長群組傳90秒性愛片!378人嚇瘋 超瞎說詞網傻眼

    中國四川一培訓學校女校長近日被網路爆料,在378人的微信群組,PO出90秒的不雅影片,引網友撻伐。事發後,該名女校長受訪時給予回應,說詞也令網友大傻眼。
    2024/02/26 12:22
  • 遭疑不夠打擊反猶言論 哈佛校長遭逼.辭職

    美國哈佛大學校史上第一位非裔校長,也是如今唯二的女校長蓋伊(CLAUDINE GAY),1月2日黯然辭職,成為繼賓州大學校長後,第二位因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不夠讓猶太勢力滿意,而遭逼退的常春藤盟校校長。聽證會後忽然爆出多件申訴,指控她的學術作品抄襲。蓋伊任期只有短短六個月,雖然得到董事會與7百多位教職員支持,仍然難以抵擋國會議員與哈佛校方「金主」的壓力。
    2024/01/03 19:57
  • 橘色惡魔合體小綠綠!赴北一女校慶演出嗨翻全場 人潮擠爆校園

    北一女中今(12)日歡慶120週年校慶,日本京都橘高校吹奏部「橘色惡魔」共98名學生來到北一女進行交流表演活動,人數超越去年國慶表演邀請來台93人的紀錄。北一女中校園湧入多人參觀,幾乎每個樓層都擠滿了人。而北一女樂儀旗隊與橘高校吹奏部各自帶來的精湛演出,也為現場帶來相當歡愉與振奮人心的氛圍。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非常歡迎橘高校前來參與校慶,也相當開心兩校最棒的隊伍能夠一同交流表演。
    2023/12/12 13:43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 校友齊聚校門反對新竹女中改隸 校長收下連署書

    陽明交大邀請竹女改隸為附屬高中,但遭竹女校友反對發起連署,多名校友今天上午齊聚新竹女中校門外,向竹女校長遞送連署書,提出反對黑箱程序、撤銷草率決議等訴求。
    2023/08/11 14:13
  • 女校友揭成大師伸魔手性騷擾 逾5人受害

    MeToo風暴不斷延燒,成大1系所學會的臉書,9日轉貼畢業女校友的求助公開信,指系上簡姓副教授長期伸魔手性騷擾女學生,甚至還讓女學生懷孕,信中指控,至少有5到10人受害,她自己也差點受害,還好學姐提醒讓她躲過一劫。這位副教授的不良風評,畢業的男系友也說自己曾聽說過,成大副校長李俊璋表示,性平會9日已接到通報,一旦通過受理就會啟動調查,校方也發出通告,希望曾經受過傷害的學生勇敢站出來檢舉。
    2023/06/10 18:37
  • 英寄宿名校驚爆命案! 45歲校長一家三口離奇陳屍校園

    擁有百年歷史的英國寄宿名校「艾普索姆學院」(Epsom College)校內驚傳發生命案,45歲的女校長、丈夫及7歲女兒被發現於校園中的一棟建築物內死亡。警方聲明指出,初步調查認為「沒有第三方介入」的跡象,但詳細死因仍有待調查。
    2023/02/06 13:43
  • 男校福利!建中生提「補假改在北一女校慶日」 校長說話了

    北一女中每年固定於12月12日舉辦校慶,雖然大多落在非例假日,仍經常可見建中學生請假、缺課前往參加的情形;而建中這次當選的新任班聯會正、副主席,首要政見便是將建中校慶補假日改成北一女校慶日。建中校長莊智鈞對此笑稱,此政見很好,有望解決學校多年困擾,但會違反台北市教育局的補假規定,須再溝通。
    2022/12/30 10:03
  • 笑翻!九天玄女降落大村國小 女校長畢業演出「幽默」

    彰化大村國小很特別的畢業典禮,實體典禮和線上直播同時進行,女校長粉墨登場,模仿網紅阿翰的九天玄女影片,搞笑演出,要畢業生記得,用幽默感面對人生的過程。
    2022/06/16 12:42
  • 嘉義+6 確診退休女校長曾赴美髮店、3度前往慧安診所

    今(22)日新增10例本土個案,分別為3例男性、7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60多歲。其中嘉義縣有6例,皆和本月13日上午,參與位於耐斯王子大飯店5樓阿里山廳的婚宴相關,其中4人和最早發病的雲林神職行政人員相關(案22137),為太太(案22177)、2名朋友(案22179和案22225)、朋友的同事(案22180);1人是案21916和案22013退休校長的女兒(案22176),父母確診時,就被匡列的對象,另外1 人(案22224)則是北市案22039的女友。
    2022/03/22 15:02
  • 奇葩實驗!陸校長迷「特異功能」:40顆熟蛋變生蛋

    真的假的?河南省一名女校長先前召集一群中學生,並讓他們進行特別培訓。原因無他,就是為了以「意識能量法」令熟雞蛋返生變回生雞蛋。事後校長還將實驗過程製作成一篇報告,內容宣稱「已經成功返生了40多顆雞蛋」,並送往孵化場盼能孵出小雞,消息曝光引發瘋傳。
    2021/04/26 20:38
  • 爛醉女校長!爭議不斷 多名老師認為不適任

    彰化這位國中校長爭議事件不斷,據了解,她曾針對基測提前交卷學生揚言處分,還恐嚇學生若將遭摑掌體罰訴事件諸媒體,影響校譽就記過,這次除了酒後失態被檢舉,還遭到校內老師列出多條罪狀。
    2021/02/04 13:30
  • 彰化女校長喝醉失態 在校哭鬧遭檢舉

    彰化一所國中女校長遭檢舉上學期2度在上班時間爛醉發酒瘋、大哭大鬧,嚇壞師生,女校長對此認錯道歉,但她解釋,整起事情起因是地方人士捐款贊助校慶,她是在不得已得情況下才喝酒,但彰化教育處認為,校長行為已經影響校譽,勒令調職,派候用校長暫替。
    2021/02/04 13:17
  • 快訊/彰化女校長發酒瘋 彰縣令調職派候用校長

    彰化國中校長上班期間喝酒,發酒瘋事件,彰化縣教育處認定,校長個人餐宴飲酒過量,失態行為影響校譽,公務也有諸多爭議,將移請校長成績考核委員會審議懲處,並儘速召開校長遴選委員會討論校長是否適任。審議期間,校長暫調縣府教育處靜候調查,派候用校長代理校務。
    2021/02/04 13:10
  • 彰化女校長發酒瘋 躺地嘔吐大吼「我是人不是畜生」

    彰化某國中女校長在校慶當天喝醉酒,在學校裡大吵大鬧,最後不勝酒力躺在地板上嘔吐,失態的模樣被人拍了下來,送到彰化縣教育處檢舉,在整個彰化教育界傳開。
    2021/02/04 11:35
  • 校友想回饋捐款母校 女校長當面拒絕怒轟:滾出去

    校友返校捐款卻被校長拒絕還大罵趕人?日前雲南一名從女子中學畢業的婦人,帶著先生和孩子回到母校準備捐款回饋,沒想到卻被校長拒絕,對方還毫不留情面地直接趕人「妳給我滾出去!」至於校長趕人的原因,竟是女子只是一名家庭主婦。
    2020/10/29 13:07
  • 當孩子面訓師「丟臉」校長澄清 教育處:不妥

    屏東縣教育圈流傳一段影片,新豐國小的女校長,把參加學習扶助的學生集中成一排,然後對著老師說「這前面的小朋友越多,我們就越丟臉」,影片一po出,讓孩子的媽媽傻眼,網友也直呼太誇張!女校長出面澄清,這話是衝著老師說的,但教育處認為當著孩子的面這樣講話不恰當,將予以懲處。
    2020/03/20 18:43
  • 柏克萊首位女校長來訪 盼招收臺頂尖學子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校長卡羅克里斯特今天(20日)快閃來台,參加台灣校友會活動,她接受TVBS獨家專訪,特別讚揚台灣學生努力又有創意,希望未來能夠招募到更多台灣的頂尖學子。
    2019/11/21 00:20
  • 退休女校長誆宗教通靈! 稱「玉珠寶消災」詐騙上億

    新竹縣傳出1名退休國中女校長和2名假靈媒聯手假借宗教名義,對罹病或親友陷於苦難者斂財,共詐騙新台幣上億元,近日被新竹地院裁准羈押禁見。
    2019/11/07 08:49
  • 學生怒吼「終結放榜新聞」 雄女點頭!建中、北一也配合

    大學學測將於下週一(25日)放榜,而近期,高雄女中有學生近期發起連署活動,希望「終結放榜新聞」,別讓成功成為單一的刻板印象。如今,雄女校長林香吟已答應簽署,未來不召開放榜記者會,另外雄中也傾向跟進。至於台北市的建國高中、北一女中,同樣也也有共識,配合不再發布放榜新聞。
    2019/02/23 15:49
  • 國立高職女校長 涉私帳公報20萬交保

    彰化,國立二林工商鄭姓女校長,遭人檢舉浮報差旅費、濫用公關費,和公務無關的私人發票,卻報公帳,昨天庭訊中場休息,還傳LINE給關係人,指導說詞,檢方認為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裁定,20萬交保。
    2019/02/22 16:09
  • 男闖首爾女校拍裸照 女大生抗議逼校長道歉

    南韓首爾一所女子大學,日前有男子闖入校園,在教室跟走廊,脫光衣服自拍裸照上傳,引起女大學生恐慌。由於學校處理態度消極,女大學生集體站出來抗議,並且要求校方改善校園安全,校長被逼得出面道歉。
    2018/10/17 17:09
  • 當年儀隊掌旗手 林香吟成高雄女中校長

    從高雄女中校友成為雄女校長的林香吟,當年在校還是儀隊掌旗手,她期許拉近與學生的距離,盼能扮演鼓勵學生自我突破的啟發者角色。
    2018/08/01 16:14
  • 《熔爐》2.0!特教學校爆性侵 校長道歉後輕生

    南韓太白市的特教學校驚傳1名男老師涉嫌性侵和性騷3名女學生長達4年,宛如韓片《熔爐》真實上演,引起國民撻伐,該校女校長還疑似背負過大壓力,在下跪道歉後輕生。這起性侵案也提高南韓政府的警覺心,已下令徹查全國175間特教學校,擔心還有學生受害。
    2018/07/20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