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女教練 結果共87筆

  • 謝霆鋒大兒子Lucas爆戀上46歲女教練 傳張柏芝氣到住院

    謝霆鋒近年與女友王菲愛得高調,前妻張柏芝亦活躍於大陸娛樂圈,二人短暫的婚姻育有兩子Lucas謝振軒與Quintus謝振南,如今已分別16歲與13歲,離婚後由張柏芝撫養。近日大陸傳出大兒子Lucas竟然戀上46歲女滑雪教練,更指二人目前已展開同居,媽媽張柏芝更氣到住院!張柏芝一直活躍於社交媒體,然而最近三個月一直「神隱」未有更新,令外界猜測受兒子影響下連社交媒體也不再使用。
    2024/04/08 11:13
  • 台中男迷暈健身教練!噁蹭嗨噴射 疑「性侵一條龍」秒滅證

    台中市一名健身教練控訴,自己在網上結識擔任油漆工的詹姓男子,相約對方家中聊天互動,卻在過程中被下藥迷暈、疑似在期間遭對方性侵,後者也在一、二審被依法判處逾7年有期徒刑;不過更一審審理時,由於被害人驗出的DNA「與詹男不符」且被下藥意識模糊,因此最終採信男方供詞,因性侵罪證不足改判5年6個月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2024/04/02 07:59
  • 瑜伽教練幫壓腿…下秒「喀」一聲 她淒厲哭號:骨頭插出來了

    近幾年瑜伽很夯,各地都有不少專門學習瑜伽的教室,不過近日陸媒卻流出一段驚悚影片,只見一群女性學員正在趴地伸展,一旁有位女教練出手協助女學員壓腿,沒想到下秒安靜的教室突然爆出「喀」一聲巨響,女學員隨即尖叫淒厲哀號,女學員的大腿腿骨竟然活生生遭壓斷,腿部不但立刻萎縮,斷骨甚至頂起肌肉,場面十分駭人。
    2024/02/07 18:08
  • 美女教練喝2杯酒宿醉咳血 以為縱慾過度一查竟是淋巴癌三期

    紐西蘭一名年輕女子時常和朋友徹夜狂歡,然而以往酒量相當好的她,去年卻突然「2杯就暈」;她原先以為只是縱慾過度,未料竟開始咳血,就醫檢查後才驚覺罹患第三期淋巴癌,且癌細胞已擴散至脾臟、肝臟、骨髓等部位。
    2023/12/12 15:04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不爽男友找女教練!她怒拍桌嗆「妳屁股多翹」 喊退費還想動手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擁有健美身材,大部分人都會抽出空閒時間,固定到健身房運動,也有人買下課程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希望自己能夠達成標準訓練。怎料,台中一家健身房日前卻發生消費糾紛,一名女子因不滿男伴找女教練,大呼小叫要退費,真實案例令人咋舌。
    2023/10/18 14:24
  • 尪不准找男教練!她乖乖照做「天天上健身房」 結局還是崩潰了

    近日健身風氣崛起,為保持健康甚至達到健美身材,不少人抽出空閒時間跑到健身房運動,還有人花錢買下健身課,請健身教練指導專業動作,針對特定部位和需求完成標準訓練。對此,一名人妻表示,跟著女教練運動許久的她,不小心抓包對方偷吃,而對象竟是自己的老公!
    2023/09/23 20:19
  • 潛水男教練海底開打 女教練面鏡、二級頭被打掉險溺

    小琉球深潛體驗,潛水潛到海底28米深,卻有男教練在水下揮拳毆打女教練,當下,受害女教練的面鏡、供氧的二級頭都被打掉,處於一個看不見也無法呼吸的窘境,一旦驚恐急著上升海平面,上升太快會有生命風險,還好女教練有受過專業訓練,事後提傷害告訴,水下揮拳的男教練,被判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2023/07/29 19:52
  • 史上首位女教練?暴龍教頭海選 前WNBA球星有望接任

    美國職籃(NBA)多倫多暴龍在本季無緣季後賽後,宣布開除執教球隊5年的冠軍總教練諾斯(Nick Nurse),美媒今(28)日報導,暴龍正積極尋覓新任教頭,人選之一是籃球名人堂成員、目前執教美國女子職籃(WNBA)拉斯維加斯王牌隊的哈蒙(Becky Hammon),若最後真的雀屏中選,將成為「NBA史上第一位女教練。」
    2023/04/28 11:16
  • 跆拳女教練不當管教「5童身心重創」 竹市府罰42萬再公布姓名

    新竹市社會處今天表示,東區某跆拳道館教練不當管教學童案,經擴大調查發現共有5名學童受害,因侵害兒童權益情節嚴重,將依違反兒少法開罰這名教練新台幣42萬元罰鍰。
    2023/04/14 20:02
  • 7歲印度女孩破紀錄 史上最年輕瑜珈教練

    印度7歲女孩甘普塔(Praanvi Gupta)獲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認證,以7歲165天之齡成為「史上最年輕瑜伽女教練」,她認為瑜伽對兒童和成人都有益,有助促進健康、帶來好心情,並以自身小時成功經歷,勉勵在逐夢之路上的大家「目光放遠、相信自己!」
    2023/04/04 16:59
  • 這教練太正! 他撒「半月薪水」買課喊:比去半套店值得

    健身房教練太正!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近來發現健身房的女教練很漂亮,於是馬上刷了24堂教練課共3萬6千元,相當於半個月的薪水,但是他覺得很值得,更直呼「比去半套店值得多了」。文章一出,網友們也支持他,直言「讓自己有個理由去運動也不壞啊」。
    2022/11/19 10:43
  • 港23歲瑜伽女網紅赴美念書夢碎 遭前男友砍30多刀亡

    香港23歲瑜伽女教練周慧賢擁有火辣身材及甜美外型,是頗有名氣的知名網紅,她原先預計要在30日遠赴美國念書,卻在29日離家後離奇失蹤,被人發現時身中30多處刀傷,陳屍在酒店的浴缸裡;當地警方已逮捕周女的28歲勞姓前男友,全案朝謀殺方向偵辦。
    2022/07/01 10:22
  • 《捍衛戰士2》51歲珍妮佛依舊亮眼 純白背心重溫經典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的經典作品《捍衛戰士》(Top Gun),事隔36年再推出續集《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戲內以繼續美國海軍戰鬥機測試員兼教練Pete「Maverick」Mitchell作為主角。至於女角方面,第一集飾演女教官的Kelly McGillis就無緣回歸,換上是珍妮佛康納莉(Jennifer Connelly)飾演酒吧老闆娘,與湯告魯斯有段情,而另一女角,32歲的Monica Barbaro,飾演的女機師Phoenix一樣吸引。
    2022/05/28 12:10
  • 婦女節將至 普欽會見空姐.談烏克蘭禁航區

    明天就是3月8日婦女節,讓各國的女權議題再受到關注,像是德國甲級足球聯賽,就出現史上第一位女教練;澳洲也有一名年輕女性,成功改寫全國的課程綱要;美國亞裔女性則持續奮鬥,除了呼籲大眾不要忘記,去年針對亞裔仇殺的事件,另外也積極在藝文界闖出一片天;還有目前全球的話題人物,俄羅斯總統普欽,則在婦女節登場前夕,找來多名女空服員進行對話。
    2022/03/07 19:57
  • 新北建「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 少年犯罪人口率六都最低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5)日上午在警察局召開治安會報,新北警少年隊特別專案報告全國首創的「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成效相當卓越,從2021年數據來看,新北市少年犯罪人口率為六都最低,兒少被害人數與少年犯毒品罪人數也逐年下滑。對此侯友宜表示肯定,另外他也對日前正德國中柔道角力隊的22歲女教練李嘉菱,協助抓捕通緝犯,特別頒獎表揚。
    2022/02/15 17:59
  • 別想逃!通緝犯見警拔腿就跑 角力女教練「擒抱」逮人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毒品通緝犯陳姓男子,日前遭警盤查,因謊報身分被識破,和警方一路從超商拉扯到大馬路上,一旁路人見狀後,上前協助逮捕,她從後方「擒抱」,順利壓制嫌犯,原來她是柔道角力女助教,警方事後非常感謝她的幫忙,訊後將陳男依法解送地檢署歸案。
    2022/02/07 15:54
  • 爸堅決不去健身房!吳淡如找女教練出馬 秒被收服狂深蹲

    知名作家、主持人吳淡如昨(15)日晚間驚語「生我這種女兒其實很倒楣」,她因為看不慣老人家太閒,便替85歲的爸爸報名健身房,結果對方堅決反對,還說自己絕對不去,後來她請來「可愛女教練」竟瞬間收服老爸,讓她笑喊「我非常了解他,孫子兵法,攻心為上」。
    2021/12/16 12:03
  • 華航前副機師又鬧事! 女教練控遭毆破相

    華航前副機師樓姓男子,兩年多前喝酒打傷女騎士,因此丟了飯碗,最近又被指控喝酒鬧事。26日晚間他約一名健身女教練唱歌,喝醉後對方好心送他回家,他卻揮拳打人,女教練被被打倒在地三次,下巴縫了九針,不滿案發後對方沒有一句道歉,已經提告傷害。
    2021/11/27 14:09
  • 駕訓班教課中…背後賊闖入 不到2分鐘偷走車女教練傻眼

    台南有一名汽車女教練,正在駕訓班教導學生開車,沒想到,竟然有1名竊賊闖入,短短不到2分鐘的時間,背對著她,把她的另一輛教練車大剌剌偷走了,等到她轉身要帶學員上車進行道路駕駛,才發現車子不翼而飛,真的是超級傻眼!
    2021/11/26 18:26
  • 女教練「用胸部悶死學生」 高大成揭關鍵證據怒斥:太狠

    台中市一名女溜冰教練吳宜樺16年前殺害年僅13歲的女學生,接受偵訊時,她辯稱與少女是約好吃安眠藥殉情,沒想到自己後來清醒,少女卻躺在懷裡被她的胸部悶死。法醫高大成當時解剖相驗後發現,遺體嘴唇黏膜上印有齒痕,怒斥吳宜樺「狠心」。
    2020/10/05 15:41
  • 臉書廉售3C產品行騙 刑事局公布詐騙ID警示民眾

    刑事局今天表示,近來有詐騙集團盜用臉書帳號貼文廉售3C產品,再誘使民眾加入LINE帳號行騙,新北市一名羽球女教練因此財損新台幣3.6萬元,已公布詐騙LINE ID供民眾查證。
    2020/08/25 20:44
  • 「我不是立委」 女教練激似賴品妤衰遭出征

    台北一名21歲的大學生Maggie,在連鎖健身房當教練,但他不論是髮型還是臉蛋輪廓,都被說像極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讓他的IG和臉書都被不少人誤認,甚至被不理性民眾嗆聲,他本人也現身喊冤,希望大家看清楚,不要再認錯人了。
    2020/08/24 19:10
  • 親曝離婚分產結果!董至成哽咽:配偶欄8月就會空白

    資深藝人董至成與老婆羅若芸驚爆婚變,兩人徹底鬧翻,21年的婚姻走到盡頭,羅若芸甚至還被傳疑似交往兒子的游泳女教練。如今事隔多月月,董至成也鬆口洩露離婚協商進度。
    2020/07/17 09:59
  • 董至成洩私密房事 自豪7天沒洗澡仍讓妻「撕床單」

    54歲資深藝人董至成與老婆羅若芸驚爆婚變,兩人徹底鬧翻,21年的婚姻走到盡頭,羅若芸甚至還被傳疑似交往兒子的游泳女教練。對此董至成表示,希望羅若芸別當「負面教材」,不要在兒子面前做出女女曖昧舉動。
    2020/04/01 0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