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便當台灣民意基金會媒體人病逝台南市政府東成醬油民進黨立委白沙屯媽遠傳吃到飽抵制GTC大會
  • 搜尋:

    女房東 結果共237筆

  • 租補通過領嘸! 租客控房東詐領17個月補貼

    台中一名女房客指控,遭到房東盜用身分申請租屋補助,並且領款時間長達17個月,總額高達5萬多,將要提告求償,對此國土管理署也回應,接獲檢舉已經停止發放,移請移送政風單位及法務部廉政署依法究辦。
    2024/02/24 20:17
  • 二房東闖屋爆打女房客 遭控騷擾「想睡你」還跟到醫院

    一名大陸籍的孫姓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租房子,卻接連和黃姓二房東發生衝突,上個月25日黃姓二房東喝醉酒後還找上門欲理論,結果卻將孫姓女子壓在地上痛打,造成孫女臉部多處傷勢,事後孫女到醫院驗傷,還看見疑似黃男身影,懷疑對方追到醫院,被控訴黃男曾說「想睡妳」、「妳以為我不敢打妳?」等語。案發後黃男於1日被警方拘提到案,而目前孫女已經退租並搬離該處。
    2024/02/03 14:25
  • 毆房客釀臉骨折 竟是「二房東」闖屋攻擊

    台北市士林有一名大陸籍女房客,與房東發生多次糾紛,之前疑似為了房租問題,報警還換鎖,這次居然是動手打人,女房客全身傷,就醫後提告,衝突當時,連其他住戶衝出來要幫忙,都被這名房東擋在門外,只是後來查出,原來簽約的這名房東,根本是二房東。
    2024/02/02 19:41
  • 救命!控男房東半夜闖入施暴 女房客臉骨折

    一名大陸籍女子在台北市租房子,指控男房東多次傳訊息騷擾,雙方因此衍伸出租賃糾紛,日前她回家時發現門鎖被換,便自行找鎖匠開鎖,疑似引起房東不滿,控訴對方半夜突然闖入施暴,還收走個人物品,樓上其他房客聽到求救聲,立刻下樓查看,女房客傷勢嚴重,面部多處骨折!
    2024/02/01 23:17
  • 房東禁陽台曬內衣「會勾引我老公」 妹子受不了退租還遭刁難

    房東最怕遇惡房客,但租屋族也最怕恐怖房東!中國就有一名女子到新加坡工作,不得不在當地租房,仍而錢付完後才知道遇上恐怖女房東,除了每天晚上10點被斷電外,一週也只能洗一次衣服,甚至還不能在陽台曬內衣,原因是「這是在勾引我老公」,女子住了3個月後,最終受不了想退租還被女房東擺了一道。
    2024/01/30 13:57
  • 男房東解鎖女租客房門 稱「看到老鼠」開門要確認

    高雄一名女房客爆料,租屋處上鎖的狀態下,男房東未經允許拿備用鑰匙開門,事後詢問,男房東說看到老鼠跑上樓,才會擅自開門,想確認一下,只是這樣闖入行為,引起女房客反彈,事後退租告上法院,雙方對簿公堂。
    2024/01/22 18:52
  • 女租客要搬家!惡房東怒拿醬油「加料」淋黑衣褲、棉被

    高雄發生一起房東、租客糾紛,林姓女房東在鄭女搬家當天,雙方因小事爭吵,房東將醬油、糖、鹽、味精等調味醬料,倒入其打包好的衣物、棉被袋內,導致上頭有無法清除的污漬,鄭女因而氣得提告。
    2024/01/12 22:51
  • 桃園女房客失聯!屋主嚇壞怕出事報警 意外揪2房客通緝犯身分

    桃園一名男性房東日前有事要聯繫林姓女房客,但多次打電話、傳訊息,甚至上前敲門都沒有人回應,嚇得他趕緊向警方求救,就怕林女在屋內出什麼意外,而這時林女剛好回來,當員警清查其身分時,竟意外發現林女因涉及洗錢遭通緝中,且其張姓男室友則因涉及偽造文書遭發布通緝,員警隨即將2人解送歸案。
    2023/12/28 16:34
  • 幹嘛斷水!女房客持刀敲門 房東嚇躲屋內

    新北市一名房東發現女房客沒關水龍頭,浪費水快2個小時,上門按電鈴提醒都沒回應,因此將水龍頭總開關關閉,沒想到對方竟持刀衝到自家門口,狂敲鐵門還大聲叫囂,嚇的房東躲在屋內不敢應門,事後到派出所報案,女房客供稱,當時在廚房做飯,不滿被斷水,才會順手拿菜刀去抗議,被依恐嚇罪送辦。
    2023/12/23 12:34
  • 人情冷暖!獨居瓦斯工租屋處暴斃 家屬拒出面處理

    高雄一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反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房東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9:38
  • 獨/房客「暴斃離世」家屬不願處理!房東嘆:人情冷漠

    在高雄的一位女房東,接獲其他房客通報,有一名獨居的瓦斯工租客,連續多天沒有外出,會同警方和管委會開門後,才得知房客已經在家中過世3天以上,只是聯繫房客家屬,都說「不方便處理」,讓房東大嘆人情冷漠,只好自掏腰包,請清潔工整理房屋,至少要花4萬元以上。
    2023/11/12 16:30
  • 嚇人!男獨自站29樓外牆 警消到場「找嘸」

    站在29樓高的外牆,你到底是誰?地點在新北市一處社區,社區管理員發現後立刻報案,警消上樓查看,屋內卻空無一人,原來,屋主把套房出租給女房客,男子是房客弟弟的朋友,不是社區住戶,擔心有萬一,房東提早跟房客解約。
    2023/10/29 19:41
  • 控房客欠租3個月 房東帶警上門見「垃圾屋」

    南投市區一名廖姓房東,兩年多前把房子出租給一名張姓女房客,但今年開始積欠3個月房租,最後決定退租,卻和房東因為清理雜物的問題發生爭吵,鑰匙一度不歸還,房東會同警方入內,發現房子裡面髒亂不堪,宛如垃圾場,向房客提告。
    2023/10/17 19:22
  • 再不走就殺你!惡房東放狗撕咬 「女房客沒地方搬」全身傷倒地

    「她說要放狗咬我!」印度一名媽媽獨自帶著女兒在外租屋,但卻突然被女房東要求搬走,已答應房東且積極找房子的她,沒有得到對方諒解,還不斷被找麻煩。恐怖的女房東除了放狗攻擊她之外,還上門凶狠透露殺機,而她也全身傷痕累累,決定報警。
    2023/10/04 21:59
  • 房東挨告性騷!疑重辦帳號 再刊租房廣告 

    台北市一名房東被房客指控性騷,雙方開完第一次偵查庭,儘管房東似乎有意調解,受害女大生卻發現,對方疑似辦了新帳號,重新刊登租屋廣告,甚至又有女房客,被相同手法騷擾,目前已知有4人受害,決定請律師再提告,以免其他人受害。
    2023/09/22 20:25
  • 女房東主動獻身!租客無套大戰3回合 開抽屜見一幕慘了

    遼寧省一名26歲男子,去年10月在瀋陽市向33歲女房東租了一套房,卻因對方身材姣好、多次主動示好,一時把持不住與其無套發生性關係。孰料,之後他卻發現自己感染人類乳突病毒(HPV),氣得認為是女方傳染給他,將對方一狀告上法院,並索賠3萬人民幣(約13萬新台幣)。
    2023/09/13 18:17
  • 不滿女房東關網路 紐約男在幼子前持鎚殺人

    紐約布魯克林區24日傳出一起攻擊殺人命案,兇手是葉姓華裔移民,當地媒體報導,帶著9歲幼子一起生活的葉姓男子,平時擔任外送服務員,疑似不滿合租公寓的女鄰居,經常欺負和打罵攻擊他,甚至動不動就關閉租屋處網路,造成男子生活非常不方便,長年累月的憤怒情緒,最終點燃讓葉姓男子發狂,不管兒子在旁全程目睹,手持鐵鎚殺害女鄰居,也同時將其兩名子女打成重傷,目前已經被以謀殺等罪名拘捕。
    2023/08/25 11:14
  • 有片/噁!房客1年沒打掃睡垃圾山 房東傻眼:滿地是蛆

    房東租房時最怕遇到惡房客,有時若碰上生活習慣不好的房客,還可能連自己的房子都被搞得一團糟。中國大陸山東省一位房東謝先生表示,他出租房間給一位女房客,沒想到對方居然整整1年沒有丟垃圾,垃圾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她甚至把滿地的垃圾留給房東清。謝先生花3個小時清出13桶垃圾,他驚呼滿地都是蛆在爬,相關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3 14:58
  • 男大生想免費租屋!同居女房東搞大肚 嚇壞狂逃被抓回:玩大了

    大部分人因升學或工作關係,選擇離開原本居住的地方,有些人前往不同縣市、有些人甚至飛出國,開啟租房生活,而在尋找合適的房子時,幾個因素務必納入考量,包括地點、房型、預算以及房東評價。對此,中國大陸一名男大生因渴望免繳房租,答應和女房東交往,怎料短短一個多月女方就被搞大肚,嚇得他直呼,「玩大了!」
    2023/08/18 14:05
  • 半夜總被脫褲亂來!她嚇見陽台「角落有顆頭」:死死盯著我

    農曆七月鬼門開來臨,網上關於靈異體驗的分享也越發熱烈,網友發文分享過去北漂時的租房經驗,透露自己曾看中一間月租6千元的10坪套房,雖然很滿意,但由於跟房東殺價失敗,最後並沒有入住,不過事後卻得知原來該間套房似乎「沒那麼乾淨」,前一個入住的女房客半夜總遭「鬼手鬼腳」,直到目睹陽台的恐怖畫面後,決心立刻搬走,也讓網友慶幸直呼還好當初沒有租下去。
    2023/08/15 09:57
  • 租屋驚魂!房東遭控性騷 姊妹蒐證提告

    房東和女房客爭議事件引發廣泛關注,女房客指控房東對姊妹不禮貌的行為,房東則否認指控。這對姊妹在台北念書期間各租下一間分租套房,本以為能夠平順地生活,卻發現房東的行為讓她們感到不舒服,因此錄音蒐證。她們在提前退租並向派出所提告的同時,希望公開這起租屋驚魂事件,以警示未來的單身女性租屋者。
    2023/07/05 10:43
  • 詐領租屋補貼涉偽造契約 警逮房東、租客

    新北市一名女房東,涉嫌叫房客申請租屋補貼,雙方約定平分,人明明住永和,卻以地點在台北市申請,每月能補助三千元,結果房客錢都沒有領到,就被檢舉,警方帶走房東和六名房客,依詐欺等罪法辦。
    2023/06/13 19:40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港「電鋸謀殺」案女房東遭毀容 散步遇橫禍

    香港上週末發生一起「電鋸謀殺案」,死者為一名女房東,財物沒有損失,但死狀悽慘,當天晚上死者獨自出門散步,幾乎出門沒走多久就遇到死劫,而且兇手下手極為兇殘,港警近日將安排驗屍,以確定死因。
    2023/05/22 17:50
  • 瞞著房東「接單賣早餐」 冷氣、地板油煙難清

    新北市一名房東花120萬全新裝潢套房,以月租1萬5租給女房客,結果對方沒有按時繳錢,欠了9萬5房租,還瞞著房東,天天開伙接外送單賣早餐,把冷氣、地板弄得都是油煙,遲遲沒有清理,重新整修粗估至少要40萬。
    2023/05/11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