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女憲兵 結果共18筆

  • 趕不上家族旅遊21歲女憲兵傳訊問「買麻糬」 1分鐘後罹難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也造成台南憲兵隊員「蔡慧鵑」罹難,她年僅21歲,最近在台北受訓,很久沒回台南,原本趁清明連假,要到花東家族旅遊,她獨自一人搭火車,事發前一分鐘,還在群組問家人「要不要吃麻糬」,卻不幸遇上意外。軍警人員全程從花蓮陪同移靈回台南,也派出20多位憲兵隊員在殯儀館接引。
    2021/04/05 19:59
  • 再也趕不上的家族旅遊!女憲兵蔡慧鵑搭車遇劫 親友等嘸人

    這回太魯閣號出軌意外,也讓國軍痛失英才!年僅21歲的憲兵蔡慧鵑,近期在台北受訓,很久沒見到家人,才會趁清明連假,相約一起到花蓮遊玩,她獨自一人搭火車前往,卻出了意外,親友們接獲噩耗,悲痛不捨,在軍警的陪同下,從花蓮殯儀館移靈,帶她回台南老家。
    2021/04/05 14:07
  • 女力當道!直擊快反連夜訓 女憲兵帥騎重機

    隨著國慶倒數還剩下十天,憲兵快速反應連把握時間凌晨時分在凱道上夜訓!今年40名憲兵當中,有12人是女性,破了往年紀錄,TVBS獨家直擊採訪,這次參與演出的女性快反連班長,只見她輕鬆騎著366公斤重機,吸睛又帥氣!
    2020/09/30 18:59
  • 揮刀攻擊「營花」女憲兵 「愛總統」莽男罰17萬

    53歲男子林重光9月6日在總統府後方詢問女憲兵「總統府怎麼走?」結果竟然拿出預藏香蕉刀作勢揮舞,隨即遭到女憲兵與趕來的同僚制伏。被問及要跟蔡英文說甚麼,他大喊「我愛她」。台北地院22日宣判共3罪名拘役21日,可易科罰金17.1萬元。
    2018/11/22 18:23
  • 妳好高!警花出擊 遭取締民眾看傻乖乖受罰

    愈來愈多女孩化身警花軍花。但別只看他們亮麗外表,上個月總統府外有女憲兵,被預藏短刀的男子襲擊,她當下快手壓制對方,巧得是一個月後女憲兵,結束軍旅生涯,而襲擊他的男子同天被北檢起訴,而台中也有警花值勤時,常因為自己身高太高,超強氣勢讓民眾認栽乖乖簽罰單。
    2018/10/10 13:49
  • 「最美女憲兵」一面之緣 郭台銘「錄音」打氣

    八仙塵爆意外,一名在總統府負責警衛勤務的韓姓女憲兵也在現場,全身超過85%灼傷,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去年3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往總統府時,和這名女憲兵有過一面之緣,當時郭董還特別當面鼓勵她,在得知她也是塵爆傷患後,郭台銘原本打算親自前往探視,不過擔心感染問題,最後改用錄音的方式幫她加油氣。
    2015/07/05 12:26
  • 全國散打冠軍 鐵衛營女憲兵80%灼傷

    一名負責總統府警衛重任的韓姓女憲兵,這次也是八仙粉塵爆的傷者,外型亮麗的她不但是拳擊隊員,還曾經獲得全國散打冠軍,在國軍開放「天下第一營」使用手機時,她也代表接受訪問,如今全身80%灼傷,傷勢還集中在上半身和臉部,讓家屬好痛心,希望愛女要挺下去,戰勝傷痛。
    2015/07/01 23:28
  • 國防部新大樓大門 女憲兵站哨吸睛

    國防部新大樓,興建17年,經費高達158億,下週一正式落成啟用,單位21位女憲兵輪流站哨,穿著統一制服、軍靴、在大門口檢查通行車輛,動作熟練,引起注目
    2014/12/05 18:26
  • 憲兵可滑手機! 府「天下第一營」解禁

    負責總統府以及官邸警衛的憲兵211營、332營,也就是俗稱的「天下第一營」,為了吸引更多人投身軍旅,這個月開始,開放使用智慧型手機,不過為防止洩露軍機,不能啟動GPS,限時在文康中心使用,但對肩負保護總統安危責任,壓力格外大的憲兵來說,已經是大突破,女憲兵笑咪咪的說,能夠掌握營外男友行蹤,當兵更安心。
    2013/12/29 20:19
  • 找工作!免費算命大爆滿 國軍招募冷清

    台中市舉辦第三場就業博覽會,62家廠商設攤,提供近4500個就業機會,一早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求職,想不到最熱門的攤位,是現場提供免費的命理諮詢,大排長龍,10位算命師忙到沒時間廁所,而最冷門的是國軍招募攤位,為了吸引人氣,國軍這次還特地派出176公分,23歲的女憲兵當招募大使,可惜只有數十人詢問,冷冷清清。
    2013/09/07 18:33
  • 特戰營女憲兵「吸睛」! 陸客為之瘋狂

    最近中正紀念堂有「特戰國防展演」,不過陸客這幾天拚命為之瘋狂的,是1位「清秀的女憲兵」,陸客紛紛搶拍照,還說大陸女兵都沒那麼亮眼!而這名「8年級女憲兵」,其實平常是負責總統府安檢勤務,年紀輕輕就擔起維安重擔。
    2013/06/17 00:03
  • 〈獨家〉8年級清秀女憲兵! 擔重任護總統府

    馬總統每天上下班的總統府,最近除了雄糾糾的英挺憲兵擔任維安外,也加上幾位年輕正妹女憲兵,負責「安檢驗證」任務,這4位平均年紀才21歲的8年級女憲兵,雖然外表可愛,不脫稚氣,但各有長才,像是以日文和外賓溝通「安檢」過程,還有女性安全士官,負責清點上哨槍彈,將女性貼心細心特質,發揮極致。
    2013/04/09 17:56
  • 女憲兵中士當賊 偷衣被逮還逃逸

    北部地區首次發生女憲兵偷竊案件!任職於憲兵司令部勤務連,還曾幫軍方代言「憲兵護照」的邱姓女中士,涉嫌偷竊被逮。19日晚間她到台北縣中和一間大賣場,將售價1199元的名牌運動衣,塞進包包內行竊,被賣場人員逮著正著。而女憲兵辯稱她不知道衣服為何在包包內,甚至掙脫保全,靠著矯健身手跨越欄杆逃逸,卻因為絆倒骨折,被員警追上逮捕,移送軍檢法辦。
    2010/11/21 13:05
  • 破天荒!司令親站哨 結果撤電風扇

    史上頭一遭,位階中將的憲兵司令在這個月2日,下午2點到4點,親自到空軍花蓮基地站哨,當時溫度是33到34度,中將司令站哨,讓營區阿兵哥大開眼界!司令會這麼做,是因為花蓮空軍基地被人發現,有女憲兵吹電風扇站哨,引發爭議,隔天司令就親自體驗,結果他認為沒有電風扇也可以應付,因此基地崗哨的電風扇已經全部撤掉。
    2010/07/09 18:11
  • 怕女憲兵中暑? 站哨吹電風扇挨批

    進入7月,天氣越來越熱,此時執行勤務的阿兵哥,得頂著大太陽站崗,但花蓮機場憲兵隊的一位女性憲兵,白天站崗時,旁邊還擺了一把電風扇消暑,原來是長官為了體恤她,得穿著1.5公斤的防彈背心,在艷陽高照的炎炎夏日站崗,才會貼心提供電風扇幫她消暑,但卻也引發外界質疑,這麼做會不會太超過了點?
    2010/07/01 10:02
  • 女中豪傑! 女憲兵出任春安執勤

    高雄市警方進行春安工作,請來憲兵隊支援,這次還有4名女憲兵,也出勤維安,這4名女憲兵全都25歲以下,身高全都超過170公分,而且全都精通柔道,空手道,女憲兵出場,成了全場的焦點。
    2010/02/06 00:30
  • 女憲兵首度執勤 升旗民眾搶合影

    今天元旦升旗典禮,負責周邊交管維安工作的憲兵,非常搶眼,因為有8位女憲兵,第一次投入執勤工作!不少民眾看見女憲兵,也顧不得人家還在執勤,就搶著跟她們拍照,而今天在升旗典禮現場,負責伴奏的國防部示範樂隊,也第一次有女性士兵加入演出。
    2010/01/01 11:05
  • 戍守總統府 女憲兵元旦慶典上陣

    負責戍守總統府安全的衛哨憲兵,經過挑選,通常都是高大挺拔的男兒身,不過以後恐怕會不太一樣,憲兵司令部現在訓練一批女憲兵,打破過去,女性只當內勤坐辦公室的慣例,未來他們將全副武裝,負責管制衛哨,元旦慶典,將有8名女憲兵首度上陣,昨天凌晨在總統府彩排時,一亮相就吸引不少目光。
    2009/12/31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